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哲華 結果共71筆

  • 柯文哲傳2022選高雄市長 吹皺地方政壇春水

    傳聞柯文哲有意2022出戰高雄市長。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說,高雄市民專門解決落跑政客,歡迎來選;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李哲華則認為,柯選高雄市長可能性為零。
    2021/09/06 17:45
  • 爆柯文哲「選上高市長不選總統」 他笑:除非腦袋撞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週刊爆出舉辦秘密便當會,證實有意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甚至稱要選的話選前4個月就會辭職,「選上高雄就不選總統」,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自己樂觀其成,但消息真假須再觀察,「除非腦袋撞到牆壁,才會說真的要選。」
    2021/09/06 13:37
  • 727降為二級警戒 國民黨拚9月底改選黨主席

    行政院拍板27日起調降為二級警戒,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將研擬黨主席選舉相關防疫計畫,並報主管機關同意,盼9月底完成投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預估內政部解釋函下週可送達,中常會就可進行選舉的相關討論。
    2021/07/23 15:23
  • 「海地沒總統,台灣的捐給他們」 藍營主委爭議發文遭撻伐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時於自宅中遇刺身亡,我方總統府發出聲明,為友邦至上深切哀悼及慰問;不過,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聽說現在海地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總統捐給他們」,引發大批網友在留言區撻伐,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以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都跳出來痛批,「這種玩笑是能隨便開的嗎?」
    2021/07/11 11:16
  • 李哲華兼任高雄市主委 國民黨為2022做足準備

    懸缺近5個月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今天塵埃落定,將由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兼任,李哲華說,上任後將持續推動黨務,並發掘及培育優秀人才,為2022年選舉做好盤整及準備工作。
    2020/11/04 20:07
  • 徐榛蔚違紀輔選停權一年半 組發會建議重做處分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處理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輔選的停止黨權案,決定給予停權1年6個月處分。不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此案可循立委陳玉珍模式,組發會將在考紀會下次開會時建議重做處置。
    2020/09/24 17:06
  • 朱、侯致電關心 江啟臣:國民黨不會被見縫插針

    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包括前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都有致電關心;大家都很關心,很謝謝大家,這也表示國民黨在此時此刻不會讓人見縫插針。
    2020/08/18 13:01
  • 敗選後首露面 江啟臣親領開「公投」記者會

    國民黨高雄補選慘敗後,經過兩天密集的開會,決定了新的人事,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還親自召開記者會,要求要公投綁大選,江啟臣還擔任提案領銜人,似乎是在選後積極設定議題,一掃敗選陰霾。
    2020/08/18 12:59
  • 藍敗選僅調組發會主委 李乾龍續任秘書長

    今天早上的國民黨黨務會議,在中午有了最新的結果,秘書長李乾龍將留任,組發會將由前主委李哲華回任,原主委葉壽山調到政策會,兩人在早上的時候都被拍到出現在黨部,但都很低調,至於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乾龍整天都不見人影。
    2020/08/17 18:44
  • 快訊/國民黨敗選檢討!葉壽山轉智庫 莊啟旺准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吞敗下敗仗,檢討聲浪四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稍早表示,原組發會主委葉壽山轉任政策會副執行長,新組發會主委由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因罷韓後已提出辭呈,目前先休息,主委人選另覓。
    2020/08/17 13:36
  • 【觀點】吳郭不會面 誰是受益者

    即便吳撤換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還是被郭放鴿子。國民黨內部已傳出不滿聲,認為吳已無必要跟與郭糾纏。吳敦義看似輸了面子,但局面真的不利吳嗎?
    2019/10/10 18:00
  • 藍營內部紛擾不斷? 連勝文「2字」曝逆轉勝關鍵

    2020選戰昨天(3日)邁入倒數1百天,但國民黨內部似乎紛擾未歇,日前黨主席吳敦義突然撤換去年九合一選戰輔選功臣、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將其調任為智庫副執行長,此舉讓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相當不解,痛批「陣前換將匪夷所思」。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發文指出,「無私」才是國民黨逆轉勝關鍵。
    2019/10/04 08:12
  • 藍陣前換將! 李哲華爆氣嗆「自己辭就好」

