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撿破爛 結果共48筆

  • 14歲當爸!他丟4歲兒「街頭討飯吃」 剩爺爺撿破爛養家

    一名僅4歲的男童被發現經常獨自在街頭遊蕩,身旁沒有大人照料,最近他到了該入學的年紀,但沒想到當他的爸爸終於現身要幫他報戶口時,卻驚覺這名爸爸當初才14歲就有了小孩,根本是小孩養小小孩。
    2023/11/19 14:46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曾獲最佳男配!賣茶蛋、撿破爛畫面流出 男星挨酸落魄反擊

    大陸演員劉金曾參演創下14億票房的電影《夏洛特煩惱》,進而打開知名度,不過,近來演藝事業不順遂,長達8個月沒戲拍,被直擊撿回收過活,甚至改賣茶葉蛋,挨酸落魄混得慘。對此,本尊高EQ回擊。
    2022/09/11 22:26
  • 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台中市清水分局一名洪姓員警,某次執勤期間發現一名老翁騎乘無掛牌機車,而且還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開罰。不過老翁在過程不斷求情,表示自身經濟狀況差無法負擔,洪警心軟將紅單劃掉,事後被發現遭《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員警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二審法官駁回,維持無罪判決,全案定讞。
    2022/07/19 16:58
  • 為遺產分配記恨12年?逆子弒母「分屍15塊」丟化糞池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疑似不滿亡父生前的遺產分配,竟然狠心殺害自己68歲母親,甚至還將屍體肢解並丟入化糞池,直到當地社區住戶聞到濃濃臭味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處理,才揪出這件駭人命案。目前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詳細原因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2/06/06 15:51
  • 撿破爛堆家中!恐怖妻遺囑「找舅殺夫」 他崩潰訴離

    桃園市1名邱姓婦人和丈夫結婚30多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原本生活還算美滿,不料她被指控10多年起突然性情大變,不僅常撿垃圾囤積家中,還獨自在1樓打地鋪,逢年過節也不願和家人同桌吃飯,還曾和女兒說「舅舅會把你爸殺掉」,甚至揚言要帶兒子去死,讓他忍無可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8/10/10 22:04
  • 搞砸期末考...資優生被當 「流浪10年」不敢回家

    大陸福建省1名男子10多年前是縣內的高考(類似台灣的大學聯考)狀元,但他升上大學後,在某次期末考表現不理想,有好幾科都不及格;沒想到,因為怕會被父母責罵,他竟然從此不回家,還在街頭流浪了10年,靠著撿破爛維生,直到6日才終於被家人尋獲,終於能和父母團圓過年。
    2018/02/14 11:13
  • 行行出狀元!夫妻棄幼教職 「撿破爛」年收千萬

    聽到資源回收,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髒亂或是臭臭的味道,但對於洪政群來說,卻宛如黃金一般,讓他創造出年營收千萬的機會。洪政群原本是一名幼教老師,但他在6年前毅然決然地放棄教職,一頭栽入回收事業,不但在一堆破爛物品中淘寶之外,短短3年就回本了。
    2017/11/27 10:58
  • 衣索比亞垃圾山崩塌 拾荒貧民遭埋65死

    衣索比亞首都外的一座垃圾山崩塌,65人慘遭活埋,當中許多都是孩童,周圍數十棟房屋也都被大量垃圾壓垮,這座垃圾山佔地範圍有20個足球場這麼大,許多貧民都在這邊撿破爛,拾荒維生,有些人更直接在這裡住了下來,這次的意外讓這些貧民處境更加艱難。
    2017/03/14 21:56
  • 握上千件白色恐怖文件 胡建平:願還政府

    憲兵搜索魏姓男子收藏白色恐怖時期文件引發爭議!魏先生當時所購買的3份文件就是從再生網拍公司賣出,顧問胡建平接受專訪時他強調這些機密文件絕大部分都是從撿破爛回收廠取得,也有收藏家主動賣給他,而所擁有的國家機密文件包括228和恐怖時期文書和照片高達上千件。
    2016/03/09 21:15
  • 喝髒水住墳墓 菲國悲慘街童15萬人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流離失所的街童保守估計有15萬人,這些街童在垃圾堆中,撿破爛維生,平常喝地下道的髒水,沒地方住的就住在墳墓旁邊,過著外界無法想像的悲慘生活,其中一名街童被好心人士收養,他在7歲生日時,許下心願要幫助更多跟他一樣不幸的小朋友。
    2013/01/04 23:12
  • 「好省媽」每餐79元養3子 有魚也有肉

    台東有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小孩,一度窮到揹小孩撿破爛,直到有一天,她撿到一台電腦,努力上網,利用資源,從公家機關到社福機構,網站等等取得各種協助,找好康,運用生活妙招,讓月收入只有1萬元的她,每一餐平均只花79元,而且還能有魚有肉,儘管生活過的困苦,但她還教導孩子,要把多餘的物資,回饋給更貧苦的人!
    2010/11/25 12:39
  • 〈獨家〉「坐輪椅」拾荒 67歲斷腿榮民求生

    大馬路上,相信人人都有看過資源回收者,但在花蓮大陳新村,出現了一個坐輪椅撿破爛的老榮民,雙腿殘缺的他,每天清晨6點從家裡出發,最遠到5公里外的早餐店,撿回收物,每天來回就要花掉5小時;雖然2個月平均收入只有3、4千元,看在外人眼中十分不捨,但他說,只要還能動,他就要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下去。
    2010/09/14 19:11
  • 嚇死人!撿破爛拾荒 她撿回一顆炸彈

    彰化花壇一名拾荒老婦人,在住家附近,撿到一枚外觀已經生�的未爆彈,她不以為意放在腰際,帶回家準備變賣,結果兒子擔心爆炸,嚇得趕緊通知軍方來處理,防爆處理小組勘查,發現這是生�嚴重的八一迫擊砲彈,最後以防爆毯包起來,帶回處理。
    2010/09/03 11:52
  • 小六童寒冬拾荒養祖父母,救助方式?

