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暈車藥 結果共15筆

  • 暈車超痛苦!與車子設備無關 老司機:重點在「人」

    暈車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尤其是在蜿蜒的道路當中,很難緩解暈車的現象,此時除非是停下車來並且下車,否則在車上就算駕駛開的在慢都無法讓暈車的人變得舒服,但有些人就說明自己在開車的時候其實不會暈,可是只要給別人載就會暈車,好奇這樣是不是跟車輛設備有關係,結果沒想到有許多人都表示這絕對是駕駛的問題,但也有人分析如果你在被載的途中也跟著駕駛的視線,那麼就比較不會暈車,不過最終有人提出方法就是吃暈車藥,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2022/08/20 15:49
  • 出遊暈車好難受! 食藥署曝3招「免吃藥」防暈撇步

    每當連假出遊時,經常會碰到塞車的情形,而在長時間的車程之下,許多人也會出現暈車的症狀,而選擇提前吃暈車藥緩解不適。對此,食藥署除了介紹正確選擇暈車藥的方法之外,也分享了不需吃藥的3大撇步,讓你在出遊的同時,不會深受暈車所苦。
    2022/06/03 13:20
  • 反派男星玩咖啡杯!遊樂園「大吼大叫」被錄下:喉嚨痛

    藝人吳皓昇、張家瑋、黃文星、張書偉、邱子芯還有童星日前一起到新竹遊樂園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初一重頭戲,劇中反派吳皓昇得知將在戲裡有「小報應」要連續搭海盜船跟咖啡杯,特別備著暈車藥應戰;而邱子芯在劇中帶兒子宇軒一起前往拍攝,有懼高症的她硬著頭皮搭6次海盜船,因為太害怕加上心臟「癢癢的」,無法表現戲劇張力,等身體適應搖晃程度才把重頭戲完成。
    2022/02/01 14:16
  • 暈車掃旅遊興致? 藥師揭「服用暈車藥最佳時機」才有效

    開開心心出門旅遊,若是發生暈車、暈船或暈機的狀況,恐怕旅遊興致全沒,只能敗興而歸。為了緩解暈車的不適感,不少民眾會選擇吃暈車藥,藥師提醒,出發前30到60分鐘為服用暈車藥的最佳時機,才能充分發揮藥效。
    2021/12/03 14:51
  • 《黃金駕訓班》三分鐘教你預防暈車

    搭車出門,不管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出遊,或者連假返鄉探親,如果需要長時間乘車,最擔心就是暈車造成頭暈、想吐,不但人不舒服,也影響出遊或者返鄉興致。為了預防暈車,許多人會選擇出門前服用暈車藥,但如果臨時忘記準備暈車藥,或者就是不想服藥,又該怎麼辦?《黃金駕訓班》這次提供一個暈車小密技,輕鬆預防暈車。
    2020/10/02 12:25
  • 遭病痛折磨20年!許聖梅自爆患「不治之症」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擁有不少粉絲,近日許聖梅自爆患有梅尼爾氏症,已經被暈眩困擾多年,醫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而且也沒有特效藥、沒辦法開刀,只能靠吃暈車藥緩解症狀。
    2020/06/01 18:19
  • 防疫人人戴口罩 日藥妝店:口紅、底妝銷量下跌

    防疫期間,連帶造成許多商品熱賣,日本藥妝店業者就發現護手霜、染髮劑的銷量都增加,不過也有許多產品銷售反而變得很慘淡,例如上班穿的皮鞋,還有因為怕沾到口罩而賣得不好的口紅。
    2020/05/13 15:17
  • 學妹主動告白獻身 學長到處宣傳害她吞藥輕生亡

    湖北一名15歲的高一少女,日前吞下大量暈車藥輕生身亡,生前還留下一封遺書。內容提到約莫在8個月前,因愛慕一名學長主動告白追求,原以為是幸福甜蜜的開始,沒想到卻陷入深淵裡,讓她痛不欲生,最後選擇輕生這條路。
    2019/08/20 10:34
  • 勇闖世界舞台!大環楊世豪 馬戲陳星合

    亞洲達人秀剛剛結束,其中引起熱議的是這位26歲男孩楊世豪,看似輕鬆在大環上旋轉,其實剛開始要吃暈車藥練習,而吃足苦頭只為在台上發光幾分鐘的,還有9年前離開太陽馬戲團的陳星合,他跑遍世界收集馬戲的經驗,化成馬戲策展,也當起老師,把對表演藝術的熱愛分享給更多人,讓我們一起收看這星期的看板人物,楊世豪、陳星合。
    2019/04/28 16:21
  • 台灣第一/剪接會吐還吃暈車藥!他這樣學3D技術

    現年50歲的曲全立致力研發3D技術近10年,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從接觸3D技術至今,他篳路藍縷,才有今天的成就。
    2017/12/22 08:28
  • 沒預約撲空! 太平雲梯朝聖遊客另尋景點

    就怕人潮擠爆太平雲梯,官方單位採預約制,但第一天開放,還是有遊客不清楚規定,沒有預約,當場撲空,但是也有攝影達人指出,其實就算撲空也沒關係,周邊還有不少私密景點,也是美景,只是要看到山上美景,得先克服蜿蜒的山路,怕暈車的遊客可以先服用暈車藥。
    2017/09/23 18:52
  • 傻眼!女怨「看迴轉壽司會頭暈」 店員超無言

    許多人愛吃迴轉壽司,看到五花八門的壽司在眼前轉來轉去,再挑選自己喜歡的!但近日卻有一名曾在迴轉壽司上班的男網友上網,分享自己上班遇到的經驗,表示遇到客人說「我看著迴轉壽司會頭暈」!讓他十分無言,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甚至還有人說「我同學曾被客訴,原因轉太快了拿不到!」
    2017/06/23 10:18
  • 走山路怕暈! 童用「暈車貼片」竟意識不清

    旅遊走山路怕暈車,民眾大多會先吃暈車藥,不過就有一名小朋友用了「暈車貼片」貼了一天,抵達台東之後卻發生意識不清、胡言亂語的狀況,就醫之後在醫師的詢問下,才知道是貼片的問題,醫師就說暈車貼片的成分對小朋友來說較敏感,不建議使用。
    2016/04/20 12:15
  • 【FOCUS新聞】掀蓋式座艙 超級高鐵「半臥躺」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有驚人構想,他設計了一款「超級高鐵」(Hyperloop),時速1200公里,均速比飛機快2倍,設想從紐約到北京,只要2小時!如果研發順利,第一班車可望在7到10年之內,就能在洛杉磯和舊金山間開通,這段車程只要30分鐘,這個構想飽受批評的一面是,建設成本,恐怕會上看600億美元,而乘坐這種飛速一樣的Hyperloop,一般的暈車藥,恐怕解決不了頭暈目眩的大問題,這些,都還要一一解決。
    2013/08/27 22:13
  • 台灣首3D本土電影 聽障導砸4千5百萬

    又有另類的台灣之光,台灣導演曲全立花了3年的時間,拍出台灣第一部本土3D電影,他說光是剪接就吃了2個月的暈車藥,更別說技術還有軟體,在當年3D還不是風潮的時候,通通得自己摸索,再加上其實7年前,導演曾經罹患過腦瘤,開刀摘取,卻還是留下視力和聽力的後遺症,努力拚拚拚,才拚出台灣3D的第一個作品。
    2010/04/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