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攝影者 結果共17筆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歐式加日式清新風格! 實景攝影棚隱身巷弄

    通常在攝影棚棚拍,背景通常是布景,不過在新北市巷弄內,這位熱愛攝影的Alice,拉著學美術的姊姊,把公寓佈置成各種場景,姐妹倆對美學的堅持,從空間陳設、到每一樣道具、甚至連牆上壁紙都得再三設計,想要讓到訪的攝影者及模特兒有沉浸式體驗,想到微醺酒吧放鬆?還是看看魔藥室正在製做什麼新魔藥?帶你一探究竟。
    2023/11/07 20:22
  • 封路準備!30年世貿天橋今晚開拆 道路、公車交管快看

    坐落台北市信義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的「世貿人行天橋」擁有30年歷史,過去一直是許多攝影者捕捉台北101、城市車軌的的好地點,不過近年使用率下降,考量安全因素,台北市政府府宣布將在今(15)日晚間開始拆除作業,目前現場已經開始封路準備,用路人務必注意交通管制及替代路線。
    2022/07/15 12:08
  • 25歲非裔男慢跑時遭白人槍殺 畫面攝影者涉案被捕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慢跑時遭人開槍擊斃,全美民眾群情激憤。調查人員繼逮捕一對白人父子主嫌後,今天以涉犯殺人等罪逮捕拍下槍擊過程的涉案男子。
    2020/05/22 16:47
  • 「牽水狀」祭水難亡靈 遭攝影者嬉鬧擺拍

    雲林口湖「牽水狀」是國家重要無形文化資產、是追悼因為水難往生的亡靈,有攝影團體組團拍攝,卻不尊重典禮儀式,把法器當道具,擺拍嬉鬧。學者比方說這就像是在追悼祭典嘻笑怒罵一樣,非常不得體。
    2019/07/12 12:21
  • 「方格藍眼淚」驚豔 馬祖西莒坤坵成追景勝地

    馬祖西莒坤坵海域出現方格藍眼淚(「方塊藍」、「格子藍」)令人驚豔,儼然成為攝影者最夯的夜間追淚勝地。
    2019/04/26 11:02
  • 爆紅「夕陽鐵軌照」涉違規?鐵路警察要男大生來說明

    近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拍了一張夕陽落在鐵路中央的照片瞬間爆紅,美照也引發網友瘋傳。不過有列車司機發文批評此行為,「嚴重的威脅行車安全,同時造成司機莫大的壓力」,另外也有人質疑攝影者是否有違規闖入鐵道的行為?對此,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也做出回應,「已請雲科大教官協助通知該名學生至派出所說明,將依鐵路法處理」。
    2019/01/01 00:29
  • 日本七大廢墟景點 無人島、世界文化遺產都上榜

    近年來吹起一股另類廢墟旅遊風,讓動漫迷、廢墟迷,更或是婚紗攝影者都趨之若鶩,不論是人跡罕至的無人島、廢棄遊樂園,甚至是礦場遺址,紛紛因被重新關注而進行重整,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樂天旅遊精選日本七大廢墟景點,為遊客揭開神秘面紗,一探遺址特色。
    2017/08/02 14:00
  • 馬祖藍眼淚大爆量! 專家:生態系自然現象

    4到7月會出現在馬祖的藍眼淚奇景,吸引了許多民眾和攝影者前往記錄,和連江縣政府合作進行研究的海洋大學,正在進行藍眼淚的復育,而對於藍眼淚大爆量,教授蔣國平認為,這其實就只是生態系每年輪迴的自然現象,不代表是環境或是海洋汙染程度的指標。
    2017/04/20 19:02
  • 沒看過藍眼淚? 欣賞攝影師捕捉的最美瞬間吧!

