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改造槍枝 結果共446筆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躲民宅改槍! 嫌犯搭車落跑遭警掏槍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一名49歲吳姓男子躲在新北一處民宅,製造改造槍枝,抓準時機北上抓人,嫌犯見狀搭著同夥的車要落跑,遭到警方掏槍喝斥,當場投降。
    2024/03/25 12:29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又一起! 中、苗警查獲仿手機外觀改造成短槍

    台中和苗栗警方查獲改造槍枝嫌犯,將槍枝改造成像手機外觀一樣,體積小,還不容易被發現,現在警方要持續追溯上游和去處。
    2024/03/01 14:37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改槍有薪!五金加工廠資深員工 上班偷改槍

    台中一名39歲楊姓員工,在五金加工工廠上班,竟然平常利用上班時間,使用車床改造槍枝,再拿到網路販賣,遭到檢舉被警方盯上,到楊姓員工住處還有工作地方搜索,果然就找到槍管和零件,工廠老闆得知楊姓員工,在工廠改槍相當驚訝,沒想到資深員工結果是薪水小偷。
    2024/01/30 12:27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為討30萬元債!6煞持槍、球棒 砸車還毆人

    新北市永和三日清晨發生打架衝突,嫌犯總共有六個人,搭乘兩輛車到現場,他們以棍棒和改造槍枝,痛毆三名被害人甚至還砸車,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三十萬元債務,但對於欠了什麼錢,都不肯透露。
    2023/12/04 19:28
  • 色戒掌心雷!禮儀社員工改造槍枝 赫見「名片槍」

    警方查緝槍枝,赫然發現,一名禮儀社員工,朱姓男子改造槍枝,儼然小型軍火庫,其中還有名片型手槍,電影色戒當中湯圍用的掌心雷都有。
    2023/12/04 12:20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六旬伯家中改槍還交玩具槍唬警 遭逮稱:享受射擊快感

    日前台中警方接獲民眾擁槍案件,深入追查後,發現63歲的劉姓男子在家自行改造槍枝,起初刑警上前查緝時,他還故作鎮定,拿出一把玩具槍,以為可以應付警方,警方鍥而不捨搜索劉男的車子,打開後車箱一看,果然發現一把長槍,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11/07 13:03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這是壞的啦!以為改造槍故障 男誤擊不治

    10月31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龍潭有名男子,招呼朋友到家裡作客,拿出改造槍來展示,結果不小心擦槍走火,其中有一名朋友是通緝犯,就怕被警方抓到,趕緊收拾東西逃跑,是妻子聽到聲響查看,才趕緊報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02 13:49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網售「衝鋒槍」約面交!6警驗槍圍捕嫌犯

    竟然有人敢光天化日面交衝鋒槍!新北市新莊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以35萬價格,急售改造槍枝,雙方約好時間、地點,只看到大把鈔票的嫌犯,立刻帶員警去取槍,這時旁邊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圍捕,男子辯稱,槍是別人給的,因為急需用錢,才幫忙賣。
    2023/10/24 20:32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2023/09/20 13:09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四合院變軍火庫!21歲男改槍賺錢 草叢翻出MP9衝鋒槍

    日前發生一起老屋暗藏軍火庫的案件,39歲的李姓男子和21歲許姓男子「改造槍枝」來賺取價差,兩人選在雲林縣沿海地區僻靜的四合院裡,裡面宛如軍火庫,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還在現場查獲「MP9衝鋒槍」,在訊問後,將2名男子依法送辦。 ​​​​​​​
    2023/08/30 15:54
  •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2023/08/03 12:21
  • 奇葩?靶場拿走2子彈還「改槍失敗」 男發文炫耀GG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改造槍枝案件,30歲的范姓男子持有槍枝,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其住處查緝,發現各式槍枝等證物,另外還有2顆霰彈槍的子彈,男子自稱從靶場拿回來私藏的,且原本想自行造槍枝,沒想到竟然失敗了,警方將施男移送法辦,並針對其說法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8/03 10:53
  • 租透天厝「種大麻」 1F出租擺夾娃機台掩人耳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民宅栽種大麻案,嫌犯租透天民宅,將一樓出租給夾娃娃機業者,二三樓種大麻!
    2023/07/24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