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更正 結果共618筆

  • 扯!國軍金馬心輔專線是空號 憲指部打臉自己認了211營確有「站二歇二」

    國軍過去三個月竟然發生至少11起自傷案件,月初總統府憲兵的案件,憲兵指揮部參謀長27日在立法院坦承哨表造假,等於是打臉月初的備詢。更誇張的是,國軍提供給官兵的心理輔導專線,其中金門和馬祖被發現是空號,陸軍隨即更正、道歉!
    2024/03/27 18:43
  • 戒澱粉掉頭髮!減肥不得不知30個小知識 停滯期只要1頓放縱餐

    減肥必須知道的小知識!可以戒澱粉嗎?吃水果和優格反而更胖?經期減肥有沒有效?易胖的食物有哪些?集結減肥最實用的30個小知識,看了幫助你少走減肥冤枉路,往更正確的瘦身之路前進!
    2024/02/26 10:42
  • 說好的孝琳小卡、海報? 主辦方「福利誤植」粉絲氣炸

    「韓國碧昂絲」孝琳,今晚(2/25)在台北開唱,一身火辣勁裝登場,帶來熱情精彩演出,但不少歌迷卻看得一肚子氣,因為主辦單位原先公告,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跟小卡,卻在開場前3小時,發布更正啟事表示粉絲福利為「誤植」,粉絲痛批實在太誇張,留言灌爆官方臉書!
    2024/02/25 23:23
  • 消失的30分鐘?藍營糾時間差 指控疑點重重

    海巡昨天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不過國民黨團再度提出質疑,提供吹哨者的時間序,指控第一時間的新聞稿,跟報告不一樣,揪出半小時的時間差,海巡表示時間差是「誤報」,第一時間發現有誤就馬上更正,但還是引起不少質疑聲浪,死者家屬也相當不滿,怒批訊息前後不一,指控「沒講實話」,行政院長 陳建仁出面澄清,沒有所謂的隱匿狀況。
    2024/02/23 14:40
  • 簡體字轉繁體搞烏龍!陸媒糗把韓國瑜變成「南韓瑜」

    近期中國媒體關注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然而部分媒體的相關報導卻將立法院長韓國瑜的名字誤植為「南韓瑜」,迄今未更正。分析認為,可能是這些網站的簡轉繁系統資料庫過舊且未更新所致。
    2024/02/02 18:08
  • 批為選舉卡中捷 藍委酸「塞子拔掉」就通

    中捷藍線在29日晚間通過行政院核定,國民黨台中F4今早(30日)召開記者會,本來要批中央卡中捷,火速通過後話鋒一轉,改批民進黨是台中立委選輸放利多,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先要感謝是台中市民,透過選舉傳達民意,不過鄭文燦反駁,選舉前陳建仁院長就有公開宣布支持中捷,過程有錯誤設計要更正,並非卡中捷。
    2024/01/30 14:14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影音/馬英九高雄助選凸槌! 喊「下架國民黨」旁人提醒急更正

     
    2024/01/08 10:23
  • 助選凸槌!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下架國民黨」

    2024大選黃金週,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儘管是看稿仍口誤,不小心講成「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他才連忙更正,說「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撥亂反正。
    2024/01/07 18:55
  • 憲法「災難」說遭更正為「風險」? 賴清德避談、僅複製蔡總統元旦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早上赴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輔選,拔樁意味濃厚。但日前自己才提出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的說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憲法不是風險」,這樣算是被糾正、還是顯示兩人立場不同調呢?對此,賴清德的回應則是選擇複製總統的說法,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真正的危險」。
    2024/01/02 13:30
  • 日氣象廳誤報二度石川地震「震度7」又改3級 女主播結巴當機

