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暖流 結果共68筆

  • 寒冬暖流!桃市府體恤公務人員 這1區獲免費暖暖包跟熱飲

    寒流逐漸南下,今(22)日至24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下降,桃園市政府為了體恤寒流期間在復興區辛勤工作的公務人員,只要在1月22日至24日這3天購買暖暖包及熱飲,即可享有每人新臺幣100元消費額度,在寒冬中增添一股暖流。
    2024/01/22 18:00
  • 寒流拉抬暖氣機買氣!最夯款單週銷數千台 業者增3成備貨

    超強寒流將來襲!今(22)日就很有感,而量販家樂福指出,因應寒流來襲,已經備足暖流商品,暖暖包已備好17萬包,各類電暖器庫存調配比平日近3成貨量,且上週開始電暖器買氣上升,最熱銷的款式不到千元,單週就賣出3000多台。
    2024/01/22 15:41
  •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2023/12/26 17:30
  •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2023/12/24 22:25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八點檔女星被傳難搞「每天回家偷哭」 陳珮騏主動接近溫暖1句惹淚崩

    鄭仲茵和陳珮騏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彼此的情誼。鄭仲茵表示,剛跳槽與陳珮騏同台時,雖然大家流言說她很難搞,在其他演員還跟鄭仲茵保持距離時,陳珮騏不但主動靠近鄭仲茵,還問了句:「要不要吃便當,我順便幫妳拿。」鄭仲茵說那段時期每天回家都會偷偷哭,陳珮騏的舉動有如暖流,讓她回憶當時哽咽落淚說:「會感動的那一種。」
    2022/11/29 19:55
  • 日本溫泉小鎮重獲新生 地熱暖流受歡迎

    日本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擁有超過100座活火山,地熱蘊藏量被認為全球第三。豐富的地熱不僅讓日本有能力發展綠能,甚至還可以拯救偏鄉經濟。岩手縣的「瀧上溫泉」因天災、設備老舊而關閉,改為地熱發電所後順利獲得資金,重新建設湯屋,再次吸引觀光客。
    2022/11/18 19:55
  • 擔心「韓流」再襲? 陳時中:我希望有暖流啦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下午前往台北市,為台北市議長陳錦祥站台,並首次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現場湧入超過千人,場面盛大。對於「韓流」是否會再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是希望有暖流啦!
    2022/10/23 11:36
  • 蔡淑臻受封催淚仙姑!僅用「一雙眼睛」惹哭同劇2女星

    公共電視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昨(14)日公開全新預告「暖心醫護篇」、幕後花絮「蔡淑臻是催淚仙姑篇」以及醫療版海報,劇中真實呈現醫護人員與病患家屬之間時常面臨的碰撞、拉扯,幾度讓醫護人員忍不住淚崩:「我真的只是想要救人!」還好仍有病患力挺醫護人員,自認生病是自己沒有照顧好身體,暖心情節將帶給觀眾一股暖流。
    2022/04/15 10:57
  • 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一開播就獲得廣大好評,首播最高收視率更是直衝1.23,陳亞蘭特地在首個週末到廟宇還願,感謝眾神明的支持,在新港恭迎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時,陳亞蘭感覺身體有股暖流經過,就像是媽祖加持,讓她感動的瞬間紅了眼眶。
    2022/02/28 12:32
  • 韓國瑜明年1/2出席公益活動! 「報告下一步規劃」

    許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公益行程!1月2日下午2點將發表《韓先生來敲門》新書,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韓國瑜去年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便全心投入公益事務,他化身「韓先生」走遍全台,拜訪各地默默行善的基層人物,並拍攝紀錄成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如今更將這些感人故事書面化,集結成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寫真書,期盼書中的溫暖故事能在寒冷的冬天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
    2021/12/21 17:08
  • 寒冬送暖流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桃園場溫馨展開

    為感謝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於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8日的桃園場為公益餐會的最終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一共邀請桃園、新竹、彰化共11家公益團體,計230位受扶者參與,大家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節。
    2021/12/20 14:25
  • 林志玲跨海「獻聲」視障公益MV 黃子佼、任賢齊合唱歌曲

    人在日本的林志玲和黃子佼、超過10位藝人,一起「獻聲」,發布公益歌曲,替視障者加油打氣,在疫情期間注入暖流,還有范逸臣跟任中強攜手創作歌曲《一心》為醫護加油,而魚丁糸成員家凱,還有盧廣仲等歌手,也用「非音樂」的方式,義賣商品幫助公益。
    2021/08/19 13:16
  • 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樂擁女神光環 熱血抗疫為送暖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大批醫療物資,奔走於全台醫院的身影獲得民眾大讚,為疫情期間的台灣社會帶來一股無形暖流。她今(18)日晚間在TVBS《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直播中與主持人詹怡宜對談,分享這波熱血行動的心路歷程。
    2021/07/18 23:50
  • 搶疫苗之亂中的暖流 屏東4長者讓疫苗給醫護先打

