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明星球員 結果共294筆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3小時前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T1/無懼時差!前NBA球星「表弟」雲豹首訓 喊話期待上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18)天晚間抵台後,無懼時差,今(19)天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他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看得出來每個人都非常有活力,隊友們都很有天份,我很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球隊贏得更多勝利,更要為球迷帶來精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4/01/19 18:17
  • NBA/活塞連敗不止!魔獸獻計組隊諷:這些人至少能贏

    NBA底特律活塞日前慘吞27連敗,刷新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今(29)日輸給波士頓賽爾蒂克後則是追平聯盟史上最長的28連敗紀錄(跨季),眼見活塞已經不知贏球是什麼滋味,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趁機嘲諷,發文表示找來一群前明星球員與他組隊都能贏球。
    2023/12/29 13:06
  • 涉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 光芒明星球員法蘭柯遭通緝

    光芒隊的22歲明星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由於與未成年女性發生關係遭受重罰。法蘭柯於今年8月傳出不僅交往與一名14歲女性,甚至發生了性關係。此外,也有另一名17歲的女性對他提出指控,讓大聯盟啟動調查。
    2023/12/27 11:53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NBA/比賽中肘擊對方中鋒 「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效力金州勇士、被球迷稱為「嘴綠」的明星球員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在日前與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的比賽中,以肘擊突襲對方中鋒努爾金奇(Jusuf Nurkić),讓他被打倒在地,隨後也被裁判驅逐出場,《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官方隨即做出懲罰判決,裁定格林即日起將遭到「無限期禁賽」(be suspended indefinitely)。
    2023/12/14 10:00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NBA/球星對決更好看?恩比德「不想只會單打」:非正確贏球方式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由德國與塞爾維亞上演「歐洲籃球大對決」,賞心悅目的團隊球風掀起討論,紛紛探討如今當道的「美式球風」與歐洲籃球的差異點,而除了部分已經離開NBA的球員曾坦言不喜歡所謂的「明星球」之外,76人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也談到自己對於「單打(Isolation)」的看法,坦言不欣賞之外也認為「這不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2023/10/22 11:31
  • 傳泰勒絲將再次「探班」球星男友 粉絲瘋搶門票售價漲4成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魅力無法擋,除了演唱會門票幾乎場場賣光,她的情感生活也成為熱搜話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一次毫不避諱出席緋聞男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比賽,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議論後,近日又有流言傳出,泰勒絲又將前往紐約噴射機(New York Jets)球場再次探班,消息曝光後,竟讓噴射機隊門票售價暴漲4成,也讓外界見證泰勒絲的超級魅力。
    2023/09/29 11:43
  • 林子偉領軍「中華隊」戰亞運 旅外+業餘合體

    距離亞運剩不到幾天,棒球中華隊的旅外和業餘選手,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了,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加入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而上一次亞運棒球奪金已經是2006年,這一次的中華隊陣容由今年的中職狀元林子偉領軍,被外界看好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教練也表示,的確目標就是奪金,而最大勁敵不外乎就是日本和韓國隊。
    2023/09/21 14:53
  • NBA輪休新制上路!同場只能1明星球員休兵 規定一次看

    NBA理事會今天通過輪休新制,新賽季各隊每場僅准1名「明星球員」輪休,且以主場優先,若球團違規將面臨至少10萬美元罰款,據統計聯盟有25支球隊、49名球員受影響。
    2023/09/14 17:19
  • NBA/提防過度輪休!傳聯盟欲頒新令 明星球員「單場限休1人」

    聯盟中所謂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議題之一,快艇喬治(Paul George)、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均認為輪休傷害了球員自身,也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期望落空,認為是不值得鼓吹、更不該視若無睹的警訊;如今有消息指出,聯盟有意祭出新規限制輪休情形,預計將於本週針對相關政策進行投票,待大致底定會再行說明。
    2023/09/12 14:15
  • 再會了!棒球情人 高國輝「八搶三驚天一轟」永流傳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打出相當不錯的戰績,目標直指轉賣後的第一座半季冠軍,就在球隊全體上下為了此目標奮鬥的時候,陣中明星球員、棒球情人高國輝突然宣布,自己將在今(23)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為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2023/09/11 18:29
  • U18/張趙紘奪「雙冠王」 個人獎、明星球員名單出爐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成績亮眼,個人獎項也豐收,外野手柯敬賢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張趙紘拿下打點與全壘打王。
    2023/09/10 19:59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