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最美魚販 結果共25筆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最美魚販」出事了!遭野狗襲擊犁田 無法走路最新狀況曝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劉心語,推出單曲〈162天〉,她表示:「不僅是寫給我自己,也想獻給在演藝路上陪我前行的《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和工作夥伴們!因為我們是彼此的神隊友,互相照亮!」她透露前幾天騎腳踏車時,突然旋律來了,她急著錄音下來,卻一個不小心被狗襲擊,讓慌張的她壯烈犁田,長達三天不能走路,現在還得包紮著才能去工作,她苦笑說:「希望接下來5首歌都能順利產出!」
    2023/04/13 17:50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 AV導演被打!控2遇襲都在「跟女星開庭前後」:那麼巧?

    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才被指控是「炒飯正妹」爆紅的幕後推手,昨(17)日他透露出門遛狗返家時,竟遭陌生男子持球棒攻擊,更指2次攻擊都是與1女星開庭前後,直呼「會不會太巧了!」
    2023/03/18 12:35
  • 女神錄影爆意外!撕裂性骨折慘變形 驚「失去功能」動不了

    女星劉心語過去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家人賣魚,由於總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加上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魚販」,因而進軍演藝圈。日前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賣力拚搏的模樣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在好表現的背後,藏著為節目受傷的辛酸面。她透露曾經在比賽中不小心受傷,手指撕裂性骨折,因為賽程緊湊沒有立刻處理,導致落下病根,手指到現在都沒辦法完全伸直,甚至已經失去功能。
    2022/12/24 09:58
  • 李妍瑾前男友退出AV圈! 轟《全明星》劉心語人品差「就是要對付妳」

    AV導演圤智雨先前公開認愛女星李妍憬,兩人交一個月就火速分手,今(30)日上午圤智雨更是大動作宣布退出AV圈,並鬆口3大原因,其中還對《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成員、「最美魚販」劉心語嗆聲,「妳做了那麼多對我不ok的事,檯面上的跟檯面下的,是覺得我不會怎樣嗎?」,坦承會從幕後往幕前的最大原因就是要對付她!
    2022/11/30 22:12
  • 「最美魚販」劉心語被爆賣淫 怒控AV導演圤智雨抹黃判決出爐

    被網友封為「最美魚販」女星劉心語(阿澎),近期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她在2019被週刊報導,曾到新加坡酒店「打工」、影射整形、對經紀人忘恩負義並暴力行事等,劉心語認為是前經紀人、也是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向週刊爆料,一狀告上法院請求50萬損害賠償。日前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劉心語無法舉證是圤智雨爆料,判決免賠。
    2022/11/16 17:16
  • 賣魚丟臉有人要我嗎?「最美魚販」徵友求交往 網全轟爆

    女星劉心語(阿澎)不但外型甜美,有空時就會返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在市場賣魚,因此又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人士或假帳號在臉書社團盜用她的賣魚照,甚至還發文說「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 還有人要我嗎?」立刻被眼尖民眾發現,直指這是詐騙文,呼籲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2/09/05 15:44
  • 私密處難辨!「最美魚販」昔任護理師險插錯洞 醫急阻止

    女性的私密處及尿道口距離相當近,有時連護理師都會不慎認錯!日前有「最美魚販」之稱的藝人劉心語上節目透露,過去擔任護理師時,有次要替病患進行單次導尿,卻因搞不清楚私密處及尿道口的位置,差點將尿管插錯洞,讓一旁醫師嚇得趕緊制止。
    2022/04/21 13:46
  • 徵召醫護被退貨遭酸「騙疫苗」 最美魚販高EQ回應!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響應台北市退職醫護徵召,自願站上前線支援疫情,卻在6日發文難過透露沒有入選,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裝善良要「騙疫苗」,對此,她昨(8)日高EQ回應「我不怪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親身經歷過,有親身去經歷過,是不會說出那些話的。」
    2021/06/09 12:17
  • 「最美魚販」阿澎打疫苗發燒被退貨 發文道歉:讓大家失望了

    最美魚販阿澎,日前響應台北市退職醫護召集令,成功獲取實習資格,但疑似是因為施打疫苗後發燒遭到退貨,讓她很難過,表示很想為醫護盡一份心力,不過醫生表示接種疫苗後發燒屬於正常現象,應該不是篩選條件,建議她可以休息兩個禮拜,產生抗體後,再到前線支援。
    2021/06/07 12:25
  • 接種疫苗出現「7症狀」 最美魚販曝前輩辛酸現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雙台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日前接受徵召,準備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於近日開始接受訓練,也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她今(4)日凌晨發文透露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身體不適到失眠。
    2021/06/04 12:12
  • 「最美魚販」開始受訓!悲曝前線實況: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台北市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徵召退休、退職醫護,站上第一線支援疫情,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也決定挺身而出,她昨(1)日透露已開始進行受訓,對前線人員喊話「再撐一下…我們來了。」
    2021/06/02 14:57
  • 演藝圈挺醫護!「最美魚販」阿澎受訓了 賈永婕、小S日捐上百便當

