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新海軍 結果共7筆

  • 中共解放軍新海外基地選哪? 柬埔寨、巴基斯坦8處上榜

    一份由AidData研究中心釋出的調查報告,深入分析中國解放軍潛在的新海外軍事基地選擇,藉此強化中國面對全球局勢的反應速度,同時捍衛北京在海外的國家利益。報告中指出,解放軍除了現有位在東非吉布地(Djibouti)的海軍基地外,也考慮在亞、非洲共8個地點,再打造新的基地,包含斯里蘭卡、巴基斯坦、柬埔寨、喀麥隆、萬那杜、赤道幾內亞(Equatorial Guinea)等國,期望能在未來5年內完成啟用。
    2023/07/28 10:30
  • 烏南反攻有斬獲 俄海軍新準則視美國及北約為最大威脅

    烏克蘭軍隊力圖以西方軍援回擊俄軍,並宣稱在南部反攻戰役有所斬獲。另外,俄國總統普欽簽署的新海軍準寫道,美國與北約是俄羅斯國家安全和發展的「主要挑戰和威脅」。
    2022/08/01 11:39
  • 退將批蔡:別用文青話術解決國防專業問題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海軍司令部舉行新海軍啟航揭牌典禮,除了再度宣示潛艦要國造,更重話批評過去「怕苦畏難,因而停滯不前」。退役中將吳斯懷表示,蔡英文這番話是一竿子打翻過去所有努力的人,「不能用文青話術來解決專業國防問題」。
    2018/08/07 22:46
  • 總統揭牌「新海軍啟航」 碑文方向惹議

    總統蔡英文出席海軍司令部的揭牌典禮,新紀念碑上的「新海軍啟航」這5個字,因為從右寫到左,外界質疑書寫方向是不是反了,讓人看不懂。海軍司令部回應,因為下方舊碑的方向,從右寫到左,考量一致性才會這樣製作。
    2018/08/06 23:31
  • 「海權是台命脈」 總統:國防預算將增183億

    為因應共軍威脅,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新海軍啟航」紀念碑揭牌典禮時,再次強調「海權就是台灣命脈」,另外他也藉機宣布明年3460億元的國防預算中,有183億元是新增款項,其中會有736億投入國防自主,藉此象徵我方反制共軍決心,而且前一天,總統輔選時,也特別砲轟「最近中國是越來越超過」。
    2018/08/06 13:56
  • 新海軍啟航揭牌 蔡總統宣示國艦國造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海軍司令部為「新海軍啟航」紀念碑揭牌,也二度強調將與海軍官兵在同一條船上乘風破浪、永固海權,並宣示國艦國造決心。
    2018/08/06 11:39
  • 國艦國造 蔡總統:明年國防預算增加183億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海軍司令部,為「新海軍啟航」紀念碑揭牌,並宣示國艦國造決心。蔡總統表示,明年國防預算編列新台幣3460億元,比今年增加183億元,占國內GDP的2.16%。
    2018/08/0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