    新冠肺炎疫苗發生搶打亂象,屏東有4名65歲以上長者老早預約好打疫苗,最近看到疫苗短缺的搶打現象,自願讓出疫苗給醫護人員;另有一名醫院行政人員也讓出預約好的疫苗。
    2021/06/10 17:29
  • 換台灣報恩!點名唐鳳當親善大使 名醫:幫日本看這問題

    日本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為防疫中的台灣社會注入一道暖流。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認為,日本疫苗充足但施打率不高,網路預約注射系統也讓許多高齡者卻步,因此是否建請政府,讓曾被日媒譽為「天才IT大臣」的政務委員唐鳳當親善大使,幫日本檢查疫苗注射預約系統問題出在哪,「這或許是我們恩返的最佳時機!」
    2021/06/08 08:01
  • 蘋果新產品連發 蘋概3王領軍概念股暖身

    蘋果(Apple)新品連發,第3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將在11日登場,今天由蘋概3王領軍,帶動相關概念股暖身,其中股王大立光站穩3000元關卡,挑戰收復月線3103元,為蘋概股帶來暖流。
    2020/11/03 12:12
  • 出入團禁令延至7月 旅行社轉向搶攻國旅市場

    國際疫情持續,觀光局將旅行社出入團禁令再延至7月底,上市櫃旅行社6、7月營收恐續吹冷風,但國旅市場轉趨熱絡,有望靠企業大型訂單注入一絲暖流。
    2020/06/20 11:27
  • 首度聯名!手創空間X三麗鷗 萌系木作課程暖心登場

    在特力屋看見HELLO KITTY與蛋黃哥?特力屋手創空間首次跨界聯名,與三麗鷗旗下萌系霸主─HELLO KITTY及蛋黃哥兩大明星攜手,推出史上最萌木作課!這是三麗鷗首次與木作DIY課程合作,聯名強打最暖心手作課與DIY材料包。為營造可愛氛圍吸引粉絲,手創空間教室改為HELLO KITTY及蛋黃哥主題佈置,兩位明星更穿上特力屋橘色圍裙,呆萌可愛指數爆表!緊接在今年5月即將推出第二波神秘打卡展示區,為龐大粉絲打造強力吸睛的朝聖點,只有特力屋手創空間才看得到!期間限定課程3/26起開放官網及門市電話報名,歡迎粉絲親手體驗,讓療癒暖流從掌心噴發!
    2020/04/02 14:06
  • 佛心!餐廳業績掉5成 房東送暖免租金1個月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餐飲業衝擊大,業績也慘兮兮,而就在業者苦撐的同時,有房東主動開口,減免一個月的房租,讓業者覺得好暖心,將感謝的心情寫上臉書,網友也直說房東太佛心了,房東的主動減租,為業者注入一股暖流。
    2020/03/04 12:16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高雄選區重劃立委少1席 管碧玲大方分票3立委

    高雄市受到選區重劃的影響,立委席次少1席,立委管碧玲今天大方的宣示,將選區得票分給3位現任立委。她呼籲大家團結用「暖流」對抗「韓流」。
    2019/03/26 12:55
  • 都營養不良還吃罐頭!這群孩子熬湯送到府...阿公笑了

    苗栗三義一群青少年志工組成「溫馨廚房」,定期為獨居老人熬湯送餐,原始初衷是為弱勢長輩增添營養補給,更深意義在陪伴與支持,一盅熱湯,為孤寂的社會角落傳遞一股暖流。
    2019/02/03 14:33
  • 2019壞消息環伺 台灣上半年景氣「繫緊安全帶」

    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加上美國聯準會升息、英國脫歐等連鎖效應拖累,台灣明年景氣一片黯淡,從台經院最新公布的11月營業氣候測驗點來看,國內包括製造業、服務業、營建業景氣都在下滑,尤其製造業更創10年來新低,政府為了搶救景氣,陸續祭出政策工具,像是鼓勵台商回流行動方案、補貼國內旅遊、繼續執行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等等,希望能對明年景氣挹注暖流。
    2018/12/31 22:58
  • 鬆口選黨魁? 陳其邁:黨同志有義務承擔

    前立委陳其邁選後人氣翻漲,傳出他將角逐民進黨的黨主席。陳其邁也在凌晨發表聲明,說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有義務共同承擔艱鉅任務。黨內立委不分派系一致力挺陳其邁,認為他的府院黨資歷完整。不過也有人憂心,隸屬英系的陳其邁,恐怕聽命於總統蔡英文,影響黨的改革。
    2018/12/1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