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改嫁 結果共125筆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一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2024/03/01 22:55
  • 改嫁到台30年!她癌末吐心願 兒「秒包機接母」落葉歸根

    一名大陸男子的孝順之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詹姓男子的母親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在晚年時不慎罹癌、身體多處有病痛,然而她卻一心一意想要返回家鄉,男子得知母親心願後,二話不說就包機帶母親回家,此舉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認為他相當孝順。
    2024/01/16 10:43
  • 不爽被抹舔日!伊能靜狠撂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怒表態了

    資深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多年,出演過許多電影、電視劇跟綜藝節目,與老公秦昊不時高調放閃。日前適逢918事變92週年,不少藝人謹言慎行,深怕一不小心就觸動政治的敏感神經,紛紛轉載官媒「勿忘國恥」、「銘記歷史」等貼文。有網路自媒體爆料,從小隨媽媽改嫁日本的伊能靜,在918這天替日本企業宣傳。對此,伊能靜大動作反駁,怒批網路暴力的惡行,也在聲明中強調「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2023/09/24 13:36
  • 癡情軍人「匯316萬存結婚基金」 10年女友竟已婚生子

    從事軍職的羅姓男子2011年起與林姓女子交往,林女希望羅男每個月至少匯款2萬元給她儲蓄,當作2人的結婚基金,豈料,羅男連續匯款近10年共316萬餘元,才發現林女早已結婚生子,且不願離婚改嫁,憤而訴請撤銷贈與。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羅男匯款屬於「附負擔之贈與」,林女應返還羅男316萬85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5/29 11:09
  • 賴清德、朱立倫關係密切?男亂傳訊被辦 「已讀不回」竟救了他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日前在LINE群組傳送「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等假訊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高雄簡易庭審理,方男稱當時傳訊息是為了求證,結果被大家「已讀不回」,對此法官判定沒有人相信這則訊息,因此未造成恐慌,裁定不罰。
    2023/05/02 17:45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夫被控殺妻「冤蹲18月苦牢」!6年後驚見她活著還改嫁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冤獄案!一名男子遭指控謀殺妻子,儘管他始終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罪名依舊成立,讓他因此蹲了18個月的苦勞。就在男子獲釋的6年後,他竟發現「死掉妻子」還活著,甚至還改嫁另名男子,日前女方已經遭警方逮捕拘留,接受調查中。
    2022/12/12 22:31
  • 尪車禍過世!正妹人妻2年後改嫁小叔 竟是婆婆幫牽紅線

    大陸吉林一名31歲女子,和丈夫結婚育有1子1女,不料先生在2年前因車禍意外過世。將她視如己出的婆婆,竟然當起了媒人,把自己的小兒子介紹給她,也就是老公的弟弟,還要他們試著交往。兩人在交往2年後,已在日前公證結婚,決定攜手共度未來。
    2022/11/17 20:03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大S認憂鬱症纏身!過往節目抖出「恐怖內幕」驚爆要殺她

    女星大S改嫁舊愛具俊曄後受到外界祝福,然而前夫汪小菲日前卻突然爆料大S過去隱私,引發爭議,不過大S至今都沒有作出回應。其實過去大S在節目《康熙來了》曾認自己患有憂鬱症,甚至併發厭食症、癲癇等,讓小S也坦言「很怕她(大S)拿刀殺我。」
    2022/06/13 15:06
  • 新郎「脫單夜太嗨」婚禮遲到4小時!新娘竟氣到改嫁賓客

    印度近日一場婚禮超展開,新郎疑似因前一晚「脫單夜」玩太嗨,隔天婚禮竟遲到整整4小時才抵達現場,結果新娘父親氣得當場把女兒嫁給別人,對象還是臨時從賓客中挑選出來的,十分離奇。
    2022/05/02 12:16
  • 才曝家族秘辛! 賈永婕再曬「奶奶旗袍照」秀絕美神基因

    女星賈永婕昨(29)日下午突然公開家族秘辛,原來爸爸不是爺爺的親生孩子,奶奶曾是別人的二房改嫁,這個祕密只有爺爺、奶奶跟爸爸三個人知道,而且守了一輩子,以至於她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相信。晚間她再度分享爺爺奶奶年輕時的合照,還意外曝光這段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是段姊弟戀。
    2022/03/29 12:27
  • 賈永婕家族世紀祕密曝光!「爸非親生」看哭萬人:太偉大

