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曾振農 結果共37筆

  • 張花冠怒二房文宣 藍推託:對號入座

    年底嘉義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張花冠參選,不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卻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暗諷張花冠是「二房勝出」,這讓張花冠非常氣憤,今天她到亡夫曾振農的墳前焚燒廣告,痛批國民黨抹黑,嘉義縣長陳明文也決定對國民黨提告,不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卻理直氣壯地說,他又沒指名,這些人是「對號入座」。
    2009/07/31 10:22
  • 音樂追思告別曾振農! 藍綠弔唁

    前立委曾振農上個月23日,在柬埔寨落海喪生,今天舉辦告別式,包括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立院黨團,幾乎都到場致哀,藝人白冰冰也前來弔唁。
    2008/12/18 10:17
  • 曾振農靈前上香 葉啟田哭了

    「涼椅大王」曾振農落水身亡,下個月18日舉行告別式,與他同鄉,又曾是2屆立院同事的立委歌手葉啟田,今天特地前往上香;感念這位好友,葉啟田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說曾振農生前愛唱他的成名曲「愛拚才會贏」,現在,他卻只能唱「你是我兄弟」。
    2008/11/27 17:26
  • 無法看老大哥一面 顏清標心難過

    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昨晚9點回到嘉義老家,今天一早,前來祭拜的親友絡繹不絕。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張榮味、顏清標的妻子都趕來致意,曾振農的父親靜靜坐在靈堂中看著兒子的遺照,不時擦著眼淚,場面令人心酸。
    2008/11/26 17:58
  • 不捨! 曾振農80歲老父淚眼憶愛兒

    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昨晚9點回到嘉義老家,今天一早,前來祭拜的親友絡繹不絕。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也前來致意!白髮人送黑髮人,曾振農的父親靜靜坐在靈堂中,看著兒子的遺照不時擦著眼淚,場面令人心酸。
    2008/11/26 12:51
  • 曾振農移靈返嘉 陳明文帶隊送行

    前立委曾振農,大體在25日晚間回到嘉義老家;嘉義縣長陳明文與雲林縣長蘇治芬,跟著數百名鄉親點著燭火,一路陪伴家屬,扶靈回到曾振農當初發跡的台灣涼椅公司,在棺木緩緩移進靈堂時,許多親友痛哭失聲,現場充滿哀戚氣氛。
    2008/11/26 07:12
  • 藍轉綠不改直言 曾振農問政犀利

    連任三屆立委的曾振農,一向以直率的問政風格著稱,7年前還以國民黨立委的身分,痛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儘管不久後政黨色彩由藍轉綠,曾振農開罵依舊不分黨派;無黨籍卻被視為色彩偏綠的他,甚至傳出打電話給國民黨立委邱毅,要揭發扁家洗錢案。
    2008/11/25 19:05
  • 曾振農大手筆 穠華樓席開2千桌

    「北關中,南阿農」,20年前,涼椅大王曾振農在中南部政壇呼風喚雨,實力可比美當時國民黨組工會主任關中,他位於台灣涼椅廠區內的豪宅「穠華樓」,更被視為南部政壇的權力中心,在他競選連任立委時,一場取名「秋之禮頌」的盛宴,更席開2千桌,現場冠蓋雲集,創紀錄。
    2008/11/25 18:37
  • 粉碎失和流言 張:常在外地見面

    前立委曾振農生前,傳出跟妻子張花冠長時間沒聯絡,感情生變,不過張花冠表示,其實兩人不久前才在香港見過面,粉碎外界流言,兩人的女兒曾憶蘭回憶去年張花冠生日,曾振農還特地送上999朵玫瑰,平常父女通電話時,曾振農也常要她多關心媽媽,相信父母間的感情深厚。
    2008/11/25 18:33
  • 同台合唱! 曾張夫唱婦隨互動親暱

    曾振農落水身亡,他的妻子張花冠也少了一位政治路上的得力助手,TVBS取得13年前曾振農夫婦晚會同台的畫面,當時張花冠在台上拉著曾振農開心合唱、互動親暱,而當時還沒走上政治路的張花冠,穿著打扮也跟當選立委後有很大的差異,現在的張花冠,明顯多了分精明幹練。
    2008/11/25 18:26
  • 曾振農孫子喚「阿公我們回嘉義」

    客死異鄉的前立委曾振農,大體在妻子張花冠和子女的陪伴下,在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家人在航空公司的倉儲準備了簡單的靈堂,曾振農的小孫子跟著父親叫「阿公回家了」,老司機更是哭到差點沒辦法開車,場面令人鼻酸。
    2008/11/25 17:51
  • 曾振農返鄉 柬總統派人協助禮遇

    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今天從柬埔寨移靈回台灣,他的太太立委張花冠,以及兒女都在當地陪他走這段回鄉路,其實曾振農過去在柬埔寨,建立了深厚政商關係,原本他的遺體要送回台灣,光是手續就得花一個星期,不過柬埔寨總理特別派出他的妹婿協助,讓曾振農今天就能回到台灣。
    2008/11/25 17:02
  • 〈快訊〉曾振農中午移靈 柬國禮遇通關

    曾振農意外落海身亡,柬埔寨政府給予協助,由柬國警方開道,家屬、移靈車隊在後,中午抵達機場,將搭乘長榮班機返台。
    2008/11/25 13:20
  • 曾振農遺體今返台 八角樓設靈堂

