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改姓 結果共93筆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曾奪東奧金牌!「東洋魔女」日本女排大砲病逝 享壽86歲

    日本女排國家隊在1960年代有著「東洋魔女」的霸氣外號,當時日本女排稱霸國際女子排球聯賽,1964年東京奧運時更奪下金牌,可說是日本女排的黃金時代。「東洋魔女」隊上的主攻手宮本惠美子(後來改姓為寺山惠美子)家屬今宣布,宮本惠美子已經於本月7日因敗血症逝世,享壽86歲。
    2023/12/11 13:37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生2胎都是女兒!婆婆竟到處宣揚「害我家絕後」 人妻怒了

    婆媳關係是所有關係當中最難處理的課題,因長輩的觀念和年輕人的思想有所落差,所以經常鬧出婆媳糾紛。對此,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因為自己生了兩名女兒,沒有生兒子,婆婆竟然到處說她「讓家絕後」,讓她氣炸表示,「如果在繼續說我絕後,我馬上帶女兒跟我改姓!」
    2023/08/13 23:09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 姓氏太罕見!全村人只能姓「鴨」 他嘆:不改無法外出

    華人姓氏千奇百怪,讓許多人在為兒女取名時相當頭痛。大陸雲南麗江一個大家族,也因為姓氏太過罕見,無法在各種系統中顯示,最後所有人只能全改姓「鴨」。當地居民無奈地指出,如果不改姓,根本沒辦法外出,希望這起事件受到關注後,能找到改姓以外的解決方法。
    2023/04/22 14:31
  • 爆婚變小12歲尪!鍾麗緹直播淚崩 心碎喊:美有何用

    52歲女星鍾麗緹結束2段婚姻後,於2015年和小12歲中國大陸男星張倫碩因錄製戀愛綜藝節目《如果愛》生情,兩人也在隔年於北京舉辦婚禮,而鐘麗緹也讓前夫3名女兒改姓張。值得關注的是,她卻在昨(15)日直播中突然爆哭,讓網友質疑恐怕是婚姻狀況陷入危機。
    2023/04/16 08:03
  • 要不要像「游毓蘭」一樣認祖歸宗?蔣萬安神回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不斷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議題,連日在節目上質疑「為何不敢認祖歸宗」?近期藍委立委葉毓蘭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被問到是否也要認祖歸宗?蔣萬安今(23)日回應,「我們恭喜游毓蘭委員。」
    2022/09/23 10:48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醜聞案」女主角全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及其父親蔣孝嚴,她指控蔣孝嚴是騙子,不僅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場「世紀騙局」,還翻出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怒批他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並公開女主角的3個特徵。今(22日)晚周玉蔻直接在節目中公開女主角的名字,就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
    2022/09/22 22:42
  • 叫我「游」委員!葉毓蘭認祖歸宗 改回生父姓

    默默籌劃半年之久!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改姓「游」、不姓葉。而「游毓蘭」也解釋,其實她自己本來就不姓葉,只是54年前,她的父親,擅自將他過繼給一個年邁的同事,自此,她就誤打誤撞,用葉毓蘭這個名字闖蕩超過半世紀;現在改回來,算是認祖歸宗。
    2022/09/22 19:03
  • 係金A!藍委葉毓蘭宣布改姓「游」 喜曝完成認祖歸宗

