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暴君 結果共39筆

  • 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再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對此,趙少康表示辭不辭是自己決定,假設違法不逼也會辭,要柯依法行政,「不能變的像暴君」,酸柯當北市長畫了三百公里的紅線,讓運將(計程車司機)連放客人上、下車的地方都沒有,「這就是暴政」。
    2023/12/18 19:20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夏末熱浪再襲!「尼祿」燒義大利5天38度 南法紅色警戒

    歐洲今夏高溫頻傳,即將邁入夏季尾聲,如今又有新一波熱浪襲來。義大利當局以古羅馬暴君「尼祿」命名熱浪,將連續至少五天,讓全國多地飆出38度高溫。法國南部四個省份,已經進入第一級的紅色高溫警戒,當局警告有可能熱到42度!南歐高溫不斷,催生野火燒不停,西班牙的野火連燒6天,至今還沒控制住,至於希臘,大火傳出一人死亡。
    2023/08/22 19:53
  • 圖輯/紀念農村婦女反抗暴君 義大利小鎮「橘子戰爭」開打

    義大利中世紀小鎮伊夫雷亞(Ivrea)於近日展開了「橘子大戰」,以紀念農村婦女維奧萊塔(Violetta)在中世紀時反抗暴君的英勇行徑。這項活動每年都會在「懺悔星期二」前持續三天,根據傳說,12世紀時有名公爵宣稱自己有權在年輕女子新婚時與他們同寢一夜,而維奧萊塔拒絕讓他行駛該特權並砍下公爵的頭,民眾於是揭竿起義,最終推翻公爵。為了紀念該革命,民眾在活動期間會分成「公爵派」與「維奧萊塔派」,並在活動中互丟橘子來一較高下。
    2023/02/20 14:14
  • 才喊挺到底!林智堅突退選 他脫口2字評蔡英文:很可笑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原先對外宣稱會選到底,昨(12)日卻突然宣布退選,民進黨改派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換掉林智堅,是從暴君變成「昏君」,這是很可笑的事情。
    2022/08/13 12:42
  • 普欽搞意識形態「恐威脅全歐洲」 波蘭總理:須徹底根除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警告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比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或蘇聯獨裁者史達林都還危險,他呼籲全世界消滅這位俄國暴君的「可怕意識形態」。
    2022/05/11 22:53
  • 強尼戴普被好萊塢封殺 重投畫家行列玩NFT做慈善

    受到與前妻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影響,事業一沉不起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被好萊塢封殺角色被換。不過最近指他轉戰歐洲,即將扮演法國暴君路易十五。此外他更重拾畫筆,轉投NFT系列。
    2022/01/30 11:30
  • 「等待繼位的暴君」 金與正冷面處決8名特務

    美國有媒體日前報導北韓發生政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親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推翻政權並已處決,隨後南韓國家情報院緊急否認此謠言,金正恩也在近期公開亮相,證實「已被處決」一說是無稽之談。不過,金與正的行事作風狠毒不留情面是眾所皆知,據韓媒報導,金與正曾下令處決8名特務,由此可知金與正握有對軍隊發號施令的權利,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不寒而慄。
    2021/10/29 15:54
  • 北韓批拜登是「瘋狗」 川普罕見發文緩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罕見發推文幫民主黨政敵、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緩頰,因為北韓當局日前批評拜登是應被亂棍打死的「瘋狗」,川普認為這樣描述拜登有點太過火了。
    2019/11/18 10:38
  • 不滿拜登批金正恩 北韓:瘋狗得被亂棍打死

    北韓今天猛批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稱這名前美國副總統是「瘋狗」,並借用美國總統川普的話,砲轟有望獲提名挑戰2020年總統大選的拜登沒睡醒。
    2019/11/15 15:33
  • 穆斯林兄弟會指控埃及當局 謀殺前總統穆希

    埃及穆斯林兄弟會在前總統穆希今天病倒法庭並身亡後,指控當局造成穆希「逐步死亡」,並說這是「十足的謀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也將穆希之死歸咎於埃及的「暴君」。
    2019/06/18 09:11
  • 拜登稱金正恩「暴君」 北韓官媒:拜登是笨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日前用「暴君」來形容金正恩,北韓官方媒體今天把砲口對向拜登,回罵拜登是「低智商的笨蛋」,北韓突然變成川普的助選員。而川普接受專訪時則說,中國大陸最希望拜登當選,因為可以從美國賺更多錢。
    2019/05/22 19:59
  • 評價金正恩 龐佩奧與川普不同調

    美國總統川普毫不掩飾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喜愛,還曾說自己與金正恩陷入愛河,而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則對金正恩是「暴君」的說法表示贊同。
    2019/04/10 11:16
  • 周星馳拍「新喜劇」 片場嚴格被封暴君

