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擄嬰 結果共12筆

  • 最快報應!男街頭擄嬰 遭格鬥選手「鎖喉1秒倒地」求饒

    短短1秒一恍神就在地上了!紐約一名男歹徒從嬰兒車裡偷走孩子,嚇得母親在旁尖叫阻擋,但他死命不放正以為成功逃脫時,遭到一名路過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趕來制伏,短短1秒被撂倒在地動彈不得,脖子慘遭鎖喉差點窒息。
    2020/11/17 15:09
  • 印度野猴又惹禍!強擄男嬰當猴寶寶生人勿近

    印度今年4月傳出有嬰兒被猴子偷走、最後喪命的新聞,沒想到現在又出現野猴當眾擄走嬰兒的驚險場面,還圍觀民眾聲東擊西,趁猴子不注意順利搶回嬰兒,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8/08/13 17:28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莽夫擄嬰兒傳槍照 警方攻堅救男嬰

    台南麻豆發生父親擄嬰案,一對夫妻爭吵後,先生強行抱走出生才8天的兒子,還傳手槍照示威,婦人焦急報警。
    2017/03/21 23:15
  • 快訊/莽夫擄嬰兒傳槍照 警方攻堅救男嬰

    最新消息!台南麻豆發生父親擄嬰案,一對夫妻發生爭吵,先生強行抱走出生才8天的兒子,還傳手槍照示威,婦人今天報警。警方獲報進行攻堅,救出男嬰,還起出兩把改照手槍,由於夫妻都是通緝犯,兩人也被移送法辦,嬰兒則交由社工安置。
    2017/03/21 20:24
  • 驚險!公園隨機擄嬰 店家見義勇為狂追

    ▲男子擄嬰被監視錄影器錄下。(圖/擷取自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3/11 12:18
  • 擄嬰案全港協尋 揭母騙局民燒怒火

    香港擄嬰案大逆轉,不但案情聳人聽聞,對多數香港民眾而言,更難接受的,是覺得全香港700萬人都受騙了,因為這名涉案媽媽,自己本身就是從大陸移居香港的新移民,在案發後,卻謊稱遭到大陸人擄走小孩,一度讓已經很嚴重的陸港矛盾情結更加緊繃,卻沒想到大家的愛心全都被玩弄了。
    2013/12/03 13:14
  • 自導自演!港擄嬰案逆轉 母棄屍垃圾桶

    上個月23日,香港發生當街擄嬰案件,震驚全香港,當時傳出可能是大陸籍嫌犯作案,但是現在案件出現重大逆轉,香港警方證實,女嬰的媽媽因為非法丟棄女兒屍體,已經遭到逮捕,至於所謂擄嬰案,可能是她在女兒17日因為不明原因死亡棄屍後,自導自演的一場戲,而女嬰死後,嫌犯還故布疑陣,連續幾天推著空嬰兒車出門,製造假象。
    2013/12/03 11:46
  • 港擄嬰案逆轉 母遺棄嬰屍自導自演

    10天前,香港發生當街擄嬰案件,震驚全香港,當時傳出可能是大陸籍嫌犯作案,但現在案件出現重大逆轉,香港警方證實,女嬰的媽媽因為非法丟棄女兒屍體,已經遭到逮捕,至於所謂擄嬰案,可能是他在女兒因為不明原因死亡棄屍後,自導自演的一場戲,當天監視器拍到她推的娃娃車,根本就是空的。
    2013/12/02 19:35
  • 港「當街擄嬰」有內情? 扯上黑道三奶!

    香港的當街擄嬰事件,持續發酵,女嬰失蹤已經超過48小時還未尋獲,警方調查,這起拐嬰案恐怕還有內情,女嬰的媽媽是當地知名黑道成員的三奶,案發前跟女嬰父親因感情問題大吵,所以香港警方懷疑「拐嬰」的說法,可能不單純,警方也調閱了最新了監視器畫面,繼續搜尋女嬰。
    2013/11/26 12:37
  • 疑陸客「當街擄嬰」 震驚全港大搜索

    在香港,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當街擄嬰案件,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公園散步,遇到一對陸客問路,沒想到在問完路之後,媽媽發現嬰兒車的寶寶不見了,這起事件震驚全香港,連娛樂圈的藝人如袁詠儀、張智霖等,都在網路上發文協尋。
    2013/11/25 11:33
  • 販嬰! 離家不到100公尺 3歲娃遭擄

    台東原住民部落傳出擄嬰集團出沒!海端鄉錦屏部落,一名3歲小朋友,到距離家中不到1百公尺外的幼稚園上學,卻離奇失蹤,警方還在隔壁屋頂上,找到一把可疑小刀,家屬擔心可能已經被人蛇集團販賣,整個部落人心惶惶。
    2005/01/0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