    是真的!警界出身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2)日宣布自己正式改姓「游」,並已經去戶政事務所完成改姓。游毓蘭表示,自己本來就姓游,在10歲時卻被過繼給她父親的一個「老同事」,而改姓葉,但她父母生前最大的遺憾就是讓她改姓,雖然他們身後的祭祀,兄姊們也從來不曾遺漏她,「但總是特別刺眼」,因此重新改姓回「游」是她一直想完成的事,如今終於完成夙願,「今天開始的游毓蘭,只能更樂觀進取、果決勇敢,因為猶豫難、憂鬱也很難了!」
    2022/09/22 14:27
  • 【今晚熱搜】蔣孝嚴/Jennie/海光/張淑芬/巴黎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蔣孝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先是揚言要公布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開房醜聞的內幕,又指控蔣家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0 22:34
  • 蔣萬安嗆「有本事衝我來」 周玉蔻預告爆料批:講話像流氓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砲火瞄準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還表示會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開房間醜聞搬上檯面,這讓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的反嗆,「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對此,周玉蔻回應反批蔣萬安「講話怎麼像個小流氓咧!」既然想爭取首都市長大位,就應先拜託蔣家人驗證自己確實是蔣經國孫子的事實,並預告下周一將公布晶華飯店醜聞案女主角。
    2022/09/17 17:43
  • 開戰!周玉蔻狂攻DNA 蔣萬安怒了:有本事衝我本人來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火力全開,先是槓上慈濟,後又在節目上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人,還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對此,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憤地說,「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強調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
    2022/09/17 14:45
  • 跟馬斯克斷絕關係!首富兒遞法院申請 不只改姓也變性

    世界首富、特斯拉電動車執行長馬斯克的其中一個孩子,驚傳已在洛杉磯郡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提交「變更性別」及「馬斯克姓氏」更改申請,理由是要與生父馬斯克斷絕關係。
    2022/06/21 12:39
  • 才剛懲處又犯!華視1個月第9次出包 誤將曹興誠改姓「曾」

    華視又出包!華視新聞自今年4月20日起,1個月內接連出包8次,昨(23)日才剛公布懲處名單,從副台長、新聞台製播部經理蔡明達、召集人、副導播、助理導播、主任、編輯、攝影記者、文字記者、採訪部副理等,一共懲處共18人。面對出包,鄭自隆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坦言現在大家都睜大眼看華視,對於錯誤無話可說,只能繼續要求同仁;沒想到,才過一天,今(24)日又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誤植為「曾」興誠。
    2022/05/24 23:17
  •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出軌」18歲弟弟 嬌喊:好可愛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今(26)日舉辦首次簽唱會,儘管遇到超大「西北雨」,仍難掩粉絲熱情,撐傘等待偶像現身。甜心女神焦凡凡到場力挺,使得眾鮮肉當場「暈船」,使出渾身解數告白示愛,年紀最小的陳柏安甚至願意為了她改姓「焦」,撩姐化術砲火猛烈,逗得焦凡凡花枝亂顫,直喊:「現場好熱!」
    2022/03/26 22:00
  • NBA衛少狂打鐵「改姓」!自曝曾收死亡威脅

    自從轉投湖人後,韋斯保克(Russell Westbrook)表現大不如前,除了沒有發揮自身預期的價值,更無法幫助球隊。屢受批評的他最近被嘲諷為「Westbrick」,(形容射波只打中籃框),讓他公開表示不滿,更自爆收到死亡要脅。
    2022/03/10 22:53
  • 國外PCR「證明造假」 旅菲台人:修圖改、花錢買

    台灣面對Omicron威脅,邊境壓力非常大,國外傳出能造假PCR證明。就有旅菲律賓的台灣人分享,的確聽過有人用修圖軟體變造報告,甚至一整車出遊的人共用一份報告,只是塗改姓名和個資;另外美國民眾則分享,他認為可能是鼻咽採檢深度不同,才會在國外都是陰性,但入境台灣卻是陽性。
    2022/01/14 17:26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買咖啡報姓氏結果店員聽嘸! 顧客自我催眠「改姓陳」

    民眾到星巴克買咖啡,通常店員會詢問「姓氏」,以便待會把飲料交給顧客,不過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說自己去買咖啡時說姓「藍」,結果店員在杯子上寫「來」,實在好氣又好笑,結果不少網友也說自己也有類似經歷,還有人放棄人生,一律說自己姓「陳」。
    2021/04/27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