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月經 結果共665筆

  • 1個月甩肉5公斤!「經期減肥法」菜單曝 把握黃金期瘦更快

    經期減肥法紅什麼?大家知道嗎?其實配合月經週期的賀爾蒙變化,也影響著我們的身體代謝,如果我們在經期不同時期,搭配正確飲食和運動,更能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有網友實測甚至一個月成功瘦下5公斤,以下經期減肥法食譜和運動菜單,快一起收藏起來。
    1天前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不是因為吃冰!她經痛20年「戒1飲品」 奇蹟改善不痛了

    身為女人,每個月總得承受一次被經痛折磨,大家普遍認為是吃冰、喝冰飲惹的禍,認為姨媽來就是要多喝熱水。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發現自己這20年來經痛的元凶,竟不是冰!
    2024/03/30 12:04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2024/03/29 20:43
  • 非經期還出血?醫示警1狀況恐罹癌 這時機出血快就醫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但若是在非月經期間出血,那可就要小心了,婦產科醫師指出,這背後可能與排卵有關,或是隱藏其他健康問題。
    2024/03/29 16:05
  • 妳叫陳桂林?陸女經期「腹痛吐黑水」 就醫驚罹吸血鬼病

    電影《周處除三害》主角陳桂林在劇中一幕「口吐黑水」的畫面,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不過,中國大陸浙江金華市就有一名25歲的女子,長期受到腹痛困擾,甚至口吐大量黑水,但由於經期結束後就會好轉,故她誤以為只是「經痛」,直到日前就醫才得知,自己竟罹患極為罕見的「吸血鬼病」。
    2024/03/26 15:48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女生都這樣?她生理期「內褲4天不換」 男友一吸氣崩潰

    多數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月經期,除了可能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也會對生活帶來一些困擾。近日有位男性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女友月經來的時候一件內褲連穿4天,還稱「女生都這樣」,由於味道實在太臭,讓原po崩潰上網向網友們求助。
    2024/03/18 21:28
  • 精品「瑞士卷」吸北京人搶排 黃牛炒至1條700台幣

    中國大陸統計局今(18)天公佈,前兩個月經濟數據,服務、零售的消費,皆微幅成長。而最近一款網紅甜點,號稱是「瑞士卷界的愛馬仕、勞斯萊斯」,在北京開了第一家店,一條瑞士卷要價近700台幣,仍舊吸引排隊人潮,黃牛代排更將價格炒到3倍價。
    2024/03/18 19:04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 代替體溫計?蘋果申請新專利 Apple Watch未來可測發燒

    蘋果公司(Apple)首款用於Apple Watch的「溫度感測器」,主要用於追蹤女性的月經週期,《PatentlyApple》報導,近期蘋果又申請另一種溫度感測器專利,用於測量「人體核心溫度」,讓Apple Watch充當「體溫計」使用。
    2024/03/12 13:54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大部分女性都曾受婦科疾病困擾,陰道炎、細菌感染非場難受,反覆找上門苦不堪言;一名上班族無奈表示,每次月經結束後私密處都會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如今已持續長達半年,經中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日常習慣釀禍。
    2024/03/11 09:19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痛到翻滾!女大生淚「來姨媽像刀割」 醫一查嚇傻:比別人多1個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女大生每次來月經時,都面臨必須臥床的劇烈疼痛,備受「被刀割」般折磨,難以繼續忍受。經醫生檢查後確認,女大生竟擁有兩個子宮,而30歲以下年輕女性最容易發生此異常症狀。
    2024/03/04 11:11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月經不順求診密醫!女兒掀簾偷看「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嚇傻

    一名40歲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在堂姐介紹下向新北市吳姓男密醫求診,109年11月某日她帶著2個女兒和小外甥就診,吳男要求女方進入診療室並拉上圍簾,逕自將手伸入女方內衣中,以手指持續戳揉其乳房。該女因不甘被玩弄怒告吳男,女兒也證稱當時拉開簾子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吳男10月徒刑定讞。
    2024/02/27 09:30
  • 擦「香氛」衛生紙! 陸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某次經期的經血量異常加上胃痛,檢查後發現罹患子宮頸癌。當地醫師發現,這名女大生上廁所時,都使用帶有香味的黃色衛生紙而導致。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如果使用有香精的棉墊、衛生紙等等,千萬要注意通風,避免發炎感染。
    2024/02/24 15:56
  • 錯過再20年!達美推「日全食航班」 花3萬「機景第一排」觀賞

    北美地區將於4月經歷20年來最後一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為此特別提供一架航班,專門沿著全食帶(totality,月球本影在地球上通過的路徑)飛行,供旅客在「機景第一排」欣賞天文奇景,不過機票價格也不便宜,單趟要價1129美元(約3.5萬新台幣)。
    2024/02/21 11:17
  • 加薪、獎金被物價吃光!去年實質總薪資「7年來首見負成長」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112年12月工業及服務業薪資統計,112年全體受僱員工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新台幣4萬5496元,年增2.43%,但剔除物價因素,112年全年實質經常性薪資年減0.05%、連3年負成長,實質總薪資也是7年來首見負成長1.04%。
    2024/02/19 17:26
  • 這裡不賣魚蝦!海鮮店淪賭場放滿彈珠台遭查獲

    新北市一家海鮮店,經營大約兩年,這兩個月經營不好,老闆夫妻居然改開賭場,在店內擺放彈珠機台,店都收掉了,卻有人潮進出遭人檢舉,警方到場,嫌犯一度不肯開門,最後是槌開門鎖,查扣機台和賭資。
    2024/02/14 15:43
  • 月經會被閨密「傳染」?8成女性信了 醫親揭真相

    不少女性也許都有碰過,和女生朋友或家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就連月經頻率、週期都會同步。不過有醫師就出面科普,其實這種說法只是迷思而已。
    2024/02/14 13:31
  • 熊熊臨盆倒數!爆「私密處夾出大顆肌瘤」 血崩慘況曝

    37歲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不過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許多女生婦科都會有問題,尤其月經來除了痛,還會有經前症候群,但自己完全不會,食慾還很好,只是沒想到突然有一次月經來了半年,才發現出大事情了。
    2024/02/13 11:15
  • 姨媽一月來3次!女大生「左眼近失明」就醫 才知腦長3cm腫瘤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每個月都得因為「姨媽」來訪而飽受疼痛。不過,大陸廣州就有一名女大生從高中開始,每個月都會遇見2至3次的姨媽,每天甚至還會小便10至20次。起初她還不以為然,豈料雙眼卻從一年前開始出現「重影」,這才決定就醫看診,並在檢查後發現,她的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大的腫瘤。
    2024/02/08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