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政令 結果共134筆

  • 普欽簽署秋季徵兵令 再徵召13萬俄國男性入伍

    俄羅斯政府官網今天發布的文件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簽署一份啟動秋季例行徵兵的政令,徵召多達13萬名俄國男性公民依法服役。
    2023/09/30 16:25
  • 習近平兩山理論發源地 浙江余村成環保樣板

    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余村,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此說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一切痕跡被展示和強調著,各方政府幹部來此取經。余村體現了環保在中國如何既是政令也是宣傳。
    2023/07/30 14:44
  • 藝人大飛酒駕遭逮!喊「後悔」繳3萬緩起訴

    台北市警方在華中橋下進行臨檢,藝人大飛酒測值超標遭到逮捕,他坦承,前一天有喝酒,以為酒退了所以開車上路,檢察官認為大飛有悔意,也願意配合政令宣導,處分緩起訴。
    2023/04/12 20:11
  • 沖繩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健美月曆為兒童募款

    新舊年交替,總能看到各國猛男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宣導政令,日本沖繩也有帥哥月曆,而且已經是第二年推出了。不過秀身材的主角,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打火弟兄,而是在醫院服務的護理師。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醫療界帥氣猛男。
    2022/12/09 13:15
  • 神似連俞涵!警花跨坐重機回眸甜笑 全網暴動:原地戀愛

    隨著時代改變政令宣導除了透過傳統媒體之外,也會利用大眾喜歡使用的社群平台來分享資訊,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也不例外,開設了「北市好行.交大隨行」臉書粉絲團,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遞正確資訊給民眾,目前已經有破萬人次的訂閱追蹤數。
    2022/11/30 09:54
  • 沖繩健美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月曆為兒童食堂募款

    每到新舊年交替前,總可以聽聞各國都有消防猛男拍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為政令宣導,消防員正面形象加上健美養眼的身材,總會引起不少關注與話題,意外吸睛。
    2022/11/20 21:58
  • 才剛拿走鐘獎!「五股閒人」遭爆假街訪、真演員 哈哈台:未回應

    上週剛得到「走鐘獎」訪到心坎獎肯定的YouTube頻道「哈哈台」,被網友爆料疑似找演員擔任受訪者,要講出新北市五股區「夏綠地公園」的正面看法。消息曝光,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政令宣導片,甚至有人發現其中一名受訪者,平時就常當臨演;但也有人認為影片本來就沒說是百分百真實。對此,哈哈台官方表示「未回應」。
    2022/11/06 17:31
  • 「殺警案、笑死」好感度創新低! 徐國勇被批發文像網軍

    內政部為我國掌管內政、民政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其業務範圍廣泛,而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故有天下第一部之稱號,而內政部長徐國勇的一言一行也經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徐國勇不僅因女兒在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捲入政二代事件討論,同時也因為內政部臉書發文酸藝人楊丞琳「笑死」事件,引起高度討論。對此,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認為,可以理解內政部用臉書宣導政令,但羞辱老百姓不妥,把自己格局做小像是網軍,根本是在轉移陳時中廁所事件焦點。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則表示,內政部小編用「笑死」來嘲諷吃不起海鮮或是被詐騙者,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09/11 12:27
  • 拜登行政令保障婦女緊急墮胎權 德州不服提告

    美國最高法院上月推翻「羅訴韋德案」保障墮胎權的裁定後,拜登政府發布新指引,指示醫療院所可不顧州政府禁令提供緊急墮胎手術,德州今天為此控告聯邦政府。
    2022/07/15 16:05
  • 俄羅斯以牙還牙 報復制裁31家西方能源公司

    俄羅斯政府政令今天指出,俄國已對歐洲聯盟(EU)、美國、新加坡共30多家能源公司實施制裁。這是在西方國家因俄國入侵烏克蘭制裁俄羅斯後,俄國的報復舉動。
    2022/05/12 16:11
  • 意圖使人受困!消防猛男「敞胸露肌」救民 討論串大歪樓

    3月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新北市消防局接獲68起電梯受困、19起火警查看以及1起瓦斯漏氣案件,所幸無人傷亡,全市於上午11時10分恢復供電。為了讓民眾快速掌握正確知識,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粉絲團「新北消防發爾麵」教導大家若搭電梯碰到停電時該有的作為,原意是政令宣導,但搭配的圖片主角是一位有著健壯身材消防員,敞開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造成底下留言大歪樓,直呼「開始期待被救援了」。
    2022/03/05 11:30
  • 美紐約州法官以未經議會同意為由 駁回口罩強制令

    美國紐約州上月發布強制戴口罩的政令,但一名法官今天予以駁回,理由是州長及紐約州衛生廳無權未經州議會同意就實施這類強制令。
    2022/01/25 14:30
  • 9月「6項新制」懶人包一次看 這縣市生育補貼再加碼

    國內疫情趨緩,各縣市大部分餐廳陸續開放內用,為了讓經濟盡快復甦,行政院拍板的「五倍券方案」將在9月開放民眾預約,10月上旬正式發放,此外,近期非洲豬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政府也將祭出嚴令進行懲處。9月即將到來,許多新政令也準備上路,《TVBS新聞網》整理出相關資訊,讓您能快速掌握最新消息。
    2021/08/31 20:12
  • 中度以下禁住院!  日相新令遭批「戰後最野蠻」

