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杉林溪 結果共132筆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杉林溪鬱金香、角板山梅花 冬季限定美景

    賞花讓人心花朵朵開,南投杉林溪進入鬱金香花季,鬱金香花海是個萬紫千紅的繽紛世界,園區也有落木蕭瑟景觀。桃園角板山則是梅花季,賞梅品茗,暗香撲鼻而來,悠然自得很是享受。
    2024/01/07 19:54
  • 管制「逃票路線」入杉林溪 需要補票250元

    南投杉林溪,有俗稱的「逃票路線」,最近都設立起大紅色的告示牌,公告從林道進入園區要補票,不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元旦開始入園全票是350,各種票價都比去年漲50元,至於從林道進入補票則是250元。
    2024/01/01 20:09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太熱不敢出遊?快往山上跑 網推8大自然系「避暑勝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自然系避暑勝地」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8大自然系避暑景點排行。
    2023/08/02 12:18
  • 大雨兩樣情 杉林溪負離子螢火蟲暴增另有積水坍方

    最近午後雷雨明顯,南投杉林溪,瀑布水量豐沛負離子也大增。不過其他地方也因為大雨造成災情,南投名間,昨天傍晚就因為突然大雨,道路積水。塔塔加路段坍方清除了,但是需要施工,得管制通行。第五號颱風,預計最快星期五成形。
    2023/07/19 13:46
  • 越南茶葉裝大禹嶺!騙消費者賺百萬 無良夫妻遭起訴

    日前在南投縣名間鄉發生一起冒充台灣茶葉獲利的案件,一對夫妻經營茶行,向越南進口近1000台斤的茶葉,把包裝換成大禹嶺茶、天池高冷茶、杉林溪、梨山茶等,刊登在社群軟體、蝦皮上,標榜「台灣製茶廠大批發零售」欺騙消費者,賺進140多萬元,南投警方獲知後,全力展開調查,將夫妻倆、羅姓員工等人逮捕歸案,後續南投地檢署將3人依涉嫌詐欺取財等罪起訴。
    2023/07/07 13:06
  • 南投風景區端午連假訂房率9成 日月潭2商圈6條路劃設徒步區

    端午節4天連假將從本週四(22日)開始,南投縣溪頭、杉林溪迄日月潭觀光飯店,平均訂房率都在9成以上,呈現一房難求之勢,其中日月潭水社與伊達邵兩處商圈,除了規劃徒步區外,對外要道台21線2線道路段方面,在端午節連假也禁止路邊停車,警方呼籲民眾遵守,違者,將依法取締開單。
    2023/06/21 14:46
  • 母鴛鴦生子現蹤杉林溪 園方曝7寶媽全家褔照

    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石井磯步道旁的溪流,最近常可見1隻母鴛鴦帶著一群小鴛鴦在溪中嬉戲或覓食,因不同遊客看到的小鴛鴦數量多半不一致,也意外上演「數隻」戲碼,更增添賞鳥趣味性,但母鳥究竟孵化出幾隻幼鳥?今園方也首度公布一週來的觀察結果,答案就是7隻。
    2023/06/06 17:25
  • 進入尾聲!想賞螢快去網推薦「6地點」 猶如銀河超夢幻

    螢火蟲出沒的季節約莫是每年的四、五月,想要看見螢火蟲就必須前往沒有光害且汙染的環境,而不同的賞螢景點也會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動,吸引民眾朝聖追光,那麼網友們熱議的賞螢景點又是哪些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5/29 14:44
  • 「睏企」敞篷車杉林溪下山 逆撞消防又撞轎車

    南投鹿谷,通往溪頭的路上,一輛下山的敞篷車,先逆向撞上消防隊宣導車,又把另一輛下山的轎車撞入水溝。猛烈撞擊力,兩輛車連輪子都撞掉了,連環撞,有3車5人輕傷。肇事駕駛說,他剛從杉林溪下山,開到睡著。
    2023/05/17 19:30
  • 杉林溪牡丹花雍容華貴 武陵紫藤花瀑清新脫俗

    賞花總是讓人跟著心花開,南投杉林溪牡丹盛開,富貴花嬌艷動人,還有台中武陵農場紫藤花瀑,紫色白色花系,還飄散花香,妝點得有如仙境。
    2023/04/22 12:03
  • 「紫爆隧道」杉林溪紫藤花開 200公尺夢幻花廊

    南投杉林溪園區內的紫藤花,正值開花期,2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花串垂降像極了花瀑布,夢幻隧道成了拍照熱點,去年3月紫藤遇上寒流,花苞一夕凍傷,園丁今年幫紫藤穿上防寒黑網、像穿羽絨衣,成功度過寒流盛放;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開始鋒面靠近,降雨機率提高。
    2023/04/18 13:45
  • 杉林溪20年首見! 松瀧岩巨瀑變「涓涓細流」