    海面上發出的微微藍光,令人驚奇的奇景「藍眼淚」聲名大噪,更曾被美國CNN票選世界15大自然奇景的,被視為「一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的美景」,追藍眼淚,更成為近年來馬祖春夏之際最熱門的活動,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前往捕捉這美麗的一刻,而連江縣政府所舉辦的第3屆馬祖「藍眼淚」攝影徵集活動,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美得讓網友直呼就像在現場一般。
    2015/09/25 15:36
  • 水桶彎騎士壓車最愛! 亂停車擾民爆衝突

    高雄旗山與台南龍崎交界的182線道水桶灣,每到假日就吸引不少機車騎士前往壓車,還有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過彎鏡頭,但他們有時亂停車,並且發出巨大聲響,居民長期飽受騷擾,20日下午4點多,居民不滿攝影者亂停車,一度打凹轎車的引擎蓋,現場爆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居民拿出鐵棍作勢要砸車。
    2015/09/21 12:27
  • 美!夜航大漢溪 搶拍限量「眼鏡橋」

    你有看過水上眼鏡嗎?這樣特殊的景象,一個月只有四天看得見。新北大漢溪因為泥沙堆積,平時船無法行走,只有四天漲潮,才把船開進大漢溪,這時民眾在船上就能欣賞到新月橋光雕,兩個圓弧造型橋面,加上倒影,看起來就像是河中的眼鏡,隨著距離不同,有時又像是葫蘆,加上不同顏色變換,讓不少攝影者搶著登船,拍下這難得美景。
    2014/08/09 13:18
  • 油菜花田出現IOU我愛你 空拍驚豔

    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下的上館里稻田,油菜花正盛開,有愛好空拍攝影者,拍到金黃油菜花海中,出現I、U英文字母,中間還有個愛心圖樣,創作出「我愛你」的意象,令人驚艷,全國各地都有不同花海,各有噱頭,像台北河濱公園,讓民眾騎花車賞花海,而高雄的橋頭花海,則是擺了小鴨讓民眾拍照,還提供BUFFET大餐,而南投日月潭迎接即將到來的櫻花,打算仿造日本人在櫻花樹下喝茶,吸引遊客。
    2014/01/13 12:56
  • 近拍啄木鳥育雛! 生態攝影者恐干擾

    記錄生態的同時,還是得注意保持距離以免干擾。台南一處公園最近有對小啄木鳥築巢育雛,難得的景象吸引大批的攝影愛好者湧進拍攝照片,還有人特地從北部揪團南下,不過好幾十台的攝影機照相機全圍著鳥巢猛拍,還越靠越近,嚴重干擾鳥兒育雛,當地里長為了保護啄木鳥,乾脆在現場圍起封鎖線,希望這些攝影愛好者可以自愛。
    2012/03/31 17:45
  • 蔡新書秀照片 吳念真猛虧挖情史

    蔡英文想當不一樣的政治人物,號稱非典型,總統大選前還是出了第一本自傳,差別在這是出版商追了好幾年,辛苦逼出來的內容,新書記者會請名作家吳念真主持,他妙語如珠,逮住蔡英文一張滿臉幸福,笑容燦爛的照片,追問沒有曝光的攝影者是誰?差一點挖出女主角神秘情史。
    2011/10/28 13:55
  • 搶拍跳河輕生 輿論斥掌鏡者冷血

    在大陸江蘇的長江河畔,發生一名年輕男子在大家眼前跳河身亡的慘劇,從墜橋到落水的每一個動作,全都被附近一名,手拿DV的張姓民眾給拍下來,雖然完整紀錄了跳河過程,但是也引起大陸網友罵聲不斷,抨擊這位攝影者冷血無情,覺得他有空拍DV,為什麼不早早撥電話報警。
    2010/12/14 11:24
  • 〈獨家〉寺廟照片現白影 民眾稱觀音身影

    董先生幫整修的寺廟拍照,卻拍下這段特殊景象,照片中,本來只是單純要拍轎車,但中間卻出現一個白色像人形的霧面影像。攝影者董先生:「矇矇的,跟我們在整修的那尊神像,樣子非常像。」
    2010/12/01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