    清晨5、6點,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被窩,這位小學生已經起床撿破爛。台中縣一名小六男童,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爺爺得肺癌,相依為命的奶奶日前又出車禍重傷住院,這個小男生被迫扛起家計,每天犧牲睡眠,趁著上課前到菜市場撿紙箱變賣,打工養家。
    2008/11/26 15:02
  • 就差一點!來不及救孫 嬤自責落淚

    不幸溺水身亡的7歲劉小弟,其實是陪著阿嬤河床邊撿破爛,腳弄髒了要洗腳,才會出事,原來小兄弟的家境清寒,只靠爸爸打零工維生,小兄弟想要幫忙貼補家用,卻發生意外;而且當時阿嬤就在附近,遺憾的是,撿破爛的這一雙手,來不及拉自己的孫子一把,釀成悲劇。
    2008/09/20 17:59
  • 洗腳滑倒兄弟溺水 兄獲救弟不治

    高雄縣甲仙鄉的寶隆橋下,清晨發生一起小兄弟落水意外,9歲和7歲的劉姓兄弟,因為陪著阿嬤去撿破爛,弟弟到河床下洗腳,沒想到失足踩空,哥哥去救人也落水,哥哥先獲救生命狀況穩定,但隨後被特搜隊救起的弟弟,送醫後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08/09/20 08:54
  • 「撿破爛」28年 收藏家紀錄台灣史

    「撿破爛」也能見證台灣歷史;桃園有名男子李兆廣,28年前開始收集台灣本土文物,從早期的商標、瓶罐,到家具都有,最特別的是,古時候有錢人家才有的木製冰箱是最有價值的古董,還有一套大同寶寶玩偶,這上萬件的古董,已經讓這位曾被視為撿破爛的男子,變成各地邀約參展的收藏家。
    2008/06/24 19:20
  • 貧血孝童撿破爛 掙錢養洗腎父

    台南市一名小六男童小永,自己雖然有地中海貧血,卻很盡力照顧洗腎的父親,不但每天從學校撿超過10公斤的資源回收去賣,父親住院時,他甚至騎著腳踏車,騎了18公里,到醫院去照顧爸爸,孝行令人動容。
    2008/06/15 13:00
  • 跨國爭遺產 吳美和淪落日本拾荒

    日本週刊新潮雜誌爆料,日本泡麵大王吳百福的台灣女兒吳美和,待在日本和同父異母的兄弟爭遺產,不料卻淪落到在街頭撿破爛維生;這篇報導上還說,吳美和打算留在日本繼續抗戰,直到爭取到應得的遺產為止。
    2008/06/07 16:22
  • 天堂的孩子翻版 祖孫共穿一雙鞋

    電影「天堂的孩子」,兄妹倆共穿一雙鞋的感人故事,真實上演。嘉義縣一對祖孫,阿嬤靠撿破爛,養活11歲孫子小桓,祖孫倆還共穿一雙撿回來的舊鞋,直到最近慈善單位,送了一鞋新鞋給小桓,祖孫倆好開心,不過只把新鞋拿出來試穿一下,就急著收進盒子裡,因為他們說,捨不得穿。
    2008/03/29 12:46
  • 「破銅爛鐵」不破爛 撿2小時賺500

    原物料漲,廢鐵、塑膠等價格也飆高,甚至現在連路邊常見的拾荒阿公、阿嬤,也出現競爭者,就為了搶廢棄的破銅爛鐵,因為這些東西撿來賣,價格可不能小看,光是一個拾荒阿嬤撿2個小時,滿滿一車廢鐵和寶特瓶,就能進帳500元,換算時薪大約250元,比很多上班族的薪水還要高。
    2008/02/22 19:25
  • 「街童銀行」開張! 銀行經理13歲

    印度貧富差距大,街頭常常可以看到小遊民,在街頭乞討;不過,當地有一個專門幫助這些街頭丐童的基金會,特別為他們創辦一間「街童銀行」,讓這些撿破爛維生的街童,來借錢不用利息,身邊剩餘的錢,存進來還有很高的利息,最特別的是,銀行經理選了一位只有13歲的小朋友。
    2007/07/23 22:44
  • 〈獨家〉日本泡麵大王之女 思父潸然淚下

    日本日清食品創辦人,擁有泡麵之父稱號的吳百福,上個月過世後,留下新台幣856億龐大遺產,但他在台灣唯一的獨生女吳美和只分到380萬元,相當不滿,下午赴日打官司,吳美和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這30年來,為了見父親,籌生活費,在日本撿破爛過日子,激動落淚!
    2007/02/25 12:38
  • 父外出撿破爛 遲緩男童燒死家中

    彰化發生男童被燒死悲劇,1名父親為了貼補家用,早起出門做資源回收,留下3個小孩在家,疑似小孩玩火,燒毀整棟房子,5歲小兒子是遲緩兒,來不及逃生,活活燒死在棉被裡。
    2007/02/06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