    前立委曾振農在柬埔寨意外落水身亡,立委張花冠及家人已趕往料理後事,預計在下午5點多,將他的遺體運回台灣。家屬也將動用11輛最新款的名車前往迎靈,而設在台灣涼椅公司八角樓內的靈堂,目前正在加緊趕工!
    2008/11/25 11:37
  • 命斷異鄉 曾振農家人招魂淚不止

    前立委曾振農在柬埔寨不幸落海身亡,晚間太太張花冠,帶著3個兒女,到事發當地的磅遜港進行招魂儀式,觸景傷情,讓一家人全都傷心落淚;而之前陪在曾振農身邊的紅粉知己小燕則沒有現身。而就在明天中午,曾振農的大體,將回到台灣入土為安。
    2008/11/25 00:18
  • 曾振農海難 登當地華文報紙頭版

    涼椅大王曾振農,究竟是怎麼發生意外的?當時與曾振農一同出海,並且在他落海時,搶先跳下去救援的友人韓乃峰說,當時,海上風浪實在太大,所以曾振農,最後還是難逃一劫。
    2008/11/24 21:15
  • 曾振農客死他鄉 陳明文難過不捨

    叱吒政壇多年的前立委曾振農,客死他鄉,身為他的好友和政壇夥伴,嘉義縣長陳明文,到現在還不敢置信,其實2個人會這麼要好,全是因為1998年的立委選舉,當時曾振農名列不分區立委,輔選陳明文,整合嘉義縣派系,到後來陳明文由藍轉綠,曾振農依舊一路相挺。
    2008/11/24 18:36
  • 曾振農財勢在握 兒時貧苦曾擦鞋

    「涼椅大王」曾振農,政治事業版圖盛極一時,20年前還是南台灣第一個擁有2輛勞斯萊斯和私人直升機的富豪,連任3屆立委,叱吒政壇、商界的他,甚至斥資3億打造穠華樓接待達官政要;不過鮮為人知的是,曾振農童年相當貧困,甚至當過擦鞋童。
    2008/11/24 18:31
  • 男兒淚! 顏清標獄中難過曾振農亡

    「涼椅大王」曾振農不幸過世,跟他交情最好的立委顏清標人卻在獄中!根據轉述,顏清標得知後昨晚不僅沒睡好,還哭紅雙眼,其實曾振農也為顏清標流過男兒淚,7年前,顏清標因為花酒案被收押看守所,當時曾振農相當重情義,不但帶百名鄉親聲援,還拿自己立委當賭注,甚至質詢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說顏清標絕對不會貪污。
    2008/11/24 18:14
  • 曾墜海身亡 蔡啟芳懷疑人為因素

    前立委曾振農意外墜海身亡,今天同樣出身嘉義的前立委蔡啟芳,卻跳出來質疑死因,他認為曾振農家裡有泳池,即使不擅長游泳,也不至於完全不諳水性,短短幾分鐘就會溺斃,同時,他也暗示,死因應該跟動盪的柬埔寨政局有關,只是對於諸多猜測,曾家人態度都是相當低調,希望外界不要亂傳。
    2008/11/24 18:13
  • 張花冠柬國認屍 情緒激動落淚

    面對丈夫突然意外身亡,立委張花冠上午帶著3名子女,搭機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根據隨行記者傳回的消息,張花冠下午已經在殯儀館完成認屍,並且依照宗教儀式,前往曾振農墜海的地點進行招魂,順利的話,曾振農的遺體明天就可以運回台灣。
    2008/11/24 18:10
  • 就愛「大王」 曾振農遺願:鮑魚大王

    前立委曾振農客死異鄉,過去是「涼椅大王」,近幾年曾振農致力鮑魚養殖業,也在柬埔寨蓋了2間六星級飯店,沒想到飯店還沒蓋完,也還沒當上「鮑魚大王」,曾振農就離開人世。
    2008/11/24 17:57
  • 南霸天曾振農落海身亡 藍綠錯愕

    前立委曾振農不幸身故,今天他政壇的好友都同聲哀悼,不分立委,都用重義氣、楚霸王甚至是漢子形容曾振農,不難感受,曾振農生前給人草莽一介梟雄的形象,不過,最讓立委們印象深刻的是,縱橫政壇,他曾經開口形容政治人物是狗,還搭直升機趕到立法院開會!
    2008/11/24 13:57
  • 曾振農意外身亡 事業版圖夢難圓

    曾經叱吒台灣,甚至東南亞的涼椅大王曾振農突然身亡,地方鄉親與政壇人士紛紛前往關切。根據了解其實曾振農在幾年前結束台灣涼椅事業後,就一直往來大陸廈門和柬埔寨發展,原本還想藉由養殖鮑魚再創事業高峰,沒想到最後卻客死異鄉。
    2008/11/24 13:32
  • 落海5分鐘急救無效 曾振農溺斃

    「涼椅大王」曾振農客死柬埔寨!親友證實,他昨天下午搭船出海時,不慎落海溺斃。而過去曾傳出,曾振農因為得罪柬埔寨當局,一度被排擠。不過他相交20多年的好友,台開董事葛樹人表示,曾振農已經和柬國高層恢復友好,在當地也很受禮遇。因此應該是單純船難,沒其他政商因素。
    2008/11/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