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新北耶誕成 結果共4筆

  • 新北耶誕城/打卡到深夜倒頭就睡 入住送紅酒、香料包

    一年一度台灣最受矚目的耶誕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1日就要正式點燈了,如果旅客帶小孩想要從白天逛到黑夜、網美想打卡打到最後一刻,就可以選擇入住周邊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宣布耶誕住房專案,和耶誕城開城時間一樣,每晚只要4200元還送紅酒以及香料包。
    2022/11/09 10:36
  • 耶誕節去哪兒?萬顆積木超美 「全台最好玩展館」抵加

    座落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旁的台電「電幻1號所」,是全國首座綠能主題展覽館,地底下更是一年供應新北市超過6億度電的變電所,展館主打結合能源與健身房的體感互動,堪稱「全台最好玩展館」,2019年開館至今累計超過8萬人參觀,更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加持。
    2021/12/24 19:31
  • 【今日熱搜】崔泰俊/慶泰大飯店/全斗煥/ 大S/新北耶誕城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崔泰俊」。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在2018年「認愛」小1歲的演員崔泰俊後,2人交往近4年來感情相當穩定。朴信惠今(23)日通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將和崔泰俊走入婚姻殿堂,也證實小兩口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確實迎來了新生命,不過目前仍是處於需要好好安胎的懷孕初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3 12:47
  •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2017/12/1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