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新西遊記 結果共11筆

  • 羅PD認今年沒新西遊記!網聽「拍攝期」嘆:不是全員了

    不分年齡層都喜歡的韓國綜藝《新西遊記》自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先前曾多次傳出製作組已經籌備好拍攝,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於粉絲們殷殷期盼的第9季,製作人羅䁐錫PD在14日時開直播時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所以並不會有《新西遊記》第9季。」
    2021/10/16 13:42
  • 韓綜《尹食堂》不出國 改做韓屋招待外國人

    韓國綜藝《尹食堂》由知名製作人羅英錫擔任導播,前兩季都在國外拍攝,但今年受限疫情,轉而在國內開韓屋招待外國人,節目也改名為《尹STAY》,而同樣由羅PD製作的另一個長壽綜藝《新西遊記》,也因為無法出國,而留在南韓錄製。
    2021/01/09 12:13
  • 40億年薪惹怒同事轉身就走 羅PD認了:確實收到錢

    一手製作《三時三餐》、《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等熱門韓綜的製作人羅暎錫(以下稱羅PD),傳出去年年薪拿了40億韓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讓許多韓國電視台的製作人非常羨慕,日前他接受《YOU QUIZ ON THE BLOCK》主持人劉在錫訪問被問到這件事,他否認40億韓元是年薪,「不過確實有收到錢啦。」坦率承認的態度讓劉在錫起立鼓掌。
    2019/10/23 17:13
  • 沉默4天發聲! 安宰賢:得憂鬱症、沒做虧心事

    韓星安宰賢與具惠善爆婚變,4天後終於打破沉默,表示自己很愛具惠善才和她結婚,並說結婚三年來,自認沒做過任何丟臉的事,婚後有一年四個月都吃憂鬱症的藥,具惠善馬上再發文打臉,安宰賢友人則說,他這周可能會把兩人對話紀錄完整公開。
    2019/08/22 15:08
  • 連煎蛋都不會! 姜虎東錯愕接「食堂」主廚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這次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由藝人姜虎東擔任老闆,其他人則是輔助,不過因為姜虎東完全不會做料理,還特地跟廚房助手安宰賢一起先拜師學藝,節目裡有趣的搞笑內容,讓《姜食堂》首播收視率就衝出破5的好成績,是該綜藝節目最高收視。
    2017/12/07 13:07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做什麼節目都有高收視!韓綜神之手羅暎錫紅什麼?

    日前受邀來台擔任金鐘頒獎人的韓國製作人羅暎錫,出身KBS、最高收視率突破40%的王牌節目《兩天一夜》出自他手,2012年跳槽至有線電視台TVN,五年來一連製作《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系列、《新西遊記》、《尹食堂》、《新婚日記》等綜藝,創下不輸無線的高收視率,更是首位以製作人身份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大賞」的得獎者!
    2017/10/18 11:06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 具惠善突襲老公頒獎禮 安宰賢甜喊「老婆我愛你」

    南韓演員安宰賢不只會演,還在綜藝節目中有出色表現。9日晚間的TvN十週年頒獎典禮,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時他的新婚妻子、女演員具惠善突然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安宰賢目瞪口呆,不時害羞的摀嘴而笑。
    2016/10/09 22:15
  • 韓綜《新西遊記》網路播出 點擊率破千萬

    韓國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由知名製作人羅英錫擔任導播,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李昇基出演,只透過網路播放,第一集才剛播完,馬上獲得好評,不僅在大陸一週內點閱率破1000萬,甚至還讓了公司的股價上升,可以說是開創了韓國綜藝節目的全新模式,也讓李昇基和姜虎東兩人再次合體主持,羅英錫更宣布即將在11月來台演講。
    2015/09/1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