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李佳薇 結果共78筆

  • 一度轉去賣房子!李佳薇遭批「沒質感只會飆高音」 不忍反嗆了

    「鐵肺女王」李佳薇相隔6年開唱,3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痛快開麥 LIVE CONCERT」台北站演唱會,她身穿簡約設計的黑白色系套裝亮麗登場,一連送上〈暴風雪〉、〈飛〉等歌瞬間炒熱氣氛。看著台下滿座的觀眾,原來很多人都在等著她回台舉辦演唱會,李佳薇一度哽咽,感動說:「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很努力的路上還有你們在陪伴我。」
    2024/03/04 16:47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李佳歡驚爆身體亮紅燈!找不到原因「嘴唇腫成香腸」崩潰

    李佳歡推出全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10首新歌都參與創作的她,也逐一講述歌曲背後的故事,記者會上,王子邱勝翊特地當嘉賓,送上復古底片相機,希望能用這台相機記錄下邁向全方位藝人之路,單身四年的她,被問到王子是不是欣賞對象,她笑說:「他在神壇,我只能欣賞。」不過她透露目前有曖昧對象,表示是認識很久的學長。
    2023/09/26 18:10
  • 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李佳歡即將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邀請「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與李佳歡飾演既是閨密又像曖昧關係的複雜情感,其中一幕李佳歡甚至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讓李佳歡笑說自己的朋友就曾有著相同經驗,最後她也提到:「無論如何都要趁著當下,全心投入愛,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2023/09/21 12:41
  • 誰煎熬?女捷運飆高音「跟寂寞再和好~」情緒太激動被拒載

    捷運上禁止吃東西,但沒有禁止唱歌,不過要是情緒激動到影響其他人那麼可就不行了!日前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時,突然發現一名藍衣大姐站在車廂內,高舉右手大唱《煎熬》,因她在唱的過程中情緒有些激動,讓民眾害怕因而按鈴通報站務人員。而就在列車靠站後,站務人員通知捷運警察一同前往了解,沒想到這名大姐竟大喊「不要碰我」,一度不願配合下車造成列車延誤,好在經勸導後仍將她請離,並未發生衝突情事。
    2023/08/20 13:39
  • 影音/李佳薇〈煎熬〉揪鐵粉 給200分讚:沒破音欸!

     
    2023/08/09 10:07
  • 李佳薇隱藏技能! 「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第6名」決賽桌唯一女生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除了有好歌喉,隱藏版技能也曝光!她透露自己參加了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賽」,在迷你主賽中得到第六名,還是決賽桌中的唯一女生。另外,網紅滴妹,以及消失歌壇6年的嚴爵,也都在比賽現身。
    2023/05/12 13:51
  • 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以〈煎熬〉一曲成名的鐵肺歌后李佳薇,除了會唱歌,中間還一度轉去當房仲,對房屋也有一定的了解,沒想到她竟然還會打德州撲克,日前參加她參加APT(Asian Poker Tour,亞洲撲克巡迴賽),勇奪第6名佳績,而且還是「決賽桌唯一的女生」,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訝異,經紀人表示報名費約1萬台幣,最終抱回近20萬台幣。
    2023/05/12 12:17
  • 影音/李佳薇與妹合體飆唱! 〈有一種悲傷〉和聲美翻

     
    2023/05/10 10:23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李佳薇才剛分手暴瘦 妹妹遭抓包偷談戀愛 躺男生肩膀被拍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發跡的李佳歡,也是李佳薇的妹妹,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她以全新形象驚艷亮相,不甩姊姊剛失戀暴瘦,她在MV嘗試戀愛戲碼,螢幕初戀略顯羞澀卻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跟著她的情緒起伏紅了眼眶,李佳歡笑說:「才剛跟對方打完招呼,10 分鐘後就要躺在他肩膀上了,真的很害羞!」
    2023/03/23 17:58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影音/李佳薇揪2歌手驚喜合唱 超完美和音粉絲敲碗組團

    2023/02/21 13:23
  •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2023/02/15 12:05
  • 才砸3千萬買婚房!男友爆偷吃小三內幕曝 女星崩潰暴瘦8公斤

