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敗訴 結果共1,815筆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1天前
  • 東歐熱如夏天波蘭飆30度 全球「最熱三月」再破紀錄

    進入四月,東歐地區已經出現30度高溫,熱得像夏天。最新氣候報告指出,全球平均海溫達到21度,又創下「最熱三月」紀錄。另外歐洲人權法院做出歷史判決,瑞士政府遭控沒有達到氣候目標,侵害健康人權,瑞士政府敗訴。
    2024/04/10 19:51
  • 被5助理批「假面甜心、慣老闆」 前北市議員林穎孟求償再吞敗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審理時,其前夫聲請退還100萬元保證金獲准,讓林穎孟急籌錢終獲交保,甚至還忍不住哭了。而林穎孟之前另闢戰場,對5位用「假面甜心、議會慣老闆、低能、草包」等語羞辱她的前助理提出求償,一審判她敗訴,林女不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3)日仍判她敗訴。可上訴。
    2024/04/03 18:40
  • 1樓沒搭電梯「管理費減半」遭區權會取消! 住戶怒提告敗訴

    高雄鼓山區一處社區大樓,1樓有3戶住家,由於幾乎不搭電梯,過去十多年來「管理費減半」,但大樓區權會決議,要求比照其他住戶,收全額管理費,有近80票同意,對上3名一樓住戶反對,一樓住戶控訴是「多數暴力」並提告,但法官認為「基於公平原則」,不算不當調漲,判一樓住戶敗訴。
    2024/03/30 18:11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留澳博士「告贏國民黨」!判賠130萬元 討還中山獎學金

    創設超過60年的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以高額留學獎學金形式培育不少政壇要角,卻一度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直到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才復辦,提供獎學金給通過審核的學生。不過,停發期間,不少學生書念到一半就沒領到錢,國民黨曾承諾會依約給付未完成學業的學生,但一位黃姓同學自力救濟拿到博士學位後,至今仍未領到國民黨承諾給付的差額,憤而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日前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學生130萬元確定。
    2024/03/27 09:40
  • 浮潛漲到400元遭罰 小琉球業者喊冤 法院:違反市場機制

    屏東小琉球的浮潛活動,在110年8月重新開放後,被發現費用變貴了,21家業者聯合漲價到每人400元,公平會調查屬實開罰235萬元,但有七家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近結果出爐,被判敗訴,因此業者也不排除,將再提上訴。
    2024/03/26 19:49
  • 影音/男酒駕喊要大號拒測! 挨罰提申訴遭法院打臉

     
    2024/03/24 11:37
  • 雞排妹遭判刑3月!陳沂爽翻喊「前科太太」:送妳一輩子的禮物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3年前和網紅陳沂在直播時大戰,雞排妹以「色卡密碼」公布陳沂手機號碼遭陳沂提告,鄭家純被以違反《個資法》起訴,最高法院今(22)日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消息傳出後,陳沂嗨喊恭喜,大酸雞排妹是「前科太太」。
    2024/03/22 12:27
  • 徐巧芯贏了!進口蛋控政府「謀財害命」 農業部提告敗訴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去(112)年9月在臉書PO文指:「超思進口的蛋含氯黴素可能致癌」、「又是一次政府謀財害命的惡質作為」,農業部認為她的言論已引起民眾恐慌,事後提告並要求刪文。台北地院審理後,今(21)日判農業部敗訴。
    2024/03/21 13:28
  • 爆偷吃已婚隨扈判賠!Kolas喊「沒做的事不能吞」:繼續戰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提告求償100萬,日前一審判決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對此,Kolas Yotaka在臉書感慨表示,不想用仇恨的語氣說話,因為台灣已經太多仇恨,相信真正的公義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3/21 10:56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6千萬預售豪宅「視野不佳」解約挨告 楊謹華敗訴要賠942萬

    女星楊謹華於2014年購入台北市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8樓,含2車位總價6283萬,2017年交屋前楊謹華發現,屋外視野被網球中心遮擋,認為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違約求償。台北地院今(20)日審結認定,楊謹華確實違約,但扣除已付1729萬元超過建商可求償的942萬餘元,楊不必再賠償。全案可再上訴。
    2024/03/20 18:47
  • 藍營遭追8.6億黨產 朱立倫喊話黨員覺醒: 民進黨要追殺到底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定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就是要追殺到底,「我要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和解?」,怒批等於是把未來國民黨未來幾年所有收入沒收,這是可以接受的嗎?
    2024/03/20 15:03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拒秘密客評鑑!日料名店「磯勢」提告米其林 官司二連敗

    知名日本式料理餐廳「磯勢」,因不滿米其林委員以秘密訪客的方式偷偷上門評鑑,因此提前民事訴訟,請法院禁止米其林再派員前往用餐,也不可以在指南上評論餐廳。一審遭判敗訴後,「磯勢」再次提起上訴,高等法院今(19)日再判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19 15:00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2024/03/19 12:12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法扶律師遭告!索費還侵占理賠金 官司敗訴被停職

    宜蘭有法扶律師被告侵占當事人的理賠金29萬元支票,還違法向當事人收取20萬元的律師費,目前民事刑事都敗訴,這位律師還被法扶移付懲戒,停職6個月處分。
    2024/03/13 23:24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