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敦克爾克 結果共22筆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輝能法國打造超級電池廠 馬克宏宣布:來自台灣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造訪北部敦克爾克,並在數百人簇擁下正式宣布輝能科技將投資建造「巨型電池工廠」、創造就業,並邀請執行長楊思枏上台,向眾人介紹輝能來自台灣。
    2023/05/13 08:13
  • 諾蘭第12部片將拍「原子彈之父」 客串老班底扶正男主角

    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作品計畫曝光,將於2022年開拍他的第12部電影《Oppenheimer》,這是一部關於「原子彈之父」羅伯特歐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的傳記電影。目前男主角人選將由曾與諾蘭在《全面啟動》、《黑暗騎士》及《敦克爾克大行動》等片中,合作多達6次的老班底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擔任。
    2021/10/10 14:43
  • 二戰翻版? CNN:喀布爾撤離如數位版「敦克爾克」

    拜登決定如期從阿富汗撤軍,這也讓美國及盟軍只剩不到6天時間可以作業。美國國務院初估,還有1500位美國公民待撤,只是機場外還是有大批阿富汗人苦苦守候。而且美國大使館現在緊急發出公告,表示機場周邊出現維安威脅,呼籲公民不要去機場,讓撤離行動困難重重。
    2021/08/26 13:06
  • 郭不選柯shock 學者:柯「牛棚練投」2024上場

    郭台銘拋出不選的震撼彈,讓期待能跟郭董組成第三勢力的柯文哲,坦承很shock,也打亂了他的立委布局,因為郭台銘原本可以扮演民眾黨母雞的角色,學者分析,郭台銘這招是「敦克爾克大撤退」,蓄積能量,未來四年仍有可為,而對柯文哲來說,明年立委選舉是關鍵一役,是他2022卸任後,放眼2024的基礎。
    2019/09/17 23:19
  • 美日海空大決鬥!二戰「中途島」 再登大銀幕

    好萊塢再度以二戰題材,推出戰爭動作片《決戰中途島》,重現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中途島戰役」,還找來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等大咖演出,演員和場面都話題性十足。
    2019/08/11 00:04
  • 餘生中華民國給的!英二戰老兵辭世以我國旗覆棺

    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國遠征軍在緬甸仁安羌以寡擊眾,戰勝佔領緬甸的日軍,解救被日軍包圍的7千餘名英軍,被稱為是「亞洲的敦克爾克」。其中一名多次來台向國軍致意的英軍上尉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日前辭世,生前希望死後能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國防部決定完成其願望,派遣在英國進修的官員向費茲派翠克表達哀悼,並攜帶我國國旗給家屬,讓家屬決定是否覆棺。
    2018/09/16 14:18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要這樣幫姚文智

    在台北市長選戰這一局,民進黨高層必須提早開始善後,即使明知勝選不易,黨中央也該實質接管姚文智的競選活動,展開「敦克爾克大撤退」,保存還來得及保存的戰力,否則台北市這個破洞會是2020年政權潰堤的起點。
    2018/08/10 15:29
  • 小成本高票房! 《逃出絕命鎮》入圍4大獎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影片的作品,除了歷史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最黑暗的時刻》外,向來被忽略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也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大獎項,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以種族為題材的驚悚片,小成本拍攝,卻帶來2.5億元美金票房,成為這個頒獎季的一大亮點。
    2018/03/04 12:32
  • 賣座強片入圍奧斯卡 拉近觀眾距離

    今年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上週揭曉,《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以13項提名居冠,最佳影片得獎呼聲最高。緊追在後的是分別入圍8項和7項的《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及《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2018/02/01 10:10
  • 最佳影片獎落誰家?《水底情深》占優勢

    今年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上周揭曉,《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以13項提名居冠,最佳影片得獎呼聲最高。緊追在後的是分別入圍8項和7項的《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及《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後者已拿下演員工會最佳整體表現獎,被視為《水》片的勁敵。
    2018/02/01 09:41
  • 有共鳴才有票房! 韓片「1987」票房破台幣2億

