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撤出 結果共942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1天前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台灣曾開28間門市 時裝商ESPRIT比利時子公司聲請破產

    時裝零售商思捷環球控股有限公司(ESPRIT)過去曾在台灣經營28家門市,女星林青霞的丈夫邢李原還靠著亞洲代理權大賺900億新台幣,不過該公司2020年受新冠疫情衝擊撤出台灣等亞洲市場,近日又因成本上升與資金吃緊,瑞士與比利時子公司陸續聲請破產。
    2024/04/09 11:51
  • 道路受阻!直升機撤67人 天祥634人仍待援

    花蓮強震後第3天,中橫公路中斷,天祥地區震成孤島,有600多人受困。截至晚間,搜救人員從天祥地區,透過直升機撤出67人。不過,仍有634人在山上等待救援。
    2024/04/05 20:18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女老師救貓魂斷天王星 女星曝內心掙扎認:我可能也會做一樣決定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花蓮災情不斷,位在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原已撤出的天王星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在風管、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同為愛貓人的女星陳明珠表示,換作是她「可能也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2024/04/05 16:15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00940將掛牌憂影響4月台股 專家:程度有限

    高股息ETF00940,將在4月1號掛牌上市,外界擔心,出現申購期間,導致台股動盪,不過分析師認為,掛牌後資金沒辦法穩定進入,對於股市影響有限,尤其如果又像00939,一樣破發的話,少部分資金很有可能會撤出。
    2024/03/29 18:14
  • 藝展難擦亮東方之珠 「23條」再挫港自由與經濟

    跨越疫情後,香港真能復甦嗎?知名的國際「巴塞爾藝術展」在香港舉行,全球多國240多家藝廊參加,數目比去年增加37%,但創作者與藝評家們都擔心,香港「23條立法」生效後,藝術創作自由空間將被打壓。反送中運動後,外資紛紛撤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統治家族之一,卻宣布帶來5億美元投資,到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目標卻是中國內陸市場。香港經濟難掩下行危機,連本地民眾都不喜歡留港消費,而自由度也同步下跌:許多服刑中的民運人士,也在23條立法生效後,失去減刑提早出獄的機會。
    2024/03/27 20:08
  • 鬥不過本土業者 LVMH旗下美妝品牌Sephora撤出南韓

    隸屬LVMH集團旗下、知名法國美妝零售品牌「Sephora 」,20日正式宣布將全面撤出韓國市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在韓國經營超過四年時間,此次撤離計劃將從5月6日開始,全面關閉所有實體門市,線上電商平台也同時說再見。韓媒普遍認為,本被稱為集團金雞母的Sephora之所以選擇撤退,最主要還是無法對抗本土美妝龍頭「CJ Olive Young」的競爭壓力,市占率似乎也難以突破和成長。
    2024/03/21 15:21
  • 建議以色列「清空」加薩 川普女婿稱:當地濱海房產很值錢

    前白宮顧問、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在訪談中,竟突然對加薩地區濱海的房地產價值表示讚賞,甚至建議以色列政府之後在「清理」該區域時,應該將居住當地的平民全數撤出。根據《衛報》報導,庫許納2月中旬接受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訪問時,曾對加薩戰後重建提出「建議」,在他看來,如果當地人能專注在民生經濟,加薩濱海地區的房地產,會非常具有價值且有利可圖,「你想想、這些投入製作地下隧道網路,以及購買軍火的金錢,如果全都投入到教育或創新事業,加薩會不會更好?」
    2024/03/20 12:30
  • 老舊燃油公車全面電動化 客運業者坦言:很燒錢

    台中市公車短短5個月內,先倒1家客運,接著另一家業者也撤出市場,背後跟電動巴士脫不了關係。因為電動車營運成本高,是油車的4倍,政府就算補助,也無法彌補虧損。交通部推動2030年市區公車全面電動化,截至今年一月底,全台電動公車占比是17.3%,6年內要達到百分之百,有挑戰性。
    2024/03/13 22:54
  •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2024/03/13 17:23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台灣1客運「驚爆倒閉」!欠債600萬 公車全停駛…撤出這縣市

    確定倒閉了!客運捷順交通為台灣公車界霸主之一,怎料驚爆欠債600萬元,如今重大宣布台中公車「營運到1月15日」,7條公車路線直接停駛,全面撤出台中市場。
    2024/02/22 13:10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俄軍一天60炸彈狂轟 烏軍失守阿夫迪夫卡

    烏克蘭又失守一個關鍵陣地,烏軍證實撤出「阿夫迪夫卡」,改轉往防守較有利陣線,烏軍指出,俄軍曾在一天之內對阿夫迪夫卡投下60顆炸彈,讓烏克蘭打得相當辛苦,在美國對烏克蘭的軍援已經中斷超過兩個月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一天之內走訪德國、法國,簽訂雙邊安全協議,為烏克蘭鞏固多達100億歐元的援助。
    2024/02/17 19:06
  • 用「違反新疆人權」陸製零件? 數千輛保時捷、賓利遭美查扣

    德國福斯汽車與大陸上汽集團合資經營的上汽大眾,在新疆吐魯番打造的試車場,被新疆人權專家指控,當初在建造過程中涉及「強迫勞動」的問題,現在德國政界要求福斯撤出新疆,福斯也承諾將與合資企業討論新疆業務的後續規劃。
    2024/02/16 14:06
  • 展現台東音樂人群聚力量!「Blue House」2月底前續開唱

    春節年假已經結束,但台東縣到二月底,仍持續有活動推出,位於鐵花新聚落內的「Blue House」,每周三到周日,晚上仍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原本這裡的鐵花村音樂聚落,不過去年底原本的經營團隊撤出後,現在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要打造在地風格的音樂空間。
    2024/02/15 21:39
  • 景氣差?薇姿關閉零售點、雅詩蘭黛裁員 近3千人恐失業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驚傳撤出台灣,1月31日薇姿在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我們決定於2024年5月調整並逐步關閉薇姿台灣的線上/線下零售點,並調整薇姿會員服務,包含自2024年7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累積點數服務;自2024年9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兌禮服務」;另一方面,美妝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也宣布,由於在亞洲營業額下滑,將裁員3%至5%員工,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怕不保。
    2024/02/07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