    女星賈永婕先前在國內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設備與便當力挺醫護,獲得「防疫女神」稱號。向來個性樂觀積極的她,今(28)日坦言在慌亂中得知一項「大祕密」,經過求證後,才確認原來「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且奶奶也是二房改嫁,長輩守了一輩子的祕密中,竟藏有超催淚愛情故事。
    2022/03/28 18:17
  • 「最美瓊瑤女郎」捧紅老公卻遭拋棄!爆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的大陸女星何音,當年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等劇爆紅,一舉在戲劇圈打開知名度。然而,她卻在事業攀上高峰之際,選擇與男星黃志忠結婚並淡出螢光幕前,更動用人脈替對方找了不少演藝資源,怎料最後卻因男方外遇導致婚姻無疾而終;如今何音的近況曝光,據傳她帶著兒子改嫁豪門,過著幸福的生活。
    2022/03/07 20:56
  • 印尼女嫌老公「太快」嗆改嫁 醋夫惱羞竟用枕頭悶死她

    印尼雅加達一對夫妻結婚長達10年,但19日凌晨兩人行房時,人妻嫌棄丈夫的表現「只有30秒」,甚至還揚言要找人改嫁,男子聽後頓時惱羞成怒,直接拿起枕頭將妻子活活悶死。目前嫌犯已逮捕,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另有其他的犯案動機。
    2022/01/22 17:34
  • 命運多舛!抱怨薪資低遭狠虐致死 20歲粗工悲慘身世曝

    台中市一家人力派遣公司陳姓老闆娘,因不滿蔣姓粗工抱怨薪資低,竟帶著兒子與多名同事,連她在內共11人,將蔣男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還棄屍在彰化。如今蔣男身世曝光,命運多舛的他,父親早逝、母親改嫁,生活相當拮据,生前臉書發文幾乎都是找家庭代工或清潔工的訊息。
    2021/10/30 17:31
  •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2021/10/30 14:24
  • 「你若酒駕,我就改嫁」 創意交通標語原來都出自他們之手

    開車上路時有沒有注意到交通安全電子看板上的警示標語,像是「你若酒駕,我就改嫁」、「喝的醉醉,撞的碎碎」、「你超速,爽國庫」等等讓人笑翻的創意標語。藝人納豆也覺得超可愛發文分享,也讓不少網友再度討論起創意標語,這些標語的「原著」來自公路總局的工程師。
    2021/08/19 14:49
  • 陸媳執意改嫁大22歲公公 真相曝光網斥:荒唐!

    許多人在挑電話號碼或車牌時,往往會選一個能為自己討吉祥的數字。湖北省一名女子為了想得到號碼「999」的車牌,竟腦洞大開與相差22歲的公公假結婚,不過仍被工作人員拆穿,最後失敗收場,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03/27 21:18
  • 兒中風孫惹事! 砸屋男奶奶嘆「誰懂我辛酸」

    持續追蹤,幫忙討債的19歲劉姓嫌犯,父母小時候離異,母親改嫁後,就與哥哥一起讓奶奶帶大,我們找到在早餐店工作的奶奶,她說,孫子以前很乖,可能是國高中交到壞朋友,後來就勸也勸不聽,她也希望孫子能乖一點,說到辛酸處,也不禁哽咽。
    2021/03/09 19:46
  • 等繼子長大「爬上床調教」 35歲女曬孕照:下月要生了

    隨著時代和觀念的改變,年齡差距大的「老少戀」愈來愈常見,甚至「女大男小」的比例也逐漸增加。俄羅斯一名35歲的女網紅,她的故事卻引發許多人討論,她在22歲時嫁給前夫,對方當時育有1名7歲的兒子,沒想到就在繼子19歲成年時,女網紅竟「爬上他的床」,和前夫離婚後改嫁給繼子,最近還大方曬出孕照宣布喜訊「下個月要生了」。
    2021/01/14 21:50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父死母改嫁…男童獨居「靠1餐生活」 寫信跪求救命

    破碎的家庭中,孩子總是最無辜的。中國大陸一名男童因家人接連身亡,母親再嫁後就直接將他送養,導致他輾轉成為獨自生活的棄兒,每天靠學校午餐續命;難以生存的窘境,逼得他只好寫信跪求政府幫忙,令人心酸的身世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0/10/1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