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朱主愛 結果共10筆

  •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2023/09/02 19:56
  • 林子閎認了!斷開四葉草3年情 「分手原因曝光」:是我的問題

    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2018年被拍到甜蜜牽手約會,雙方也大方認愛,不過去(2021)年年初傳出情變,當時他現身戲劇活動時,整個人暴瘦10公斤,對感情狀態未正面回應,僅稱拍戲壓力加上宣傳,有陣子「吃什麼都會吐」。今(28)日林子閎出席主演的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在媒體追問之下,鬆口1年前就已經分手,並坦承:「是我的問題。」
    2022/10/28 17:07
  • 曾暴肥走鐘到「跟豬一樣!」四葉草剷肉12KG秘技曝光

    以洗腦歌曲〈好想你〉走紅的22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去年因為被拍到哈菸又當街飆粗口,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又因為體重直線飆升,被網友狠酸「身材大走鐘」、「女神崩壞」。近半年來神隱減重的她終於復出,宣告剷肉12公斤,成功回歸5年前剛出道的纖細身材。
    2019/04/16 15:00
  • 抽菸不犯法!四葉草千字文曝真相: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以一曲《好想你》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近日被媒體直擊暗巷哈菸,甚至飆粗口嗆搭訕男子,昨天(2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道歉後,晚間又在IG上PO出千字文還原真相。四葉草提到「抽菸不犯法」,但意識到自己給年紀小的粉絲帶來不良示範,她也還原了被搭訕的整個過程,強調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2018/08/03 09:58
  • 當街哈菸飆粗口形象崩壞 四葉草道歉被下「禁菸令」

    以一首《好想你》紅遍大街小巷的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日前被媒體直擊和友人躲在暗巷抽菸,隔天到夜店玩時遇到3名男子搭訕,四葉草竟當街飆粗口大罵引來警察關切,女神形象瞬間崩壞。事隔1天,四葉草今天(2日)透過經紀公司道歉,而公司也對她下達禁菸令。
    2018/08/02 14:18
  • 四葉草狂露屁股蛋牽手約會 傳秘戀半年子閎回應了

    以一曲《好想你》爆紅的21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憑著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她來台發展至今3年多,僅跟老闆黃明志傳過緋聞,近日卻被拍到和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甜蜜牽手約會,穿著超短褲的四葉草,屁股蛋全都露非常吸睛。事後子閎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給空間」,形同認愛。
    2018/07/04 14:00
  • 四葉草自曝喜歡這三位男星 師兄黃明志躺著也中槍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剛發行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的她,目前持續緊湊的宣傳活動,近日也到TVBS下午茶星聞接受專訪,不只唱歌還演起戲來,更加碼爆料黃明志愛遲到的缺點,整場笑料百出,也讓粉絲朋友看到她俏皮、活潑的一面。
    2017/10/22 11:31
  • 四葉草再翻唱夯曲《魚仔》 甜嗓融合自創rap驚豔粉絲

    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甜美清亮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前陣子翻唱《演員》後,她也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四葉草近日還翻唱了國民長孫盧廣仲的《魚仔》,還自行編寫了一段RAP歌詞,完全唱出另一種味道,讓粉絲大喊:「太好聽啦!」
    2017/09/14 11:00
  • 四葉草翻唱《有點甜》 超犯規 十月底發全新專輯

    憑著洗腦神曲《好想你》爆紅的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工作忙碌之餘,經常找朋友一起翻唱其它歌手的作品並分享給歌迷。繼上個月她和大馬歌手趙潔瑩一起翻唱《演員》後,近日她又和大馬小鮮肉歌手劉界輝,一起翻唱女團BY2的招牌情歌《有點甜》。影片中,四葉草開朗的笑容加上甜甜的歌聲,讓不少歌迷直呼「甜到患上糖尿病啦」!翻唱都這麼受歡迎,不少歌迷紛紛敲碗新專輯,量能文創表示,四葉草預計十月底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敬請期待。
    2017/08/23 12:34
  • 真的累了…四葉草自爆「會消失一段時間」嚇歪粉絲

    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靠著一曲《好想你》打響知名度,擁有清甜外型的她更是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沒想到她昨日竟在臉書上自爆「真的累了,好累好累,對不起大家,會消失一段時間,對於期待我的人,我萬分歉意」,嚇壞不少歌迷。
    2017/01/0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