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撿到槍 結果共132筆

  •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2024/03/13 11:34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孫可芳酒醉嗆渣夫 邱凱偉傻眼:妳撿到槍?

    2024/02/13 12:52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2024/01/03 19:30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真的撿到槍! 苗栗炸雞店老闆曝:自家愛犬「叼槍回家」

    苗栗一家炸雞店遇到突發狀況,業者18日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一個可疑束口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彈匣、槍管等槍枝零件,店家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家的狗叼回來的。
    2023/10/19 14:51
  • 凌晨已打烊!奧客限10分鐘出餐 闆撿到槍討負評⋯客全挺爆

    「請給我一顆星,我接受你的負評。」台中一名仙草店業者在臉書公開與客人的對話,只見對方凌晨1點多突私訊問店家「還有賣仙草嗎?」並希望能在10分鐘內出餐給他。這強人所難的要求讓老闆看了超傻眼,當場開嗆對方「討負評」。
    2023/07/16 18:39
  •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2023/06/29 21:45
  • 6歲小哥哥在家撿到槍! 朝1歲弟弟連開兩槍釀大禍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無解,如今再度傳出一起涉及兒童的意外槍擊案件。底特律一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撿到槍」,結果竟然朝著年僅1歲的弟弟連開兩槍,子彈擊中男嬰的臉頰及左肩,所幸送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2023/06/09 12:15
  • 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民進黨近日被性騷案連環爆,綠營陷入「性騷風暴」後,不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彷彿撿到槍一樣重砲猛攻,怎知最後卻像迴力鏢一樣打到自己,發現藍白陣營也有性騷紀錄,侯、柯態度才轉為低調。性平議題不該淪為選舉政治攻防的一把刃,各政黨應該趁這次機會,好好反省、清理門戶,帶頭建立正確的性平意識,若將性平當成政治操作攻擊,最後只會被迴力標打得鼻青臉腫。
    2023/06/03 17:02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 《TVBS國際+談全球》馬英九讚武漢防疫挨轟 國防部長張育成迎接新球季

    前總統馬英九在湖北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馬英九五度提到九二共識,,並說有了「九二共識」,兩岸才能擱置爭議,共創雙贏,共同追求和平發展。但他在武漢針對防疫的一席話卻讓綠營撿到槍。
    2023/03/31 18:45
  • 狒狒逃脫中!劍湖山曬自家「金剛」照:我們一隻都沒有少

    今(23)日上午,桃園市平鎮區驚傳有一隻「狒狒逛大街」 ,有不少民眾目擊以為是「大狗」,近看是一隻狒狒,當場嚇壞,傳出這隻狒狒可能從附近的動物園逃脫,有民眾猜測可能是從六福村出來的,對此園區表示,正在二次清點中,劍湖山小編看到新聞後,「立即撿到槍」,貼文表示:「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看牠,貼文一出,讓底下網友都笑翻了,直呼這次小編「超嗆der」。
    2023/03/23 16:13
  • 搬家撿到槍!闖棒球場拉滑套 學生驚慌求救、警逮亮槍男

    10日中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手槍到棒球場,當眾拉滑套,嚇壞球員,警方到場,隨即在附近巷弄逮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搬家工,之前工作時「撿到槍」,偷偷藏起來,這回,想起與球場管理員的糾紛,才會持槍找對方理論。
    2023/02/11 12:18
  • 車禍掉出槍! 失控自撞路燈「1死、2傷、1逃跑」

    車禍現場竟撿到槍!昨天(1/11)深夜11點多,桃園一名越南籍男子,載3名同鄉友人準備回到龍潭,途中自撞路燈,失控衝進一旁工地,導致他跟其中兩名友人,受困在變形的車內,駕駛因為傷勢過重,送醫搶救不治,詭異的是,車禍發生後,其中一人竟直接逃跑,疑似還在現場掉落一把瓦斯槍。
    2023/01/12 18:36
  • 民眾半路撿到槍 警循線逮人 男:不小心弄丟

    基隆市警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信義區的路邊發現了一把槍,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經過清查周邊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劉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4號下午警方進行逮捕,劉男坦承持有這把槍枝,但是他不小心弄丟了,警方詢後依法送辦,並持續溯源追查。
    2022/12/0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