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朱學桓 結果共5筆

  • 館長切割韓國瑜遭韓粉圍攻 朱學桓暗酸:慈母多敗兒!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隨即組織小內閣,不料,小內閣人選其中之一的林國權卻涉嫌吸金4千多萬元,引起爭議,也讓曾經合體直播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開直播痛罵韓國瑜打人民的臉,但卻被韓粉圍攻。對此,宅神朱學桓則表示「慈母多敗兒」,要韓粉不要太寵韓國瑜。
    2018/12/06 07:38
  • 地鐵毒氣殺人!主謀麻原伏法 宅神嘆:台日文明差距

    日本東京地鐵1995年發生震撼全球的沙林毒氣事件,時隔23年後,主嫌「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和其他6名同夥,今(6日)清晨執行死刑伏法。消息傳出後,宅神朱學桓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PO文感嘆,「反觀台灣,連依法處刑的道德勇氣都沒有,這才是真正文明上的差距。」
    2018/07/06 19:08
  • 0元月票惹議!姚文智「1年有架構」 宅神酸:別再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拋出北捷「0元月票」政見,卻遭網友狂酸「錢從哪裡來?」宅神朱學桓也痛批他根本小看台北選民,「我們沒那麼好騙!」面對外界質疑,姚文智解釋,目前悠遊卡的紅利回饋遠低於信用卡,只要結合電商效益把市場做大,就能達到0元目標,且他在1年就能讓相關制度有所架構。
    2018/06/22 17:04
  • Makiyo醉惹禍/Ma案不用被關 朱學桓:道德說不過去

    Makiyo毆打運將一案,最後和解收場,打人的Makiyo和友寄隆輝,雖然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但和解和認罪,將來可能為2人換來緩刑;事發當時,重話抨擊Makiyo的宅神朱學桓,得知後也不以為然,認為當初各界撻伐、罵聲不斷,如今卻因為拿得出賠償金,就不用被關,雖然符合法律程序,在道德上也難免說不過去。
    2012/03/15 20:19
  • 沒資格批MA? 朱學桓:愛正妹、反犯罪

    網路上號稱宅神的朱學桓,最近常上談話節目,尖銳質疑藝人Makiyo攻擊事件,結果反而成了箭靶,他被電視製作人批評,自己曝光常邀辣妹助陣,言論尺度也是限制級,沒資格對Makiyo指指點點,朱學反駁,愛看美女跟批評犯罪事件根本無關,不過他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本來又預告會有20名正妹捧場,後來大大縮水。
    2012/02/1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