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暴力美學 結果共26筆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爆! 暴力美學為何能過審?網揭3關鍵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截至3日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昨(4)日還登上各地票房單日冠軍,成為大陸春節檔後的票房大黑馬。而《周處除三害》於大陸上映後也掀起討論,不少人好奇為何能通過審查?就有人點出了3關鍵。
    2024/03/05 11:23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 李淳現身香港街頭 連9天雨中垃圾堆翻滾「隔天高燒不退」

    由李淳、林家棟、劉雅瑟主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李淳在電影中演出高學歷的菜鳥警察,一到現場就是長官卻與眾人格格不入,更為演出動作戲吃足苦頭,也真實體驗香港電影高產能的速度感,更在濕熱的環境下於垃圾場中翻滾,穿著五層戲服拍攝動作場面,沒想到為了補戲連拍26小時,讓他笑稱《智齒》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演出。
    2022/12/06 14:37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劍潭站有「大膿包」! 建築師好心酸:一場文明暴力

    位於台北市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造期間因承包商倒閉,一度停工數月以上,完工時間從2015年延至2020年,不過因為外型獨特,被不少民眾戲稱為「水煮蛋」、「皮蛋豆腐」等等。對此,現在有建築師直批,這不是城市美學,是一場文明暴力!
    2018/12/10 10:03
  • 張家輝3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飾臥底警

    香港影帝張家輝近年升級導演,這次他第三度挑戰自導自演,不同於前兩部執導恐怖片,這次他飾演一名在正邪之中游移的臥底警察,動作精緻主打暴力美學,而攝影採取黑色色調,被譽為是港版的萬惡城市。
    2018/04/09 20:25
  • 暴力美學娛樂事業 WWE年營收破8億美金

    美國職業摔角WWE這幾年走出美國;他們簽下印度和大陸的摔角好手,成功打進亞洲市場。而且WWE的經營者麥克馬洪眼光獨到,他早就捨棄傳統電視轉播,走向網路隨選直播的服務,成功創造8億100萬美元的年度最高營收。
    2018/04/06 22:36
  • 吳宇森再現暴力美學 《追捕》赴大阪取景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再度發揮他擅長的暴力美學,集結中日韓三地的演員主演動作片《追捕》,描述國際律師被刑警追捕的過程。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在國際各大影展撥映過,好口碑從海外傳回亞洲地區,證明吳宇森的暴力美學再度震撼人心。
    2017/11/03 11:13
  • 顏值超高!福山雅治、河智苑大銀幕聯手出擊

    南韓女神河智苑、以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聯手搶攻在大銀幕!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集合福山雅治、河智苑、金馬影帝張涵予等重量級人物,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電影即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電影中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絕對吸睛,國際版的預告中,當中福山雅治、張涵予及河智苑都動作連場,電影在視覺及節奏上更充滿吳氏的浪漫暴力風格。
    2017/08/17 11:42
  • WWE前進大陸市場 找合作伙伴簽陸摔角手

    崇尚暴力美學的美國職業摔角WWE,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過去幾個月,WWE在大陸市場動作頻頻,不只先和影音串流網站合作,開始透過網站直播WWE比賽,現在更傳出簽下8名大陸摔角選手,其中包括曾經在日本發展的王彬,希望擴張在大陸的市場版圖。
    2016/09/15 19:13
  • FOCUS/北野武流 侯孝賢、王家衛、昆汀齊推崇

    北野武是日本電影大師,獨特的暴力美學深受推崇,而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更是他長年合作夥伴,現在透過數位修復技術,喜愛他的影迷或是久仰他大名的觀眾,都能在大螢幕上感受王家衛稱讚不已的突出存在感。
    2016/08/12 20:09
  • 【本周電影介紹】《瘋狂麥斯》、《要聽神明的話》 東西暴力美學大PK!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天氣漸漸炎熱,身體裡的躁動因子是不是蠢蠢欲動?本周強片《瘋狂麥斯:憤怒道》,影后莎莉賽隆帶你出生入死、飛車狂飆,驚險刺激看了暑意全消!小鮮肉演員福士蒼汰最近堪稱「大勢」,本周有兩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上映,其中《要聽神明的話》一甩深情陽光形象,挑戰血腥殺戮驚悚片;東西方不同風格的暴力美學,讓人大呼過癮
    2015/05/16 14:31
  • 金馬獎/27年前奪金馬導演 吳宇森感性獎送妻

