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新喜劇之王 結果共6筆

  • 星式幽默失效? 周星馳《功夫2》有望演出

    「星爺」周星馳是亞洲華人影視圈的「喜劇天王」,更拍攝、執導過數十部電影,創造許多經典,他最近宣傳自己的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勤跑宣傳,被問到會拍攝《功夫2》,還有可能會參與演出。
    2019/02/12 22:39
  • 周星馳拍「新喜劇」 片場嚴格被封暴君

    周星馳這幾年大多是當導演而很少親自演出,但是他的新片「新喜劇之王」曝光幕後花絮,他嚴厲又毫不留情的指導演員們,讓片場氣氛一點也不喜劇而是相當嚴肅,不過他總會親自示範,希望作到最好,另一頭成龍主演的神探蒲松齡,他不用當導演,則是一直擔任餵食大哥。
    2019/02/03 17:32
  • 周星馳曝跑龍套血淚史 曾為「一句台詞向導演下跪」

    周星馳(星爺)近期到各地宣傳電影《新喜劇之王》,星爺透露,自己曾為了一個跑龍套的角色向導演下跪,原來要求完美的他當時回家後自覺有句台詞說得不夠好,便回到片場懇求導演讓他重拍,還不惜下跪,他說得雲淡風輕,卻讓新人女演員聽到落淚。
    2019/01/24 14:50
  • 影迷感動!張柏芝、星爺合體 重現《喜劇》經典撩下巴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將上映,特地邀請舊《喜劇之王》女主角張柏芝擔任配音,2人相隔20年再度合體,還在現場上演《喜劇之王》中經典的撩下巴橋段,瞬間勾起影迷回憶。
    2019/01/16 11:41
  • 回憶殺!張柏芝合體星爺 重現「經典」網友全暴動

    1999年上映的《喜劇之王》是「星爺」周星馳自導自演作品之一,雖至今已20多年但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近日電影續集《新喜劇之王》即將上映仍由周星馳執導,不過電影班底卻換了不少,為滿足粉絲心中合體願望,周星馳特地邀請張柏芝擔任配音,相隔20年「尹天仇」和「柳飄飄」再度合體,在現場2人還重現電影經典初戀演技教學橋段,讓網友大呼「回憶殺」。
    2019/01/15 20:52
  • 周星馳拍「新喜劇之王」 王寶強穿公主裝

    星爺周星馳推2019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王寶強,穿著白雪公主裝,女主角則是保密到家,片中有許多橋段,都在向《喜劇之王》致敬,周星馳也在預告片亮相!另外包括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以及《廉政風雲》都搶攻賀歲檔。
    2019/01/03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