    東京奧運以及日本整體疫情,都在持續升高,東京奧組委統計,今日(5號)相關人員確診為31例,是目前單日最多;日本全國14個行政區、將近三分之一國土,染疫數也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升級8個行政區防疫等級,從8號至31號,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為了保留病床,日相菅義偉下令非重症不許住院,「居家療養令」變相犧牲其他染疫國民醫療權,遭在野黨抨擊是二戰後最野蠻政令。
    2021/08/05 20:00
  • 北韓缺糧恐大飢荒 官媒卻宣揚回收政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現身,召開勞動黨大會討論糧食問題,北韓缺糧顯然已經造成重大危機,不過北韓官媒近期卻大肆宣傳回收政策,還拍攝短片宣導民眾回收的好處,專家分析,這是因為北韓為了防疫,關閉邊境,導致原物料不足,加上金正恩呼籲應對國際制裁,發展自給自足經濟,才會下令全國回收做環保。
    2021/06/29 14:56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六四周年拜登再簽行政令! 「陸企黑名單」擴為59家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2周年,香港連續第2年,以疫情為由,禁止民眾在維園舉辦燭光晚會。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還說,「天安門已經成為中共暴行的代名詞」。美中關係現在越鬧越僵,美國總統拜登,加碼簽署一道行政命令,將禁止美國人投資的陸企名單,擴大到59家。
    2021/06/04 22:15
  • 拜登對俄祭「核彈級」制裁! 俄回嗆:非報復不可

    拜登政府對俄羅斯,軟硬兼施,前一刻才釋出善意,邀請普欽開夏季高峰會,但隔不到24小時,卻又馬上簽署行政令命,對俄羅斯祭出制裁,禁止金融機構購買俄國公債,同時驅逐10名俄羅斯外交官。俄國反嗆,不買公債是美方的損失,報復美國,是無可避免的選擇。
    2021/04/16 22:37
  • 拜登夫婦PO影賀牛年 譴責因疫情對亞裔種族歧視

    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於美國時間週五(12)日,也就是農曆新年初一在推特上發表新年影片,除了祝賀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拜登也在影片中提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亞裔民眾遭受種族歧視,他對此行為表示嚴厲譴責,並提及他已簽署相關行政令保護亞裔及太平洋島民群體,不因疫情而遭受種族歧視騷擾。
    2021/02/13 07:45
  • 拜登簽署「買美國貨」行政令 主張採用電動公務車

    美國總統拜登的新政府有意重點發展潔淨能源產業,他今天矢言要把約65萬輛政府公務車汰換成電動車。
    2021/01/26 16:25
  • 緊急狀態效果奇差 東京連續9天單日破千

    這個月7號關東一都三縣進入緊急狀態後,感染狀況卻不見改善。東京連續9天單日染疫破千例,平均7天就能新增一萬名患者;夜間鬧區人潮竟比第一次緊急令時多了兩倍,被防疫專家特別提出警告。而各地重症病床嚴重不足,日本政府決定提高大撒幣,醫院只要肯收治新冠患者,每床最多可申請到近2千萬日圓的醫療補助;官方也終於開始懂得利用網路宣導政令,藉此取得年輕世代共鳴,以徹底落實防疫對策。
    2021/01/22 20:00
  • 上任三把火 拜登速簽17道命令.廢川普政策

    新任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一結束,就立刻展開工作,一口氣簽署了17道行政命令,撤銷了多項前總統川普的政令;包括重回巴黎氣候協定,以及取消穆斯林國家的入境限制等。拜登也透露,川普留了一封信給他,內容展現寬宏大度。副總統賀錦麗也重返參議院,以副總統兼參議院議長的身分,主持新科議員的就職典禮。而被川普政府「荒廢」許多的白宮新聞簡報室,週三重新開張,白宮發言人強調他們會說真話和一切透明,贏回民眾的信任;發言人同時也透露,拜登第一個將致電的外國領袖,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
    2021/01/21 19:58
  • 川普最後一天上班仍簽行政令 加強規範防外國駭客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在職最後一日簽署行政命令,防止外人利用雲端運算產品來對美國發動惡意網路行動。
    2021/01/20 15:55
  • 經濟受疫情衝擊 拜登就職日將一口氣簽12項行政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高層幕僚今天表示,拜登將在下週就職日當天簽署多項行政命令,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美國疲弱經濟、氣候變遷和國內種族不公問題。
    2021/01/17 10:34
  • 「政治哏圖」你跟上了沒? 「政令圖文化」光看圖還要

    圖像化時代來臨,說到政治圈哏圖,從中央到地方,都是一張接著一張出,「政令圖像化」,你我似乎習以為常,但新政策上路,光靠幾張圖,真能講清楚說明白嗎?學者提醒,哏圖的片面資訊,可能不夠完全,無法達到實質的政策討論。
    2021/01/14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