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未讀 結果共22筆

  • 家長控「強迫已讀」校方訊息 未讀3次要輔導

    台中某高職遭到學生家長PO文抱怨,學校鼓勵學生要下載APP,接收校方發送的重要訊息,但只要未讀訊息三次,就要到教官室進行所謂的生活輔導座談,讓家長質疑是強迫學生已讀嗎?校方澄清,到教官室不是懲罰,只是想了解學生,是不是軟硬體不會操作,而且只有學務處重要訊息沒已讀才會採計,不是每則都要已讀。
    2024/01/05 19:17
  • LINE推新功能?她的「未讀訊息」超特別 網敲碗:拜託快成真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其中又以「LINE」最為廣泛,且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場所,都一定會看到它的身影,而LINE官方也不斷地針對軟體功能進行優化,希望能夠帶給使用著更好的體驗。對此,知名部落客「魚漿夫婦」就轉貼一張「特殊LINE圖示」,從中可以看見LINE的「全新功能」,讓眾人看了紛紛敲碗,希望此功能可以儘速實現。
    2023/09/17 18:46
  • LINE「10萬未讀訊息」點開慘卡死:一則也看不到 官方曝解法

    台灣人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但當群組多到一個地步,訊息動不動就上千、上萬則,常讓人沒動力一一點開。就有一名女子透露,她的未讀訊息累積超過10萬條,日前想點開清除時,卻發現「一則都看不到」,讓她十分慌張,最後只好將APP刪掉再重新載回。該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許多人也笑說「好驚人的數字」、「所以說為什麼要不看LINE」。
    2023/07/12 06:03
  • 神隱1週!驚傳西班牙緊急「插管急救」 洪曉蕾病況曝光 

    47歲女星洪曉蕾6月29日曾曬出自己正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畫面,怎料,今(5)日週刊爆料,洪曉蕾人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出生病插管治療,健康狀況不明,由於臉書5天未更新,LINE未讀訊息,加上手機關機,令外界擔憂。
    2023/07/05 10:17
  • 投資人砸「畢生積蓄」買魷魚幣賠光 自曝驚人總額:悲劇

    一位上海投資人日前聽到取名來自爆紅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的加密貨幣「魷魚幣」(SQUID),就馬上Google查詢該貨幣交易是否合法,並快速瀏覽相關文章標題,但尚未讀完全部文章前就決定把畢生積蓄「2.8萬美元」(約78萬新台幣)投入魷魚幣裡。不過,他未看完的文章中寫著,魷魚幣其實透露著危險的訊號。
    2021/11/03 17:43
  • 狂丟履歷沒被讀!人資曝開缺4原因 這動作恐進黑名單

    不少人會透過徵才網站尋找職缺,並投遞履歷,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投了多間公司履歷,卻都沒有被讀取,讓她納悶「這樣代表HR是一直都沒看嗎?還是要繼續等下去?」結果有不少網友都遇到同樣情形,有人資就透露公司會開職缺的4個原因,並且揭露「1動作」可能會讓自己進入公司的黑名單。
    2021/10/03 23:15
  • 童遭「剪瀏海」控老師未告知 園方:家長未讀

    高雄大寮一家私立幼兒園,有家長在粉專指控,自家的小朋友瀏海缺了一角,竟然是被同學用剪刀剪壞的,而且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告知,下午四點多來幼兒園接孩子時才知道。讓她直呼,好險只是剪瀏海,萬一刺傷眼睛怎麼辦。園方出面澄清,拿的是安全剪刀,當下就有傳Line訊息給家長,只是家長未讀,也已經安排家長協調。
    2021/02/26 19:09
  • 有社群.有存在感? 一指登山家之死 留問號

    你今天PO了嗎?生在這個被稱為「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您每次PO文後,會心心念念著按讚數嗎?沒有把未讀訊息的勾勾消掉就會覺得不舒服?或是看到臉友的出遊照,便希望自己也能PO點有趣的照片,讓大家「聞香」?這些症頭有可能是被社群媒體綁架了!《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播映一部日本NHK製作的紀錄片,影片聚焦「一指登山家」栗城史多,他因為長期在網路上分享與直播登峰過程而成為名人,卻也因為一再挑戰聖母峰失敗而逐漸失去眾人的喜愛跟觀眾,因此產生焦慮。透過他的成名與死亡,探討社群媒體對個人與公眾帶來的影響。
    2021/01/14 20:00
  • 狂叩客取餐秒轉語音信箱 她笑回:員工餐get!

