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新竹高工 結果共5筆

  • 遭疑「怎麼可能只吃高麗菜」 全國冠軍的她回應了

    就讀新竹高工夜校的葉麗娟,因為家境清寒,高一的時候就到超商打工,還曾1周只吃1顆高麗菜果腹。儘管如此,她仍不忘學習,獲選學校機械製圖競賽選手後,上週參加中等學校技藝競賽,奪得全國第1名,還是她人生第1個冠軍。葉同學的事蹟被大肆報導後,讓許多網友相當佩服,但也有其他人質疑「怎麼可能只吃高麗菜」。
    2018/12/06 23:16
  • 〈獨家〉電磁波破表! 乘客搭台鐵如在變電所

    台鐵列車車廂,電磁波超標!就在4個月前,TVBS獨家直擊,就曾報導過新竹高工師生發現,台鐵車廂在列車加速時,電磁波飆破2千毫高斯,超出環保署訂定的833毫高斯建議值;當時台鐵表示會進行改善,但時隔4個月,新竹高工學生再上台鐵測試,結果卻依然沒變。
    2012/08/14 08:03
  • 〈獨家〉電聯車電磁波破表 車門旁最嚴重

    每年有至少1億人次搭乘台鐵,而新竹高工學生,就針對火車車廂內,進行電磁波測試,結果相當驚人,其中韓國製造的電聯車,測出車門及配電箱的牆壁,電磁波超過2千毫高斯,遠高於國家標準的833毫高斯;而台鐵局看過報告後,也首度針對車廂檢測,在車門測到電磁波800多毫高斯,表示將會增設隔板,降低電力系統的電磁波,希望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12/04/10 18:05
  • 竹科日本籍工程師 在台自組棒球隊

    由在竹科工作的日本籍工程師組成的棒球隊,今天和新竹高工棒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而對於昨天亞洲盃足球賽中日之戰,大陸球迷的激動情緒,他們說,運動如果加入太多的國家意識,就不好玩了。
    2004/08/08 12:09
  • 全台發燒考生19人 備用考場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根據闈外辦公室最新統計,全台30多萬考生中,有19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被強制戴口罩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中午將由試務人員送便當給這些考生,而今天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把他們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進一步檢查是否感染SARS。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考生量體溫,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強制戴口罩,移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其中北二區3名,分別在恆毅高中、海山高工、鶯歌高職;竹苗兩名,分別在新竹高工、苗栗農工;中投兩名,分別是南投埔里高工、台中高農;另外嘉義女中也有3名、花蓮高中6名、澎湖馬公高中則有一名,再加上因為長水痘等其他疾病的兩名考生,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隔離應試,面對這些考生,備用試場也有因應方法。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這些發燒考生,在21號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篩檢;如果被判定為疑似病例或可能病例,將立即送醫治療,第二天不得再應試。
    2003/06/2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