    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各地傳出災情,能登半島直到深夜仍陸續有地震,然而日本氣象廳卻發生誤報狀況,稱日本時間1日晚間11時3分左右(台灣時間10時3分)發生第2次「震度7」強震,有電視台主播播報新聞到一半,再次看到強震消息,結果當場「當機」、卡頓,傻眼的表情全被拍下。事後氣象廳卻更正,將地震從震度7改為震度3,表示道歉、將查明誤報原因。
    2024/01/02 12:53
  • 統計奇蹟?總統民調相加「突破104%」 《創數據》回應了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2週,距離1月3日民調封關更所剩無幾,《榮泰創數據》昨天(12月31日)發布總統支持度民調,「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就有民眾發現,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數字加上「無意見」,竟然突破到104%。《榮泰創數據》今(1)日透過社群回應,「無意見」部分數據製圖時出現疏失,已更正成正確數值。
    2024/01/01 23:23
  • 累了嗎? 賴搶客家票致詞卡卡喊錯名

    今(28)天是全國客家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頒發「客家貢獻獎」,只是在致詞環節中,他不但口誤還卡詞,一度將客家文學大佬「鍾肇政」,口誤成「鍾理和」,隨後他也迅速更正。
    2023/12/28 19:01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MLB/與未成年女發生性行為 光芒新星游擊手人間蒸發遭通緝

    美國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的新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依靠優異表現備受期待,沒想到今年8月他被爆出與14歲少女交往的消息,本來璀璨的職業生涯瞬間幻滅,如今更傳出多明尼加檢方搜查其住家時「不見人影」,弗朗科更正是被當地警方通緝。
    2023/12/27 12:05
  • 《TVBS新聞》更正致歉

    TVBS 於2023年12月14日播出新聞《想害他們嗎?改管噪音遭攔 酒駕還「載妻小」》,因作業疏失,誤用非當事人之車輛影片。TVBS查覺後,已立即移除相關畫面。造成車主困擾,TVBS謹此致歉。
    2023/12/15 19:34
  • 正式超越港股!台股收盤17370點、恆生失守萬七

    台股週二大漲203點,收在17,341點,不過反觀香港恒生指數卻持續走疲,盤中最低下探17,303點,也讓台股時隔31年超車港股再現「黃金交叉」,今天(30日)台股收盤更正式超越港股,雖然收盤僅上揚29點,以17370點收市,但港股最終收盤下挫360.點,報16993點,也宣告台股進入新局面。
    2023/11/29 20:31
  • 台中接連2起黴漿菌!羅一鈞澄清:「入侵校園」用詞過頭

    有媒體報導指稱中國黴漿菌疫情入侵台中校園,雖事後紛紛更正,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晚表示,黴漿菌長年是校園學童常見致病菌,用「入侵校園」一詞實在過頭。
    2023/11/28 21:46
  • 西子灣站沒有西子灣!高雄5捷運站確定改名 最快明年6月更正

    高雄捷運預計明年6月把岡山路竹線延伸至岡山車站,並加設8座捷運站,屆時將全面更新路網系統,而高捷也藉機針對各路線站名進行檢視,其中現有的5座舊站,西子灣、市議會、楠梓加工區、南岡山、技擊館確定改名,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西子灣站」被網友點名是最該改名的一站。
    2023/11/22 17:50
  • 到底誰正誰副? 拜登又口誤「賀錦麗總統」幫屬下升官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尋求連任,一舉一動不可避免被放大檢視,過去拜登就曾不時在公開場合失言,白宮發言人多次得針對他的發言進行更正;而他的副手賀錦麗的職位層好幾次被拜登口誤講錯,近日拜登在一場曲棍球的慶祝活動上稱賀錦麗為「總統」,賀錦麗再次意外被拜登「升官」。
    2023/11/14 14:05
  • 預測大陸挺蔣萬安選2028? 小笠原打臉綠議員:從未評論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議員林延鳳質詢時表示,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測,大陸將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選總統,要求蔣萬安簽署「不落跑承諾書」。不過,小笠原欣幸隨後在臉書發文打臉,強調自己從未評論蔣萬安的未來走向,要求林延鳳盡速公開更正。
    2023/11/13 16:17
  •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2023/11/09 11:29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