    懶經濟正在發酵,現代人逐漸改變消費型態,為省時方便選擇到美食外送平台購買餐點。不過一名外送員卻在臉書透露,日前送餐給顧客時,因遲遲聯繫不上對方,最後只好將情況回報給客服,同時還意外獲得一份鼎泰豐套餐,令她開心直呼「恭喜員工餐get!」
    2019/11/30 11:51
  • 男友偷吃「姊姊」被活逮!結局卻讓她超慶幸:做對了

    偷吃被抓包?一名女大生苦訴,中午正愉快享用午餐,突然閨蜜私訊「你男友在跟其他女生吃飯」,女大生臉上閃過一道綠光,儘管心理千頭萬緒,還是想當面向男友問個清楚,豈料簡訊長達2小時都未讀,結果結局卻讓她超糗,不過她也慶幸「好險沒鬧脾氣」!
    2019/02/01 23:48
  • 詭異!同事打完卡就消失 網曝各種「新人都市傳說」

    職場上經常會遇到「奇葩型」員工,各種失序行為也令人相當傻眼。日前一名在早餐店工作的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新人才上班第2天,今早打完卡竟然就離奇消失,「傳LINE未讀,打電話也未接」,讓她相當困惑,結果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不少網友分享「新人都市傳說」,曝光新人消失的各種理由。
    2018/12/19 18:25
  • 快訊/育兒津貼恐提早至1月發 教部:評估中

    教育部預計明年8月起,針對家有2到4歲未讀公立、非營利或準公共幼兒園的孩童家長,發放每個人一個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通過主決議,建請行政部門針對非6都,提早到明年元月起發放育兒津貼。
    2018/12/13 11:09
  • 回家了…楊偉中遺體最快明抵台 陳以真攜女同機守護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了救愛女不幸溺斃,消息震驚全台,據陳以真友人透露最新消息,楊偉中的遺體最快在明(6日)上午9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陳以真和女兒都會同機守護;而事發至今,陳以真收到來自各方的關心訊息,據友人透露LINE已累積7、8千封未讀,希望大家能體諒陳以真忙於處理楊偉中後事的心情。
    2018/09/05 22:14
  • 鄺麗貞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後神隱 至今未出面說明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丟出震撼彈,在期限截止前委託他人登記參選台東縣長,但至今未出面說明,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說,國民黨和家族都找不到她,「line未讀未回」。
    2018/09/04 10:56
  • 永遠未讀的LINE!母過世...他用這方式傳達思念

    愛要及時!對逝去的親人,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他們離世的思念呢?一名男子透過手機LINE,傳訊息給媽媽,但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媽媽已經不在這世上,這封訊息「永遠都不會已讀了」,貼文曝光後,讓一堆網友也跟著鼻酸!
    2018/07/15 15:12
  • 5張未讀兵單!役男遭通緝 檢揭「坎坷身世」不起訴

    宜蘭縣政府於101年間連續寄送5張兵單給1名江姓役齡男子,但對方始終未如期報到,最後只好依法函送法辦。不過,案經檢方調查後,發現江男身世坎坷,不僅長期為了2個孩子在外地工作,家中還有年邁的祖父母要撫養,並非蓄意規避兵役,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8/04/11 16:30
  • 「已讀永遠少一個」 網友笑:你就是那一個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他最近加入一個群組,該群組話題不斷,每天都非常好聊,常常一不注意就有十幾則訊息未讀,他估計一天整天下來,累積訊息一定會超過500則,不過他很納悶,為什麼群組已讀訊息永遠少一個人。
    2017/08/08 20:52
  • 手機焦慮!怕錯過訊息 半小時就看手機

    通訊軟體發達,造成民眾幾乎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會想要查看手機,就怕錯過訊息。街頭實際訪問,民眾平均每半小時到一小時,就會看一下手機,甚至還有民眾,手機裡LINE的未讀,一段時間沒看就會超過上萬封未讀。醫生提醒,無時無刻想要查看手機,也會造成焦慮,引發身體不適,建議民眾多運動,適時遠離手機,讓大腦放鬆,才能遠離文明病。
    2015/09/21 18:47
  • 用Line治市? 柯文哲自爆「20天沒看了」

    之前颱風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出門,說只要靠Line聯繫就可以,但他今天自己爆料說,已經長達20多天都沒看LINE,有1萬多封訊息未讀,就連市議員跟他私底下傳訊息,也是從已讀不回到現在不讀不回,這就讓人聯想到柯文哲之前不是說過,自己用LINE就可以指揮調度,但現在不看,是不是市政處理不積極?而柯文哲說,緊急的他還是會看。
    2015/09/21 18:05
  • 訊息都不看! 綠委LINE政院半天全「未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常用手機通訊軟體交辦事務,現在就連議員也會用這方法做意見交流,實際了解,北市府官員平均5分鐘就會回訊息,甚至回撥電話,不過中央機關行政院,自己也有成立通訊群組,效率似乎就不太理想,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台上逼追問書長簡太郎,為什麼傳了貼圖一整天都沒回,簡太郎才不好意思的自首,其實自己根本沒用,都交給助理在打理
    2015/03/25 19:52
  • LINE電腦版你更新了嗎? 截圖、未讀訊息一指搞定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通訊軟體LINE電腦版更新囉!新增的功能你都了解嗎
    2015/03/20 13:46
  • 〈獨家〉「上線時間消失」 APP改版驚動用戶

    智慧型手機的通訊軟體,像是whatsapp或LINE,因為互相傳訊免費,幾乎是情侶熱線的第一選擇,在台灣下載人次都超過600萬次,但過去韓國研發的LINE,只顯示訊息已讀或未讀,比較容易避開查勤,相較於原本「會顯示」上線時間的whatsapp,似乎也因為系統設計常造成用戶誤會,最新改款「隱藏上線時間」卻驚動用戶,有人說早就該這樣了嘛,但也有人說,以後查勤愈來愈難。
    2012/09/0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