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朱光泓 結果共12筆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叛逃對岸第一人 「前輩」林毅夫首談金兵案

    大陸著名經濟學家林毅夫,因數十年前叛逃到對岸,被我國防部發布敵前叛逃永久通緝,今(17日)他出席海峽論壇時,以「前輩」態樣首談3月的金門二膽島上兵逃兵案。
    2023/06/17 22:07
  • 人潮爆!飯店大廳狂排 民怒拿房卡「等到晚上」

    暑假許多民眾專程到桃園新開的XPARK水生館玩,順便住宿,卻碰上飯店滿滿人潮,不少旅客抱怨,CHECK IN還得先等10幾分鐘,甚至被飯店告知,入住時間得從3點改到4點,一延再延,還發現過入住時間還一堆客房還在整理,還有另組人等到晚上7點多,業者回應因為暑假人潮多,這狀況目前已改善,對旅客後續也有提供補償。
    2020/08/31 20:34
  • 柯「港澳專區」上線 專人專線助港人來台

    港版國安法通過,台北市府立刻把港澳專區官網上線,因應港人來台人數可能增加,提供各項協助資訊,不過市府的友善香港專案還是得配合中央,因為陸委會的台港辦公室也要在7/1成立。
    2020/06/30 20:14
  • 疫情延燒! 台北燈節規模縮水、取消小吃攤

    台北燈節即將登場,今年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北市府也召開會議討論,拍板燈節照常舉辦,但規模會縮減,為了避免民眾拿下口罩,北市府的小吃攤將會取消,至於台鐵也啟動二道防護程序,一旦發現乘客有染病徵兆,車子就會隔離消毒。
    2020/01/30 23:19
  • 韓國瑜vs.蔡英文要投誰? 柯:那天會去郊遊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被爆,和國台辦互動密切,讓向來是柯粉的「館長」直呼很失望,(8/28)晚間兩人也同台,被解讀柯文哲在搶回柯粉支持度,甚至被問到若是藍綠對決,要投誰,柯文哲則說那他那天會去郊遊!
    2019/08/28 23:40
  • 尷尬!綠中執會人少流局 提名記者會喊卡

    民進黨今天(28日)中執會上,原本要提名8個選區,卻因為中執會沒達20位法定人數,突然流會,提名記者會也臨時喊卡,而會中缺席的不少都是新潮流和正國會,被外界解讀和北市文山中正區立委,要提名蘇系的議員王閔生,有很大的關係!
    2019/08/28 19:44
  • 憂「酸韓」變「扶韓」? 蘇、邁「轉變」送韓鼓勵

    向來被說「逢韓必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7日)講到韓國瑜,突然給了鼓勵,就連副院長陳其邁也一樣,兩人比起之前酸溜溜的話,現在都變保留,被外界認為是不是也擔心酸過頭,反而會有反效果!
    2019/08/27 18:46
  • 看得到吃不到!政院拋租金補貼 租屋族怨

    行政院拋「單身青年及鼓勵婚育租金補貼方案」,9月將正式上路,但不少小資租屋族就算符合資格,但卡在房東不想繳稅,不願意提供房客資料,根本「看的到吃不到」,政府則是努力祭減稅誘因,蘇揆也坦承不足地方還要繼續努力!
    2019/08/27 12:59
  • 金門雙英會險破局? 馬透露「有人要我改道」

    今天的金門很熱鬧,八二三砲戰的61週年紀念,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到金門參與活動,兩人還在路上巧遇,上演雙英會,但這一幕差點破局,馬前總統證實,有人一直透過管道,希望他以維安考量更改登山行程,改走較遠的後山,但沒料到在馬前總統的堅持下,雙英才機會在海印寺巧遇。
    2019/08/23 21:31
  • 私菸案揭弊未賺甜頭 創黨元老:轉倒打時力

    國安局私菸案爆發後,有不少聲浪質疑,此舉可能會打擊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更讓揭發此案的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間的關係備受影響。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說,揭弊轉倒打時代力量,時代力量創黨元老胡博硯也說私菸案,民進黨已經止血反倒是時代力量還在失血。
    2019/07/30 20:06
  • 林佳龍點2014年轉折點 藍批牽拖無自省

    國安局人員爆走私免稅菸醜聞,蔡政府迅速切割,還猛翻舊帳,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點出2014年是關鍵,因為從這一年過後,菸量就暴增到千條,但藍營點出蔡剛上任時數量也從百條暴增到現在的萬條,這種指控根本是打模糊仗,更質疑花航資深副總羅雅美根本是華航版的吳音寧。
    2019/07/3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