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新歡 結果共1,329筆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天前
  • 新北女墜台64爆頭慘死!前夫3人涉過失致死 5萬元交保

    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13)日中午驚傳墜橋意外,26歲蔡姓女子因為另結新歡,不滿黃姓前夫放話「要去處理他」,2人爆發激烈爭執後,蔡女負氣跳車,最後從高架橋上重摔至一般道路上,當場死亡,警方事後也將車上3人帶回偵辦,訊後全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3人均5萬元交保。
    2024/04/14 09:42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愛紗離婚5年認愛新歡! 脫口理想型「羞爆掩面」:現在很開心

    千田愛紗(愛紗)籌備一年,開設「實用日文課」,預購3天破千萬元,她今(30)日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邀請讀者來上課。愛紗現場被問到前夫周洺甫日前到菲律賓旅遊,不料旅途中卻遇上當地人搶劫,還被打到臉部掛彩,對此愛紗表示有看到新聞,不過兩人離婚後都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平安最重要。」至於身邊是否有對象?愛紗突然害羞語塞,默認有對象,她幸福地說:「這個是秘密,現在狀態非常滿意!」
    2024/03/30 15:41
  • 影音/《味盡緣》女過世2年重返人間 目睹丈夫另尋新歡秒崩潰

    2024/03/28 12:39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2024/03/27 21:06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7 18:07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2024/03/27 16:46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2024/03/27 11:04
  • 小甜甜驚爆「和女人交往」!十指緊扣逛街 畫面直擊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近來傳出愛情、友情皆失意!恢單8個月就被媒體拍到與新歡逛大街、約會的畫面,當時她大方認了新戀情,圈內傳出這位女性新歡和她很談得來,沒想到僅短短5個月,就爆出兩人已分手,另外也傳出她和愷樂的多年閨密情已斷。
    2024/03/27 08:15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影音/李進良認當汪小菲媒人! 見好友暴走「10字獻祝福」

    2024/03/25 12:17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台積電二奈米帶動住居需求爆量!新竹帝寶18萬坪智慧城市成竹科人新歡

    TVBS特派記者 鄭惠心:新竹是台灣的科技重鎮,而竹科就如同台灣的矽谷,聚集了許多高科技的產業和人才,也帶動了新竹的經濟和人口發展。
    2024/03/20 11:00
  •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2024/03/20 08:46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女兒爆陳零九家過夜17hrs!吳宗憲罕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13)日遭週刊爆料恢單一年有新歡,對象竟是「吳宗憲四女兒」Miusa妙莎,陳零九帶女方回家共處過夜17小時。對此,稍早吳宗憲撂出重話,竟稱「讓他們自生自滅!」
    2024/03/13 10:08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