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新京報 結果共14筆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網傳57歲周海媚北京病逝!爆長期被「1惡疾」纏身生死成謎

    57歲港星周海媚昨(11)日突驚傳過世消息震撼各界,由於其身邊工作人員掛斷媒體求證電話,加上至今本人未出聲闢謠,引發眾多粉絲憂心,但有《新京報》記者透露周海媚目前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知名監製譚飛也表示「周海媚並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事實上,周海媚爆出長期受1惡疾所苦,多年均無法根治。
    2023/12/12 08:01
  • 河南氣化廠爆炸現「蕈狀雲」 震碎民宅玻璃釀2死18傷

    大陸河南三門峽市義馬市今(19日)傍晚約6時左右,某化學氣體工廠氣化鍋爐爆炸,導致方圓數公里內許多民宅門窗玻璃被震碎,竄出大量煙氣,有如巨型蕈狀雲。事發後已有十多架直升機趕往現場救援。據陸媒新京報報導,三門峽市應急管理局指出,截至今晚9時20分止,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8人重傷,12人失聯。
    2019/07/19 23:50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陸2000年後演員演技排行! 文淇奪冠軍、王俊凱第7

    大陸《新京報》10日公布200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演員「演技排名」,曾合作主演陸劇《天坑鷹獵》15歲的文淇和TFBOYS隊長王俊凱,分別奪下第一名和第七名,新生代年輕演員竄起,包括陸劇《雙世寵妃》再拍第二部,男配角也被發現就是《延禧攻略》中的五阿哥陳宥維。
    2018/10/11 12:16
  • 21歲女微笑背朝懸崖 自峨眉山一躍而下

    據《新京報》報導,四川峨眉山景區昨日(4日)驚傳一名遊客跳崖自殺,死者為一名湖南省21歲李姓女子。當時有許多民眾不停勸解女子,不料最終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18/09/05 22:39
  • 退休戴秉國隨訪俄羅斯 陸官媒解析原因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訪問俄羅斯時,退休的國務委員戴秉國也出現在央視鏡頭中。新京報分析,戴秉國會隨同出訪,是因中俄民間友好組織「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本屆主席。
    2017/07/07 11:00
  • 藝人柯震東 北京吸毒遭警逮捕

    最新消息!藝人柯震東今天下午被證實,在北京吸毒被捕,目前人還在當地警方掌握之中,下午甚至還有新京報更指出,柯震東落網時,有一名房姓男星,也跟著被逮,外界猜測,很可能就是香港藝人成龍的兒子房祖名。
    2014/08/18 18:13
  • 習近平才視察 新疆車站炸50餘傷

    大陸五一長假前夕,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火車南站,發生爆炸事件,根據人民日報消息,爆炸是在星期三晚間7點左右的客流高峰發生,而大陸新京報官網也報導,當地車站派出所證實,初步統計有50多人受傷,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好難得視察新疆4天,突然發生這起事件,時間點相當敏感,發生原因也引發聯想。
    2014/04/30 20:47
  • 火車來、他低頭沒看見 全車停18分鐘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新族群「屏奴」,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低頭族,指的就是被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等電子螢幕所吸引的人,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目前大陸超過9成的未成年人在使用網路,而用手機上網的未成年人已經超過1億,屏奴族群的低齡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像南京就有一名年輕人通過平交道時因為忙著玩手機,竟然沒有注意到火車疾駛而來,差點發生意外。
    2013/10/24 11:31
  • 「南周」擴散 「新京」遭嗆封報記者哭

    大陸南方周末事件,雖然出現轉圜,但新聞自由風波卻在多處擴散,已經有好幾位大陸作家藝人在微博留言,暗挺南方周末,伊能靜也跟進喊出爭取自由,不過卻又發生其他媒體遭到打壓,北京的新京報因為拒絕刊登官媒批評文章,被威脅封閉報社,許多記者當場痛哭,情緒激動。
    2013/01/10 13:42
  • 〈獨家〉羅珺神似李英愛 她曾拍瓊瑤大戲

    大陸隨行來台採訪杜蘭朵舞台劇的記者,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因為長相甜美,而且神似知名韓星李英愛,經過本台新聞披露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覺得她不只像李英愛,也很有林青霞的味道,甚至查出這位記者羅珺,17年前就曾和台灣觀眾見面,她拍過瓊瑤電視劇「鬼丈夫」,沒想到這次因為隨行採訪張藝謀,又讓台灣觀眾再見她一面。
    2010/03/29 18:53
  • 〈獨家〉「杜蘭朵」會場明星臉 女記者似李英愛

    張藝謀版「杜蘭朵公主」,在台中首演,不只台灣媒體關注,大陸也派記者來隨行採訪!就在一群大陸媒體當中,有一個女記者特別引人注意,她是大陸「新京報」記者羅珺,身材高挑,175公分,因為長得像韓國女星李英愛,在記者會現場帶來驚艷。
    2010/03/28 23:27
  • 遭影射經濟狀況差 竇唯縱火茲事

    王菲的前夫竇唯傳出縱火燒車,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事實上大陸娛樂圈都知道,竇唯的脾氣火爆,最近在跟第二任妻子離婚後,更是負面新聞不斷,這次北京的新京報,就是報導了他每個月只給前妻5百元人民幣的生活費,惹的竇跑到報社鬧事。
    2006/05/1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