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斷髮 結果共18筆

  •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2023/10/25 16:33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伊朗「頭巾之死」發酵 全球示威遍地開花

    伊朗22歲女子「艾米尼」之死,持續在全球發酵,包含英國、美國、加拿大、希臘等地,都有相關的示威抗議,希臘還有伊朗女性,以斷髮方式,抗議伊朗政府的不人道對待。而針對伊朗斷網,全球首富馬斯克雖然已啟動星鏈幫忙,但伊朗司法部態度依舊強硬,還說對相關的動亂示威,絕不寬貸。
    2022/09/26 14:54
  • 斷髮搶救!女子長髮遭車輪壓住 驚恐哭喊「毀容了」

    嘉義市傳出車禍!1名22歲的長髮女子騎機車跟轎車擦撞,頭部疑似被汽車輾過,頭髮就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她的額頭流血、臉部腫脹,左手臂也受傷,痛得當場大哭,最後只好同意剪掉部分頭髮才脫困,但擔心容顏受損,她打電話給親友哭喊「毀容了」,救護人員緊急將她包紮送醫。
    2021/12/19 13:19
  • 殺青斷髮「秒變女大生」 王瞳甜曝夫妻宅家情趣

    34歲女星王瞳揮別和演員馬俊麟的不倫戀後,去年(2020)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近期因應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夫婦倆都宅在家防疫,只是王瞳在戲殺青後就將頭髮剪短,被大讚「秒變女大生」她笑開懷,也曝光和老公的近況。
    2021/07/16 05:20
  • 昔挺續建今反核四 他酸蔡英文「髮夾彎」:一直騙

    「重啟核四」公投預定8月28日進行投票,其最後一批燃料棒卻在28日被全數運往美國,儘管台電強調是儲存時間超過保固期,須運回原廠無關公投,仍引發外界議論是否代表核四重啟無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因為選舉態度不斷髮夾彎,直言「歷史事實不容政客抵賴」。
    2021/03/29 19:11
  • 一刀斷髮變更美 網推「短髮女星排行」第1名超驚豔

    2020到了年尾,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髮的放火文,尤其看到許多女星們都剪了短髮,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最近,PTT上就出現網友提問:「短髮造型好看的女星?」,文章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曝光心目中的短髮女神,而被網友們一面倒、封為短髮最美女星NO.1,甚至曾蟬聯3年「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快一起來揭曉前三名吧!
    2020/11/20 19:09
  • 金剛認愛小嫻1個月後…舊愛梁云菲突斷髮:想我就別錯過

    男星金剛和小嫻公布戀情後,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先是給予祝福,但後來又在網路上發文吐露委屈,表示「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而如今事隔1個月,梁云菲昨(17)日突然在IG曬出短髮照片,一刀剪去20公分的長髮,並留下耐人尋味的19個字。
    2020/09/18 16:32
  • 不給保護費剪斷髮! 警逮「扳倒分局長」9惡煞

    今年六月,新北市淡水宮廟繞境,連三天發生大亂鬥,市長侯友宜震怒,撤換淡水警分局長,刑事局後來追查,34歲男子李志偉涉嫌教唆,三年前,他在三芝成立埔頭幫,後來加入天道盟,常帶小弟白吃白喝,強收保護費,要店家一個月給2萬到6萬,有老闆娘拒絕,頭髮被剪斷。警方拘提9人到案,依加重強盜、恐嚇等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19/12/12 20:46
  • 絕命終結站?她遭「這個」扯進床下…驚險斷髮逃一劫

    不少女性擁有一頭漂亮的長髮,因此進行吹頭髮、操作機器等作時,更要小心避免長髮遭捲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洗完澡,悠哉地躺在床上休息時,頭髮竟突遭「這個」扯進床下,頭皮也瞬間感到疼痛感,最後她只好忍痛扯斷頭髮,才順利脫困,而不少網友看完也驚呼「電影《絕命終結站》有新劇本了!」
    2019/07/18 16:17
  • 「渣隆」霍建華家裡重現這笑容 林心如曬照網求幫忙罵

    藝人霍建華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疑心重、寡情且縱慾的皇帝乾隆,和青梅竹馬如懿(周迅飾)從相知、相戀走到最後夫妻情散,如懿不惜斷髮為祭,霍建華演活無情的「渣隆」讓人恨得牙癢癢。多次公開力挺老公的林心如,昨天(29日)又在臉書上貼出多張自己在家追《如懿傳》的照片,其中一張「渣隆笑」的照片重現,讓不少網友紛紛要求林心如「順便罵一下旁邊那一位」。
    2018/11/30 09:38
  • 死因成謎!乾隆繼皇后斷髮 觸怒龍顏

    清宮劇裡,乾隆的繼皇后烏拉那拉氏,多半都被形容成心狠手辣又善於心計的角色,但歷史上她其實相當溫和,不過最後竟然死無葬身之地,甚至連牌位都沒有,堂堂一朝皇后,人生徒留謎團。
    2018/10/25 15:45
  • 「蘭因絮果」皇上懂了 「如懿」結局超虐心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播出大結局,周迅臨走前的獨白,演技大爆發,回顧過往感人至極,霍建華失去妻子的椎心之痛,也在城牆上展現爆哭演技,最後乾隆將自己的白髮與如懿斷髮放進盒子,蓋上「青櫻紅荔」手帕,遺憾中帶有希望的結尾,也受到好評。
    2018/10/16 14:58
  • 大魔王炩妃下線 《如懿》冷宮贏最終一戰

    清宮劇《如懿傳》劇情愈來愈精彩,如懿心灰意冷斷髮,雖然在冷宮但是她暗自設局迎來最後一戰,終於等到大魔王李純飾演的衛嬿婉露出馬腳,加上張鈞甯助攻一舉扳倒大魔王,還讓皇帝親手賜毒藥,讓劇迷看得好過癮。
    2018/10/13 13:43
  • 兩岸軍事預算差很大 陸一年逾5兆台幣

    大陸近年來部斷髮展軍武,加上軍事預算年年成長,20117年首度突破一兆人民幣,2018年預算更是高達1.16兆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1兆元。對比台灣軍費3278億,就差了15.8倍。
    2018/04/18 22:50
  • 獨家/漂染不出「深灰色」 女大生變白髮刺蝟頭

    高雄一名女大生染頭髮,指定要染成鐵灰色的特殊髮色,花了兩千五在店裡坐了6個小時,因為顏色一直達不到想要的,設計師將她頭髮連續漂了四次,染不出想要的鐵灰色,當時,設計師說要調別的染劑,隔了兩個禮拜,再次補染,結果染完頭髮掉一大堆,接下來三個月,頭髮大片面積斷裂,變成長短不一的刺蝟頭,現在出現只能戴帽子遮醜。
    2016/03/17 18:33
  • 好貴!紓壓洗頭3千元 月業績破百萬

    洗一次頭要價3千元,怎麼會那麼貴?看準上班族壓力大,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死海礦物泥」洗頭療程,強調可以抒壓,減少頭皮屑和斷髮。雖然一次就要3千元,客人卻排得滿滿的,業者光靠洗頭,1個月就有近百萬的業績。
    2004/12/15 17:30
  • 〈獨家〉求生求財! 抽血剪甲斷髮埋墓中

    想要延年益壽,活到長命百歲,坊間有一種做法叫做「生基法」,就是把自己的指甲、血液跟頭髮混合符咒,挑一個好的墓穴一起埋進去,民間傳說,這樣做不僅可以求財求子,還可以讓勾魂攝魄的鬼差以為你已經入土死了,就不來取人性命。
    2004/10/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