    韓國和好萊塢都分別拍了一部由歷史事件翻拍的電影,韓國有一部描述1987年韓國的民主抗爭運動,而英國則是拍了邱吉爾如何面對敦克爾克等待救援的黑暗時刻,引起觀眾共鳴才能衝高票房。
    2018/01/02 14:39
  •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水底情深》最大贏家

    第75屆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水底情深》入圍電影項目7項大獎成為大贏家。
    2017/12/12 08:25
  • 無懼颱風攪局 九把刀《怪物》衝進前五

    尼莎颱風周末侵襲台灣,連帶影響影城業績還有電影票房,由於電影院縮短營業時間,讓星期六的票房只比星期五稍微成長一點點,但是以台北票房成績來看,諾蘭導演的敦克爾克依舊坐上冠軍寶座,而本週的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擠進前5名,成績表現亮眼。
    2017/07/30 16:36
  • 《敦克爾克》、《軍艦島》入列!盤點十部熱門二戰電影

    二戰裡發生的故事,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壯烈的一段過往。有史詩般的戰役、有戰場的殘酷、有士兵的英勇,也有小人物在大環境裡令人動容的偉大抉擇,當然,也有深不見底的人性黑暗面。
    2017/07/28 11:47
  • 「敦克爾克」開紅盤 全球4天創32億台幣票房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上映,首週末4天稱霸台灣及美國票房冠軍,全球共計票房1億0590萬美金,大約32億台幣,已經超越他上一部口碑極高的作品《星際效應》票房成績,也是2017年暑假以來首部非續集電影,卻達到如此的票房高峰。
    2017/07/25 11:41
  • 戰爭片「敦克爾克」 高顏值鮮肉拉攏女粉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最近執導新片《敦克爾克大行動》,以二戰為背景充滿陽剛味,雖然戰爭片目標群多以男性為主,女性觀眾群也有福利,因為片中啟用許多鮮肉演員,其中四位年輕主角都擁有高顏值,平均年齡只有23歲,讓女性觀眾看完,各自都有屬意的對象。
    2017/07/22 16:20
  • 本週新片看板:《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

    《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模式;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女狼嗨到趴》;景甜《青禾男高》電暈男學生;青春熱血《悟空傳》;難民《歡迎來住我家》;《模犯生》作弊被識破;婚前《慾亂唇迷》失方向。
    2017/07/21 14:38
  • 名導諾蘭操刀 多角重現敦克爾克戰役

    《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歷史上「敦克爾克戰役」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是英國面對德軍包夾時,相當重要的一場戰略性撤退,還沒上映已經獲得電影網站的高分評價,其中一項亮點,是導演諾蘭以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演員感受深刻,拍攝手法和高解析度要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7/07/19 18:40
  • 影壇再掀二戰熱 敦克爾克撤退登大銀幕

    好萊塢知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推出最新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將二戰時期的真實歷史搬上螢幕,當時英國軍隊被德軍團團包圍,有40萬人困在敦克爾克海灘,德軍還以空襲方式轟炸英國軍隊,當時為了要讓全軍順利撤退,連一般漁民都開著船冒險搶救士兵,也是二戰中聯軍能抵抗納粹入侵的關鍵轉折點。
    2017/07/18 22:45
  • 鬼才導演「諾蘭」新作! 《敦克爾克》採IMAX攝影

    好萊塢重量級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拍過不少膾炙人口,且具有深度的電影,像是《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還有《星際效應》,擅長探討人類潛意識,而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這次要挑戰的是歷史戰爭片,更使用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機操作方式拍攝新電影,《敦克爾克大撤退》預告出爐,讓影迷萬分期待。
    2017/05/07 11:11
  • 法國移民營遭祝融吞噬 至少10傷

    法國地方行政長官表示,北部城市敦克爾克(Dunkirk)附近的格朗德桑特(Grande-Synthe)移民營今天晚上遭大火吞噬,變成「一堆灰燼」。
    2017/04/1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