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月薪嬌妻 結果共92筆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2023/07/13 13:59
  • 歐洲版「月薪嬌妻」 西班牙女子獲判6百萬家務工作補償

    西班牙一名女子不滿被前夫禁止外出工作,結婚25年主要負責家事勞動,兩人離婚後不滿自己長年受限,向安達盧西亞(Andalusia)法院提出告訴,《今日商業網》(Business Today)報導,法院經過審理後、日前做出正式裁決,要求該女子的前夫必須支付高達20萬4624歐元(約新台幣663萬9914元),作為女方過去25年的家事勞動付出,外加每月支付2名女兒的育兒津貼,讓提告女子非常自豪。
    2023/03/08 12:39
  • 新垣結衣要當媽了? 遭爆推掉啤酒廣告!「寬鬆穿搭」遭直擊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2020年與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交往,兩人在2021年中宣布結婚喜訊,令不少粉絲瞬間失戀。而新垣結衣即使結婚人氣依舊不減,擁有無數廣告代言的她,今(15)日傳出已經不再續約啤酒廣告,讓人懷疑是否「有喜了」。
    2023/01/15 12:39
  • 新垣結衣假戲真做星野源 媒人編劇一句話曝真實感受

    曾編過《月薪嬌妻》的日本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今(30)日來到高雄電影節出席媒體見面會,她坦言當初寫《月薪嬌妻》的劇本時,完全沒想過拍完會爆紅,而劇中的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更假戲真做走入婚姻,對此,野木亞紀子笑說:「其實我有點期待,很好!」
    2022/10/30 16:47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新垣結衣「足古錐」《月薪嬌妻》台語配音老師曝光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在2016年播出大受好評,而台灣電視台買版權引進,還用台語重新配音,還是「無雙語」版本,主角新垣結衣的臉配上台語,不少網友直呼意外的很搭,配音員葉又菁,替年過50單身未婚的百合阿姨配音。
    2022/07/13 18:11
  • 新垣結衣最想來台灣!指名要吃這美食 網崩潰:無法接受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5月宣布與曾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閃婚,婚後的新垣結衣仍然是觀眾矚目的焦點,無論是外在或者是肚皮的動靜當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新垣結衣在節目中表示,若是疫情過後開放出國,最想要到台灣旅遊,而且還透露自己深深受到一道平民美食吸引,讓她相當想要嘗試,不過卻也有不少台灣網友深感崩潰,直喊「無法接受」。
    2022/06/30 19:24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33歲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與日本男星星野源結緣,兩人在2021年5月宣布閃婚,震驚日本娛樂圈,而婚後新垣結衣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在婚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但整體狀態卻讓網友全崩潰。
    2022/06/28 13:35
  •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2022/06/25 16:48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圓尪海外夢?新垣結衣將移居紐約 粉絲氣喊別把國寶帶走

    2021年日本演藝圈最令人震驚的消息當屬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閃婚消息了,兩人因合演日劇「月薪嬌妻」被湊成銀幕情侶,沒想到私底下竟也擦出愛火,在5月時宣布結婚。剛處於新婚狀態的小倆口目前是「分居婚」甜蜜生活,但現在日媒爆料,在新垣結衣的新戲拍攝結束後,兩人很有可能移居美國紐約。
    2022/01/02 13:29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網驚「老婆瘦了」髮際線洩端倪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今(2021)年5月宣布和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而今(17)日新垣結衣首度在婚後正式露面出席活動,一現身就掀起討論,她撥開瀏海露出飽滿的額頭,看起來十分清秀氣質,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垣結衣似乎瘦了,直呼心疼。
    2021/12/17 16:57
  • 星野源分享婚後生活 喊「一起生活的人」閃瞎情敵