    周星馳這幾年大多是當導演而很少親自演出,但是他的新片「新喜劇之王」曝光幕後花絮,他嚴厲又毫不留情的指導演員們,讓片場氣氛一點也不喜劇而是相當嚴肅,不過他總會親自示範,希望作到最好,另一頭成龍主演的神探蒲松齡,他不用當導演,則是一直擔任餵食大哥。
    2019/02/03 17:32
  • 華郵記者籌組網軍 百封簡訊遭駭引殺機

    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屆滿兩個月的時間,CNN獨家取得他生前400多封簡訊,發現了很可能是造成他被殺害的原因,那就是密謀反抗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哈紹吉在和加拿大流亡的沙國異議人士訊息中,對王儲的批評私毫不保留,形容他是做事沒邏輯的暴君,還計畫跟海外異議分子籌組網軍,消息被沙烏地政府使用的間諜軟體攻破後,哈紹吉警告友人千萬別與沙國政府人員單獨會面,也不要進入沙烏地管轄的建築內,沒想到他自己卻為了辦理結婚文件,冒險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慘遭滅口!
    2018/12/03 19:55
  • 樂團前主唱涉供毒! 女網友撞牆抽搐亡

    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約一名許姓女子到家中碰面,沒想到4小時後,對方送醫不治,檢警調查發現,死者體內至少有4種混合性二級毒品反應,其中有2種成分,和蕭逸體內的藥物成分相符,懷疑他涉嫌提供毒品,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8/10/05 12:12
  • W土豪哥翻版?地下樂團前主唱涉供毒遭起訴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將一名許姓女子約回家中聊天,不料女子在服用藥物後突然不斷抽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檢警相驗許女遺體後,驗出其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雖蕭男否認供毒,但北檢不採信其說法,昨(4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18/10/05 12:05
  • 這首歌唱出江湖狠!《老大借過》無違和接《金包銀》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預告釋出後點擊率已衝破百萬,預告片中穿插的樂器旋律已深深植入觀眾腦海中,人稱「饒舌暴君」JV的洗腦神曲《老大借過》,編曲海大富與JV一拍即合,巧妙將許多中國風樂器融合於西方節奏,特別是歌曲結尾還結合了台語經典曲《金包銀》,但歌詞曲風網路上評價兩極。
    2018/01/22 17:12
  • T怪客踢新聞/不怕得罪人很了不起嗎

    「不能因為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講這句話,會讓一個領導者顯得很勇敢嗎?不會,因為古往今來不分東西的每個領導人,不管是明君、昏君、庸君、暴君,都說過同樣的話以自我惕勵及展現決心。所以,千萬別以為堅定地講出這句話有多麼勇敢、感人或偉大。
    2018/01/14 15:51
  • 解放英雄變暴君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下台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曾打趣說,他將統治國家直到100歲。但1924年出生、現年93歲的他今天在國會啟動彈劾情況下遭逼退,在軍方奪權數日後宣布辭職下台,結束長達37年的統治。
    2017/11/22 00:56
  • 辛巴威解放英雄變暴君 穆加比失光環

    辛巴威老牌政治領袖穆加比曾打趣說,他將統治國家直到100歲。但1924年2月21日出生、現年93歲的他似乎漸失權力,街頭上擠滿催促他下台的抗議者,執政黨也決定逼他辭職。
    2017/11/19 23:28
  • 菲律賓防長:杜特蒂下週恐宣布戒嚴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今天表示,如果共產黨等左派分子為反對總統杜特蒂所揚言舉行的抗議淪於暴力或使國家陷入混亂,杜特蒂可能會下令全國戒嚴。
    2017/09/15 17:41
  • 柯有倫復刻《有嘻哈》夯曲 唱一次居然得休息三天?

    近期歌手「信」登上《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幫唱嘉賓,在節目中飆唱《如果還有明天》,喚醒千萬觀眾對這首歌的回憶。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歌曲最後極具震撼力的RAP歌詞,是出自歌手柯有倫之手。事隔12年後,柯有倫重新改編「台灣搖滾之父」薛岳和信的版本,近日推出了最新單曲《如果還有》,邀請「饒舌暴君」JV陳政文跨刀合唱,融合嘻哈的火山暴發版本,讓Alan直呼超難唱,更表示唱一次得休息三天。
    2017/09/11 12:56
  • 紀培慧《魔人爭霸2》扮暴君 戲裡霸氣戲外巴豆妖

    台灣娛樂產業大環境不佳,演員們唯有向外發展,除了西進大陸外,擁有台美混血血統,也有優異英語能力的紀培慧,則是開闢了一條東南亞跨國路線。曾參加HBO Asia頻道自製迷你影集《詭戀》的她,因為表現優異,再獲HBO Asia邀請演出跨國製作的《魔人爭霸》第二季,她在劇中演出兇殘的女暴君「姚子」,邪氣演出令她大呼過癮。
    2017/01/26 15:04
  • 莎翁筆下「理查三世」 500年後將下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最著名的歷史劇「理查三世」,讓這位國王成為殘暴君王的代名詞,不少影集電影都以他為主角,但他的骨骸卻始終下落不明
    2015/03/24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