    以「松瀧岩瀑布」聞名的杉林溪生態園區,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沒有下雨,不僅瀑布變成涓涓細流,連帶負離子含量也幾乎歸零,前方的水潭水位下降約40公分,讓不少遊客撲空、直呼太可惜!今年梅雨到底什麼時候來?氣象局專家預估,下個月26日,可能會轉為有利降雨的環境。
    2023/04/09 20:42
  • 連假拜拜請早!紫南宮估破十萬人次 南投各風景區塞爆 

    228四天連假到哪都是人!今(26)日迎來連假第2日,南投縣知名景點包含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紫南宮、溪頭及杉林溪等地,都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九族文化村在開園45分鐘後就湧入上萬人次,隨即啟動疏散機制,預估得到下午4時才會緩解。
    2023/02/26 15:23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 杉林溪葉牡丹花季登場 生肖順口溜添賞花趣

    冷氣團一波一波來襲,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中連擁有「天下第一杉」美名的水杉等變葉植物,也冷到葉片不斷掉落變成枯木模樣,不過,名叫「葉牡丹」的花卉,非但未枯萎,還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也宣告葉牡丹花季登場,今年園方還特別穿插12生肖台語順口溜,藉此祝福造訪的遊客能如牡丹花語圓滿、富貴,兔年行大運,也為賞花增添趣味的一面。
    2023/01/10 18:28
  • 夜探杉林溪!飛鼠現蹤吃樹葉、賞秋冬螢火蟲

    今天的旅遊情報,要帶您探訪夜間的杉林溪森林,不一樣的玩法,有導覽員帶遊客去找飛鼠,夠幸運的話,能看到白面鼯鼠在吃樹葉,如果剛好碰到櫻花季時,飛鼠還會吃花瓣,另外11月份有限定的賞螢活動,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生態。
    2022/11/18 18:13
  • 首波楓葉季開跑!杉林溪紅到爆鴛鴦也現蹤上演「求偶劇」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天氣變冷,首波楓葉季也紅了!南投杉林溪楓葉快速轉為艷麗鮮紅,鮮黃銀杏、水杉同步迎來觀賞期,也首度驚見一群美麗的嬌客-鴛鴦在河畔現蹤,並上演求偶戲碼,吸引往來遊客目光,直稱:這趟賞楓之旅真是值回票價!
    2022/11/09 18:28
  • 秋冬限定金黃花海!「全台4大銀杏秘境」網友不藏私推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銀杏熱門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一揭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銀杏景點。
    2022/10/25 23:11
  • 避暑首選! 杉林溪暑期周末單日湧8千人潮

    天氣悶熱,不少人周末行程安排到山上避暑,南投杉林溪在暑假期間,人潮明顯回流,周末入園人數7千到8千人,再加上最近是蝴蝶戲珠的結果期,吸引各種不同品種鳥類來覓食,也讓許多攝影愛好者,一早就準備好要捕捉畫面。
    2022/08/21 13:55
  • 繡球花牆、花海好好拍 杉林溪6月中60萬朵綻放

    南投杉林溪進入了繡球花季,這裡年均溫20度,避暑勝地,四季花朵輪流綻放,園區種了12萬株繡球花,現在開了五六成,預計六月中盛開,60萬朵繡球花綻放,最壯觀。
    2022/05/29 13:11
  • 武陵、九族走春賞櫻 杉林溪看水杉林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12到月底有交通管制,不過現在滿園櫻花綻放,像花仙子灑了腮紅,美不勝收。南投也是櫻花綻放,還有落葉後的水杉枯木,冬季特有的風景。
    2022/02/02 19:08
  • 疫情停辦2年!清境「奔羊節」原2/18復辦恐延期

    清境農場每到2月都會舉辦的「奔羊節」活動,前兩年因為疫情取消,原本今年2月18日要重新舉辦,但最近疫情升溫,恐怕也會面臨延期,另外南投清境.杉林溪,以及日月潭的旅宿業,最近都接到不少春節期間的退訂電話。
    2022/01/24 13:17
  • 獲獎無數!「一世柴人」夫妻出遊 慘遭酒駕男撞飛亡

    高雄市大寮區今(13)日清晨發生的酒駕死亡車禍,陳姓夫妻檔原本和友人相約騎機車到杉林溪遊玩,沒想到卻遭無照又酒駕的20歲黃姓男子高速衝撞,送醫後宣告不治。陳姓夫妻的身分也曝光,2人在大寮區經營的柴犬繁殖場已經超過30年,飼養的柴犬也獲獎無數,被犬友冠上「一世柴人」的美譽,如今遭遇橫禍,讓親友都難以接受。
    2021/11/1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