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暴頭 結果共4筆

  • 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犯下諸多可怕不人道罪行,根據以色列警方收擊的證據,武裝份子專挑女性下手,許多人慘遭性虐待、身體折磨和殺害,有10幾歲女孩被姦殺,還有人在被強暴過程中被一槍暴頭。以警目前正利用法醫證據、影像、證人證詞和對嫌疑人的審訊,來調查衝突發生當天的慘況。
    2023/11/18 18:16
  • 苦勸仍傳憾事!3男柬埔寨遇害 友人嘆:看著他們長大

    台南27歲的葉姓男子、26歲程姓男子以及34歲林姓男子,昨(28)日晚間於柬埔寨金邊某公寓遭人槍殺,3人暴頭慘死,事後被挖出葉男、程男有多項前科,林男也曾於14年前捲入一起街頭殺人糾紛。一名與葉、程2名要好的徐姓長輩,出面受訪指出,得知當下整個人茫茫然,相當難過,也秀出與程男的對話,曾勸程男「要會想一點,日子就會過得更好」,如今遇害,也希望政府能查明兇手。
    2022/08/29 12:47
  • 球員漏接…主播後腦被足球「爆擊」 直播秒中斷

    歐洲足協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4強賽9日在西班牙梅斯塔利亞球場(Estadio de Mestalla)如火如荼展開,但在開賽前卻發生意外插曲,1名體育女主播當時在場邊進行SNG連線,不料一旁熱身的球員漏接隊友的傳球,害她慘被「爆頭」,當場消失在鏡頭前。
    2019/05/10 18:12
  • 強颱「尼伯特」直撲台 週四下半天全台有雨

    尼伯特在凌晨25點增強為強烈颱風,不只強度增強,路徑也往南修,有可能從暴頭颱變成穿心颱,直撲台灣而來,氣象局在下午2點半將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深夜發陸警,週四開始風雨逐漸增強,週五全台都要繃緊神經。
    2016/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