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新城站 結果共8筆

  • 太魯閣峽谷美景躍上牆 台鐵新城站宛如展示館

    太管處與台鐵新城(太魯閣)站合作,利用地下道及車站大廳牆面呈現太魯閣峽谷美景,並以太魯閣族語及其他16種外文歡迎各國遊客造訪,也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下載地圖於旅程中使用。
    2019/12/02 17:52
  • 才搶修完又冒火 台鐵馱運車過熱異常

    台鐵列車才剛搶修完又異常!台鐵一輛區間車昨天傍晚,在花蓮和平站燒軸冒火加上出軌,今天清晨搶修完畢要送回機務段時,卻又因為輔助輪過熱出現異常傾斜,卡在花蓮新城站,一度只開放單線雙向通行,4百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
    2017/09/28 10:59
  • 最壞示範!帶陸客團導遊月台抽菸 不聽勸阻

    部分台鐵月台儘管沒有遮蔽物,屬於室外空間,但只要是大眾運輸也受菸害防制法規範,花蓮新城站日前有台灣導遊,帶陸客團,在月台等火車時抽菸,站務人員勸阻,導遊卻完全不理會,態度相當差。
    2017/04/21 17:45
  • 陸籍大媽搶上火車!車門夾手 意外受困

    一名跟團來台旅遊的大陸籍婦人,早上在花蓮新城站要體驗搭火車,卻疑似因為搶著要擠上車,右手扶在門上,結果門一開啟,手就跟著捲入,在車長協助下脫困後,婦人上了火車坐在台灣乘客讓的位子,卻和其他團員埋怨起,台鐵列車門設計不良,讓車上台灣乘客很不是滋味,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4/11/11 17:47
  • 〈快訊〉台鐵73次莒光故障 停靠新城站

    最新消息,台鐵73次莒光號從台東站發車,終點是新北市樹林站,不過晚間傳來故障消息。
    2014/06/29 21:15
  • 〈獨家〉旅行團貼紙隨手貼 車站「梯」無完膚

    花蓮太魯閣是陸客必遊的旅遊景點,不過受到蘇花公路坍方意外不斷影響,花蓮到宜蘭這一段,遊覽車選擇讓陸客到花蓮新城站搭火車,不過人多亂象跟著多,像是陸客隨手把身上的旅行社貼紙亂貼,居然貼到整個扶手「體無完膚」,為了應付這些陸客,火車站每天都得加派5個人,處理善後。
    2012/06/26 19:04
  • 搭火車無座竟亮槍 遭休假警制伏

    火車上居然發生男子找不到座位,突然掏出槍枝嚷嚷,嚇壞旅客的事件。前天一輛從樹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上,一名王姓男子從新城站上車,因為找不到座位,一路走到第8車,突然掏出一把槍,對著車廂內的乘客說,大家不要怕,我有槍可以保護你們,乘客們全都嚇傻了眼,幸好有名宜蘭的休假員警也在車內,判斷男子拿只是玩具槍,為了怕刺激到他,耐心等男子到花蓮下車,才聯絡鐵路警察制伏他,結束一場虛驚。
    2010/06/24 13:21
  • 莒光號南下列車 在宜蘭段出軌

    上午9點左右,一輛台北往花蓮方向的南下69車次的莒光號列車,在行經宜蘭東山和蘇澳新城站時,第二節車廂突然出軌。所幸車上乘客沒人受傷,不過仍然造成部分班次被延誤,目前都還是單線通車,至於為何出軌,台鐵表示,可能和昨晚的軌道切換工程有關。
    2007/04/24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