    40歲日本男星星野源在今年5月時,突震撼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擦出愛火的32歲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不僅震驚所有人,更是讓不少「前夫」們徹底心碎。然而,小倆口前不久被日媒報導至今仍未正式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不同戶中,這樣的「分居婚」形式也讓外界對於2人的夫妻關係有著諸多猜測、議論紛紛;不過,粉絲們應該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近期星野源在雜誌連載的專欄文章《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就提到了自己與新垣結衣的婚後生活,雖然通篇沒有提到女方名字、僅以「妻子」稱呼,但是描寫的新婚日常簡直甜蜜到不行,讓人看了都直呼像在看小說一樣,「要被閃瞎了!」
    2021/11/13 22:10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月薪嬌妻》CP甜出戲外 星野源曝新婚生活閃爆眾人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5月宣布和星野源結婚後,造成一票男粉絲「心碎失戀」,不過婚後人氣依舊不減,新婚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星野源參加日本綜藝節目《到處都是奧黛莉》,除了分享與新垣結衣的日常生活,言談中不時用「結衣ちゃん」(結衣醬)稱呼自己的愛妻,他說到比起以前的單身時期,婚後的快樂和感動都來自和新垣在家吃飯、聊天的時光。
    2021/07/03 20:50
  • 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老爸說話了洩「與錦戶亮交往始末」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無預警宣布和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讓大批男網友崩潰直呼「老婆被搶了」,而日媒《週刊文春》昨(26)日更進一步報導,新垣結衣的父親為此感到相當開心,不過也意外曝光女方和男星錦戶亮的交往始末。
    2021/05/27 12:06
  • 星野源婚後首受訪 透露向新垣結衣求婚台詞超普通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與男歌手兼演員星野源19日宣布結婚喜訊。星野源昨天婚後首度露面受訪,他笑說向新垣求婚的台詞很普通,就是「請跟我結婚吧」。
    2021/05/26 16:22
  • 新垣結衣嫁人了嗎?鐵粉「守護1176天」結局網全看哭

    32歲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19)日宣布與男星星野源閃婚,兩人因合作《月薪嬌妻》結緣,讓海內外大批粉絲集體崩潰,一名鐵粉長達3年每天發文,自問自答「今天新垣結衣嫁人了嗎?」而他最新一則貼文讓14萬網友看哭。
    2021/05/20 13:30
  • 新垣結衣為什麼嫁給星野源?日媒曝:這2優點讓她心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昨(19)日驚喜宣布嫁給演員星野源,讓不少男粉絲哀號「我的老婆沒了」,也有不少觀眾紛紛獻上祝福,表示「《月薪嬌妻》CP 成真,真的太開心~」至於兩人是何時產生好感,是不是已經低調交往4年多,星野源在宣布結婚喜訊後也透過經紀公司作出詳細的回應。
    2021/05/20 12:01
  • 真跌了!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日股一度下殺222點」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19)日宣布和大8歲、曾因合作日劇《月薪嬌妻》傳出緋聞的男星星野源閃電結婚,消息一出除讓全球粉絲心碎外,不少日本股民也擔心按照過去經歷股市會大跌,果不其然,日股今(20)日上午開低,甚至一度下殺222點,再度印證另類「都市傳說」。
    2021/05/20 09:20
  •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婚訊 《月薪嬌妻》演員:驚訝到快流鼻血

    日本32歲女星新垣結衣今天宣布婚訊,讓不少人頗感意外。不過,其實新垣早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月薪嬌妻演員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1/05/20 01:26
  • 【今晚熱搜】新垣結衣/台大醫院/台中確診足跡/台南確診/彰化疫情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垣結衣」。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戲結緣,兩人在2016年的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新垣結衣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星野源閃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19 21:06
  • 鄉民崩潰!「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情定星野源 「月薪」CP成真

    日劇《月薪嬌妻》弄假成真,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宣布要結婚了,下午無預警發表聲明,表示會齊心協力共度未來的日子,而新垣結衣同時宣布和經紀公司合約到期,未來會以個人形式繼續活動。
    2021/05/19 18:24
  • 星野源IG宣布閃婚新垣結衣 幸好日股已收盤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天丟出結婚震撼彈,她與星野源合拍《月薪嬌妻》飾演夫妻,戲外兩人也閃電宣布結婚,轟動日本演藝圈。相差八歲的兩人聯合發布聲明公開這個好消息,更在聲明尾端表示祈禱世界的疫情可以更快趨緩,讓粉絲無比驚訝又替他們感到開心,也震驚所有的「老公們」。
    2021/05/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