    國民黨陣前換將,引發內鬥質疑,更傳出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就是因為在韓國瑜跟吳敦義之間,太挺韓,因此被認為不夠忠心。政治評論員就說,這顯示國民黨現在已經是在為敗選的究責推託責任。
    2019/10/03 19:16
  • 選舉操盤手突撤換 吳敦義:沒人吃虧失業

    國民黨的選舉操盤手,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日臨時遭撤換,引發黨內議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南方澳探視災情,回應人事異動很正常,「沒有人吃虧,沒有人失業,只是工作更換一部分。」吳敦義到場關切救援進度,船東江國隆的妻子哭紅雙眼,批評才20年的大橋,怎麼這麼容易斷掉,希望能要一個真相。
    2019/10/02 21:31
  • 吳郭會有譜 郭辦:與吳溝通順暢兩週後見

    2020大選直逼倒數100天,藍營就怕分裂,郭台銘辦公室主動拋出,已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幕僚接觸,近期內兩人可望碰面,對藍軍團結打了一枚強心針,就傳出態度軟化跟撤換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有關,但國民黨中常委態度低調,只說是為了強化選戰戰鬥力。
    2019/10/02 21:09
  • 藍選前撤換組發會主委 中常委徐弘庭:匪夷所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原負責選戰組織動員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調任智庫副執行長。中常委徐弘庭說,陣前換將令人匪夷所思,支持者期待團結的國民黨,黨中央應盡量避免讓大家認為黨還在內鬥。
    2019/10/02 17:15
  • 大選在即 國民黨陸戰操盤手閃電換將

    2020大選即將進入倒數100天,但傳出國民黨戰前先換將,去年底操盤九合一選舉大勝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突然被轉調智庫副執行長,組發會主委改由副祕書長杜建德兼任,引爆國民黨內鬥說。
    2019/10/02 12:35
  • 郭台銘速退黨!國民黨挖出影片質問:你的信用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拋出震撼彈,委由幕僚蔡沁瑜,口述退黨聲明,以「迂腐的政黨」為由,正式退出國民黨。而針對郭董退黨一事,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開砲,質問「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另外,國民黨臉書專頁也於今(13日),指出郭台銘初選曾經承諾「會盡全力支持,經過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如今卻是如此,真是讓人把感動的「鼻涕眼淚都吸回來了」,更狠酸「難道只是誓言太美」。
    2019/09/13 14:10
  • 郭台銘主動退黨 國民黨:別以為拿你沒辦法

    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尤其是藍營方面,黨內31位大老才聯手刊登半版廣告,呼籲郭董可以和黨內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無奈仍晚了一步。郭董主動宣布退黨,引發不少國民黨員憤怒,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更表示「不是你退黨,我們就對你沒辦法。」
    2019/09/12 19:56
  •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幕僚宣布退黨,參選箭在弦上,國民黨全面開戰。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反問,「哪一點對不起你?」國民黨不是菜市場,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2019/09/12 16:04
  • 嗆郭台銘「哪一點對不起你?」 國民黨:這裡不是菜市場

    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籲「韓郭合作」,郭台銘稍早發聲痛批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更怒斥部分中常委迂腐,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參選與否?17日前會給答案。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砲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更暗轟郭把國民黨當成菜市場。
    2019/09/12 12:43
  • 洪秀柱表態參選 國民黨:已另有評估人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將投入艱困選區、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9日)說,敬佩洪秀柱的愛黨情懷,但是否將徵召洪秀柱,已責成台南市黨部審慎評估。
    2019/08/09 18:41
  • 青工總會長選舉開跑 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

    國民黨第11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開跑,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重視青年工作,去年九合一縣市議員選舉,黨籍青年參選人當選率為8成,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更化為實際行動。
    2019/07/01 13:52
  • 蔡英文總統初選勝出 國民黨:比賴清德好打

    民進黨今(13)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出線;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原本就預期蔡英文會出線」,更直言「蔡英文也比賴清德好打」,待選戰開打後,李哲華預期蔡英文的4年執政,將成最大包袱!
    2019/06/13 17:01
  • 500萬元初選作業費 國民黨:最晚10日前交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由於國民黨預計10日公布總統初選參選人名單,加上7日適逢端午節,盼有意參加初選的同志,盡快在6日前繳交作業費新台幣500萬元,確認參選意願,最晚在10日前繳交。
    2019/06/0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