    唱紅〈煎熬〉、〈大火〉等經典歌曲的34歲「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5月才被爆料和交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低調祕婚,不過,當時雖然否認,但認定對方。怎料,事隔9個月傳出被對方劈腿,馬上另結新歡,為此暴瘦8公斤。
    2023/02/15 09:24
  • 蕭煌奇46歲生日宣布好消息!忍2年終於出國 驚見大咖歌后同行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年初推出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大獲好評,日前至馬來西亞雲頂舉辦「說故事的歌手」演唱會,並攜手「鐵肺歌后」李佳薇一同用音樂撫慰人心,他開心地表示:「在兩年的疫情之後終於能出國了,還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而且台下全坐滿觀眾,對於大家可以來聽演唱會還蠻開心的。」
    2022/09/22 11:40
  • 丟丟妹直播突發飆!「火爆場面曝」 逼問女星戀情全說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獨特的叫賣風格,在直播界身受粉絲喜愛,每次直播都能掀起話題。「鐵肺女王」李佳薇昨(18日)與丟丟妹直播叫賣,兩人過程中,在鏡頭前失控飆罵,引發熱議。
    2022/08/19 21:35
  • 《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歌手李佳薇日前受邀替電影《民雄鬼屋》中,楊謹華父親的外遇女傭人擔任配音及吹口哨,她首次擔任配音員,雖然台詞只有兩句,卻都是呢喃驚嚇之詞,讓調皮的她直呼過癮,而口哨聲則在配音老師指點下完成,連在一旁的導演劉邦耀都驚呼:「知道佳薇唱歌很厲害,沒想到連吹口哨都可以半音半音的升降,要什麼key就能吹什麼key,實在太神奇。」
    2022/08/04 13:56
  • 李佳薇爆妹「李佳歡命危」心臟驟停 熬10年砸3千萬買房同住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6)日舉辦發片餐敘,自《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11年的她,坦言因此對妹妹李佳歡有虧欠,當年李佳歡為來台灣看她比賽,在飛機上被感染H1N1,回到馬來西亞後正逢過年,全家人的注意力卻都放在奪冠的她身上,妹妹半夜掛急診,心臟驟停,幸好在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
    2022/07/26 14:31
  •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2022/07/22 15:49
  • 女唱將回歸!戴佩妮傳遞溫暖正能量 李佳薇「大爆發」超震撼

    來自馬來西亞的兩位女唱將,最近不約而同都發新作品!戴佩妮帶來新歌《多虧你啊》,把疫情下的種種情形,用音樂化作溫暖,想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另外李佳薇《而你還是不愛了》歌曲中,詮釋感情裡的內心拉捨,即便層層堆疊後大爆發,最後卻仍然還是穩穩地在正常軌道上,李佳薇說就很像她自己的個性。
    2022/06/27 17:02
  • 鐵肺李佳薇確診「喉嚨被釘書針打入」 康復秒披性感婚紗

    「鐵肺女王」李佳薇睽違4年將再出輯,她5月底確診新冠肺炎,宣傳活動全面喊卡,雖難掩失望,但充滿正能量自嘲:「不小心變二線女明星,很對不起工作夥伴們,但等我滿血回歸一定加倍努力唱歌給大家聽!」
    2022/06/21 18:24
  • 遭爆升格人妻!李佳薇親自闢謠「秘婚」 曝:倒是當人母

    「鐵肺女王」李佳薇與小4歲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4年多,2人近日被爆出已在國外完婚,升格為人妻。對此,李佳薇經紀人今(25)日澄清,「她現在還是未婚狀態。」不僅如此,李佳薇本人稍早也親上火線說明,「爸爸媽媽,我沒有結婚哦」,除闢謠外還幽默自曝「人母倒是當了」。
    2022/05/25 12:56
  • 李佳薇轉戰房屋銷售 親曝沒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內幕

    「鐵肺女王」李佳薇當年以歌曲〈煎熬〉爆紅,她近幾年因受疫情影響,斜槓人生從事房屋銷售人員、還自創保養品牌做起小生意。李佳薇昨晚(22)日在社群平台直播時表示:「沉澱這些年,發現自己始終最愛的還是唱歌,希望能有舞台讓我一直唱下去。」
    2022/05/23 16:29
  • 總獎金105萬!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開跑 優勝秒出道

    「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祭出105萬總獎金,廣邀全球優秀音樂人報名,分創作組及歌唱組,日前不少來自各地音樂人共襄盛舉參與宣傳,包括黃連煜、羅文裕、金曲歌后彭佳慧、廖允杰、薛仕凌、馬來西亞光良、余畑龍、李佳薇、新加坡李俊緯、香港神奇膠主唱Kelvin、印尼Chunfunhow adhisky、Dazzleslim Retna、Gracia Jonwilin、Museum gubug wayang Cyntia、Yes bahasa meuthia等,期盼激發流行音樂能量,發掘培育客家音樂新星。
    2022/04/18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