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數位分身 結果共9筆

  • 數位乳癌分身!西班牙用AI模擬多元醫療選項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的癌症,在西班牙更是女性癌症的頭號殺手,現在研究人員正在為患者建立所謂的「數位雙胞胎」,也就是數位分身,透過穿戴式裝置收集大量數據,再運用人工智慧整合、預測疾病發展,以開發出更精準、個人化的療程。而在英國,則承諾將在2040年前消除子宮頸癌,計畫透過HPV疫苗的接種和擴大篩檢,在不到20年間,實現這個野心勃勃的目標。
    2023/11/22 19:50
  • 丟掉偶包!元宇宙攝影棚 誕生超狂3D分身貼圖

    新科技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讓生活添加更多樂趣!像是有雞排店為了力抗缺工潮,祭出AI雞排販賣機,能自動加熱雞排省下人力;還有自動販賣機可以開抽咒術迴戰盲盒;另外還有很吸睛的元宇宙分身製造所,不到30秒建構數位分身,更能變成超狂LINE貼圖。
    2023/09/09 18:16
  • 好萊塢演員工會憂AI分身搶飯碗 片商駁:有保護措施

    美國好萊塢演員工會表示,他們正與製片公司爭奪演員數位肖像的掌控權,擔心這些數位分身恐遭「永久使用」,正如電視影集「黑鏡」(Black Mirror)當中的情節。
    2023/07/14 13:22
  • MWC展場亮點 數位分身代替本尊環遊世界

    今年的西班牙MWC大會,反映了後疫情時代的新趨勢,AI人工智慧和元宇宙科技,是展場兩大重點,其中有好幾間新創公司帶來分身服務,用虛擬分身達到陪伴功能,還有分身遠端代理工作旅遊等等,有了新科技的幫忙,想要幾個分身都沒問題,再也不會「分身乏術」。
    2023/03/01 12:53
  • 睽違兩年重回實體! 資訊月「不只好康秀科技」

    資訊月睽違兩年,今年終於回歸實體,電信業者透過AR功能,30秒做出自己的數位分身,還做做成貼圖使用,另外有業者推出智慧居家醫療,不用血壓機、心律測量儀,打開手機鏡頭,60秒快速測出健康數據。
    2022/11/10 18:10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虛實孿生對映 「數位分身」顛覆科技商機

    全球進入數位轉型,結合5G極快傳輸速度,許多科技技術陸續受到關注,今天FOCUS為您介紹目前相當熱門的「數位分身(Digital Twin)」。數位分身也稱為數位對映,可以倒映包括人、商品甚至是系統,在擁有實體所有資訊下做計算、模擬,可替企業減少成本、提升品質;也能夠與其他數位技術結合,遠端管理區域安全,加強生活便利性。
    2022/04/11 19:59
  • 疫情下拍不了戲?日本百台相機 打造「數位分身」

    新冠疫情下,日本演藝圈不少名人傳出確診,導致節目或戲劇停拍,現在有IT公司提供「數位分身」服務,為模特兒和演員打造官方版3D電腦圖形分身,可以替代本人出席各項活動。同樣的技術也運用在大學裡,有學校為師生製作虛擬分身,讓學生們有如在校跟同學一起上課;東京奧運、帕運也利用這項技術,在今年的賽事首次推出手語實況轉播。
    2021/09/14 19:58
  • AI結合高畫質影像 打造超真實「數位分身」

    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打造出一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視覺效果相當逼真,破解電影使用的高科技,其實是先用高畫質相機捕捉真人的臉部表情,再將這些圖像結合AI,創造出一個幾乎和真人一樣的數位分身。
    2019/11/2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