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施虐 結果共280筆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9小時前
  • 女童「小桃子」遭虐亡!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3月 父悲:無法面對

    台中蔡姓保母前年11月間涉嫌對1歲女童「小桃子」施虐,女童治療近1個月後死亡,檢方偵辦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經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參與審理後,今天判處9年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同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判死?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發社會譁然,不過目前虐待兒童致死,如果不是故意殺人,最重只能判到無期徒刑;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與羅智強喊出修法,廖偉翔提案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故意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最低處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羅智強則稱要修改刑法,施虐18歲以下未成年致死,比照故意的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贊成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可處死刑?
    2024/03/18 08:54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台中3月大男嬰疑遭虐「裝葉克膜搶命」 22歲父收押

    台中1名3個月大男嬰,疑似遭22歲父親施虐,送醫時無呼吸心跳,目前仍以葉克膜救治;警方循線將涉案男子逮捕到案,檢方偵辦後依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18 21:06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6歲女童受虐「體重僅13.5公斤」 繼父判4年2月定讞

    高雄黃姓女童長期遭林姓繼父施虐,被打到遍體鱗傷,6歲時體重僅13.5公斤,骨瘦如柴。一、二審均依妨害幼童發展等罪判處林男4年2月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8/15 17:46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2023/06/13 17:32
  • 市場角落狗嚎聲不斷 民眾目擊男飼主持水管打狗

    高雄有民眾去市場,聽到小狗哀嚎叫了一、二十分鐘,於是循著聲音搜尋,當場目擊一名男子拿水管打狗,目擊者通報動保團體,打狗的是飼主,他太太出面緩頰,因此小狗在亂咬東西,才會拿水管管教一下子,沒有故意施虐,對此,動保處將介入調查。
    2023/05/29 17:50
  • 雇主欠薪還清算! 稱移工「洗衣服千次」扣萬元

    台中有「看護移工」遭雇主施虐、拘禁遭檢方起訴!今年三月移工被救出來,已經全身是傷,檢方調查,發現雇主母女三人長期對看護移工施虐,人被救出來了,雇主還要清算看護在他們家的開銷,薪水被東扣西扣,甚至說移工洗衣服一千次,要扣一萬元!
    2023/05/23 19:01
  • 爆施虐!兒科加護病房 護理師「朝嬰兒床狂拍」

    部立桃園醫院爆出疑似虐嬰,日前小兒加護病房內,有護理師朝病床不斷拍打,完全不顧裡頭嬰兒在哭,影片曝光後,院方立刻調查,並通報主管機關,但當事護理師否認虐嬰,表示一時沒控制好情緒拍打病床床墊,而目前衛生局以及家防中心已經介入調查。
    2023/05/11 14:29
  •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2023/05/0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