    擅長刻畫英雄式流血動作電影的吳宇森,在1986年以《英雄本色》拿下金馬獎第23屆最佳導演,這是他第一次入圍就拿下獎項,但也是唯一一次,之後他就往好萊塢發展,把激烈的武打戲轉換成獨特的視覺藝術,他的暴力美學也影響不少好萊塢電影,當年他上台領獎,謝謝好友徐克,也將獎座送給老婆。
    2013/11/07 18:38
  • 「沉默的食物」 美食上桌前殘忍旅程

    有一部紀錄片,叫做「沉默的食物」,最近在台灣上映,這部紀錄片相當特別,從頭到尾沒有旁白,也沒有劇情,導演走訪歐洲各地,用暴力美學的拍攝手法,試圖要告訴觀眾,您平常吃下的大餐,包括雞肉、牛肉、豬肉,有可能用極為殘忍的方式來養殖跟屠殺。這部紀錄片曾經締造歐洲紀錄片票房歷史,來看看美食上桌前的殘忍旅程。
    2010/07/05 22:43
  • 伍佰偶像 武藤敬司呈現日本摔角

    藝人伍佰平常都酷酷的,但只要一碰上日本重量級的摔角選手武藤敬司,馬上就融化了,而這位武藤敬司這2天帶著24位摔角選手來台,雖然還強著忍膝蓋的傷痛,不過他卻磨刀霍霍表示,當天上台後,他一定要耍出他最拿手的必殺技「閃光魔術」,讓台灣觀眾脫離電玩世界,感受一下日本的暴力美學。
    2009/11/20 20:33
  • 【藝界人生】解讀暴力美學 吳宇森:當歌舞片拍

    闖蕩好萊塢多年的香港導演吳宇森,受到當地媒體評選為,全球最有票房吸引力導演的前七名,獨特的「暴力美學」,更被視為他的獨門招牌,今天的「藝界人生」系列報導,讓我們一起聽聽吳宇森,怎麼解讀自己的暴力美學。
    2009/02/24 22:45
  • 池珍熙、姜成妍新作「仇」 充斥暴力美學

    由暴力派的美學導演崔陽日執導,池珍熙、姜成妍主演的的新作品「仇」,已經進入後製的階段,這天拍宣傳照,也很有整個故事的味道。
    2007/01/24 22:17
  • 另類特效話題 萬惡城市進軍坎城

    獲選為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好萊塢電影「萬惡城市」,是由美國漫畫改拍而成。這部電影上映之後引發不少討論,除了演員卡司可看性高,電影暴力美學也再成話題。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好萊塢的報導。
    2005/04/21 11:37
  • 〈獨家〉打造新暴力美學電影 吳宇森揚名

    華裔導演吳宇森從香港起步一路奮鬥,如今成為享譽國際的大導演。而他所打造屬於自己吳氏風格的暴力美學電影,也找來不少知名演員一起合作,創造出票房好口碑,他是怎麼做到的?TVBS與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取得吳宇森發跡過程的珍貴資料畫面,帶您一起來回顧,這位知名導演的心路歷程。
    2004/06/27 16:10
  • 鐵竹堂幫FANS作造型 打造嘻哈風

    一出道就以嘻哈風為主題的鐵竹堂,其實也有蠻多人欣賞其暴力美學的風格,也正因為如此,Wave Radio的DJ們特地情商鐵竹堂,為歌迷設計新造型。
    2004/02/26 20:54
  • 北野武專訪 「盲劍俠」追求簡約之美

    為了挑戰自己兒時最喜歡的故事「座頭市」「盲劍俠」,日本名導北野武自編自導自演將其重新搬上大螢幕,崇尚暴力美學的他,在盲劍俠當中,以簡約俐落,同時強調真實身段的方式,表達所有的動作場面。
    2004/02/19 22:02
  • 鐵竹堂出輯 「為了兄弟」遭禁播

    阿爾發唱片新團體鐵竹堂,選在這一天發片,不過似乎有些出師不利,首先標榜著暴力美學的音樂錄影帶「為了兄弟」慘遭禁播。鐵竹堂︰「其實我們這是一種藝術的表達,另一種藝術的表達,其實我覺得不應該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2003/12/29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