    演藝圈為了挺醫護人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最美魚販稱號的阿澎劉心語,這次加入醫療人員徵召,透露昨天(1日)已經開始受訓了,曬出了白袍照。而藝人洪都拉斯也表示,兒子也是醫護人員,疫情期間不敢回家怕家人染疫,很以他為傲;另外賈永婕、小S及其他藝人們也送上百個餐盒到醫院挺醫護。
    2021/06/02 13:16
  • 捲袖救台灣!最美魚販收醫護徵召面試:想趕快到前線幫忙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急發退休醫護徵召令,盼解決醫療量能不足問題。擁有4年ICU護理師經驗的「最美魚販」劉心語(阿澎)決定響應徵召令,投入抗疫第一線的工作,「每天在電視機前看新聞,真的無法置身事外」,並透露昨(27)日已收到面試通知,希望能趕快順利通過,到前線貢獻一點力量。
    2021/05/28 09:17
  • 「最美魚販」劉心語曾是護理師 響應徵召令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劉心語,前幾年幫爸媽在市場擺攤爆紅,她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是護理師,跟爸媽討論過後,決定報名這次的醫護徵召令,希望能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
    2021/05/26 13:17
  • 曾任4年護理師「最美魚販」響應號召 坦言:無法置身事外

    台灣本土疫情尚未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國家需要你」徵招退休或是離職的醫護人員上前線支援疫情,不少人紛紛響應。其中有「最美魚販」之稱的「阿澎」劉心語也在臉書上表示,看到目前疫情覺得無法置身事外,和家人商討過後決定響應號召
    2021/05/25 13:27
  • 轉過來了!最美魚販秀比基尼正面照 網:超胸美人魚

    被譽為是「最美魚販」網紅劉芃芃(阿澎),先前因回到彰化社頭老家,幫家人在菜市場賣魚,火辣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引發網友們的關注。阿澎平日會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最近她分享了一張泳裝美背圖」,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跪求正面照!」日前她終於放上,超「胸」好身材被網友形容「最美魚販變成美人魚了。」
    2019/08/22 08:08
  • 遭爆和小開過夜、酒店坐檯!「爆乳魚販」氣炸怒告經紀人

    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為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一襲低胸爆乳裝引起轟動。上月阿澎被週刊直擊和奶粉業小開約會過夜,甚至爆出昔日廟會女團跳舞影片外流、在新加坡酒店坐檯等負面新聞。阿澎近日在臉書上發聲明指控經紀人郭先生抹黑她並揚言提告,今(11日)她重返魚攤幫忙,也宣布目前恢復自由身。
    2019/04/11 12:02
  • 最美魚販舊片出土 火辣身材「M字腿搖臀」現身廟會

    被譽為「最美魚販」的正妹劉芃芃(阿澎)先前才被爆熱戀奶粉業小開,如今又有網友挖出她2017年參加廟會活動的熱舞影片,只見影片中的3名女舞者穿著清涼,跳起性感舞蹈,讓人直噴鼻血。對此,阿澎經紀人表示,事發時間是在簽約之前,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並不清楚。
    2019/03/28 08:22
  • 去星國陪酒成紅牌 「最美魚販」被爆7天賺20萬

    27歲的網紅的劉芃芃(阿澎),日前因回彰化社頭幫自家菜市場賣魚,火辣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被封為是「最美魚販」,整個人氣暴漲。不料現在卻有媒體爆料,阿澎去年曾多次到新加坡坐檯陪酒兼伴遊,1星期可賺20萬元,甚至常常一去就是1個月。對此阿澎則是開直播駁斥,並稱說針對毀謗部分一定會提告。
    2019/03/27 16:59
  • 身上「這味」洗不掉!爆乳魚販勾小開過夜堅稱單身

    26歲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穿著低胸爆乳裝,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爆紅,阿澎母親透露女兒仍單身。不過近日阿澎被媒體拍到甜勾奶粉小開約會,甚至一起返回豪宅過夜,讓一眾網友心碎。然而阿澎堅不認愛,說對方並非男友,並稱自己因長期殺魚,身上總有洗不掉的魚腥味。
    2019/03/14 13:54
  • 「最美爆乳魚販」勾奶粉小開過夜 上5百萬超跑直奔豪宅

    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為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低胸爆乳裝引起轟動,當時阿澎母親透露女兒還沒交男友,讓大批網友揪團買魚,事後邀約不斷可謂一戰成名。不過近日阿澎被週刊直擊和一名林姓奶粉業小開甜蜜約會,2人不但勾手看電影,結束行程後還坐上百萬超跑一起回家過夜。
    2019/03/13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