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曼尼 結果共313筆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東超/新北國王vs.安養火箭先發五人出爐 林書緯再扛重任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天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先發五人為林書緯、楊敬敏、奧帝(Austin Daye)、Q.戴維斯(Quincy Davi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2024/03/10 15:56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PLG/林書豪飆分復仇!破聯盟單節得分紀錄 率國王痛擊夢想家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台灣時間20日迎來2024首戰,面對已經賞給新北國王對戰二連敗的台新夢想家,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並於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進帳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國王以114比82奪下主場勝利,成功取得賽季交手的首勝,夢想家則是吞下近期三連敗。
    2024/01/20 19:47
  • PLG/挺新北國王爽吃美食 漢堡王、世界豆漿大王買1送1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與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聯手,將在1月20(六)、21日(日)舉辦「Uber Eats 主題週」,兩天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 Uber Eats 限量好禮。另外本週也將搶先開賣林書緯、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生涯里程碑紀念照片Tee,以及開放20位球員的黑/黃球衣現場燙印客製服務。
    2024/01/17 13:59
  • 連環爆炸案近百死!IS「宣稱犯案」 伊朗副總統怒譴:展開復仇

    伊朗紀念已故高階指揮官蘇雷曼尼的儀式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將近100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遜尼派穆斯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稱犯案。
    2024/01/05 08:34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中東局勢緊張!伊朗爆炸釀百死、哈瑪斯二把手身亡 衝突恐擴大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加上哈瑪斯第二號人物在黎巴嫩遇襲身亡,對於加薩戰爭擴散至整個中東的憂慮正在加劇。
    2024/01/04 09:49
  • 伊朗悼念前指揮官突「連環爆炸」釀103死 全國哀悼一天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政府宣布明天全國哀悼一天。
    2024/01/04 09:22
  • 伊朗名將紀念儀式突爆炸!官煤稱「恐怖攻擊」已73死170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遇害4週年紀念儀式今天發生2枚炸彈接連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3人身亡。
    2024/01/03 22:36
  • 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46歲演員黃騰浩當年演出《光陰的故事》「一元」一角、圈粉無數,他近日和安心亞合作台劇《女孩上場2》,前往南韓釜山拍攝,黃騰浩在遊客眾多的甘川洞對山吶喊「我要結婚了!」受訪時還驚喜宣布新身分,他低調與合夥人創立「曼尼娛樂投資公司」晉升董事長。
    2023/12/19 12:00
  • 有片/印度機場發現「UFO」停止起降 戰鬥機急升空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省因帕爾,19日發現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機場臨時停止起降長達3小時,2架戰鬥機也緊急升空。截至目前為止,印度官方仍不清楚那個不知名的物體究竟是什麼。
    2023/11/21 15:17
  • 東超/豪弟三分雨射暈首爾SK騎士 新北國王搶東超首勝

    新北國王今(8)天迎來東超首戰,對上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入場人數4427人,上半場新北國王在洋將曼尼高15分、安尼奎11分帶領下維持比分,林書豪半場僅拿下4分,雙方上半場結束戰成43:43平手,下半場林書緯三分外線開張,林家兄弟全場兩度上演兄弟連線,新北國王最終以90:72搶下首勝。
    2023/11/08 19:51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印度兩學生被殺掀示威!逾80人受傷 當局武力鎮壓實施宵禁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近日有兩名學生被殺,令族群衝突升級之餘,也觸發群眾大規模示威。當地學生9月27日群起示威,執政黨辦公室及兩間警局被投擲汽油彈,當局武力鎮壓,造成逾80名學生受傷。當局同日宣布,對首府因帕爾(Imphal)及邦內多個區域實施無限期宵禁令。但群眾28日無視宵禁令,試圖衝進曼尼普爾邦首長寓所,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警棍驅散,再造成至少10 人受傷。
    2023/09/29 09:44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印度東北傳2女性遭逼全裸遊街、性侵 總理莫迪怒斥可恥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省(Manipur)傳出女性遭性侵,全裸遊街,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昨天怒斥「可恥」,並敦促各省政府首長確保女性安全。
    2023/07/21 11:02
  • PLG/新北國王球迷同樂會排長龍!毛加恩宣布曼尼高續約

    PLG新北國王雖然在今年與傯冠軍擦肩,但實力堅強有目共睹,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球迷,今(18)天特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辦球迷同樂會,下午三點開放入場前已有大批球迷排隊,希望給新北國王的球員加油打氣。現場不僅有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精彩表演,還開放球迷問答、互動、球員簽名。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也宣布,陣中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確定續約,下一季再為球隊爭奪總冠軍。
    2023/06/18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