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撞我啊 結果共9筆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你來撞我啊!為搶路邊停車格 小黃運將槓駕駛挨告恐嚇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二段附近,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停車糾紛,鄭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發現路邊停車格索性入內停放,殊不知後方劉姓小黃運將也想停,一看車位被停走,竟開車上前搖下車窗嗆聲。劉姓小黃運將不斷對鄭姓男子說,「我人在車上,你來撞我啊」!甚至還在離開時嗆了一句「小心一點」!鄭姓男子不滿,因而前往警局提告恐嚇。
    2022/12/12 15:45
  • 糾紛!貨車遭嗆「撞我啊」 竟狠心撞4貼機車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衝突事件,一輛小貨車與一台機車發生糾紛,雙方停在超商前互罵,機車騎士向小貨車駕駛嗆聲:「你撞我啊!」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真的衝撞機車,當時機車上還有2名小孩跟名婦人,幸好最後只有騎士腳踝受傷送醫。
    2021/01/17 00:09
  • 台中爸挑釁「撞我啊!」 貨車下秒暴衝輾壓1家4口

    台中市太平區今(16)日傍晚發生一起驚悚行車糾紛,一名貨車男駕駛因不滿前方載著妻小的男騎士挑釁,竟怒踩油門二度衝撞對方,連帶波及路旁車輛,瘋狂場面把路人全部嚇壞。豈料警方到場後,撞人的駕駛還不停掙扎、怒吼,態度相當囂張,目前男駕駛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偵辦。
    2021/01/16 23:07
  • 板橋女肉身佔位反嗆「撞我啊」 車主報警她落跑

    新北市板橋區的介壽公園旁,5日下午有女子以身體霸佔路邊停車位,被要求離開,還反嗆男駕駛「撞我啊」。結果駕駛報警,警方趕到後,女子先是拿起手機對員警拍照揚言提告,接著自知理虧趕緊離開。
    2019/04/05 15:48
  • 車位難求 無賴男佔地還嗆「不然你撞我啊」

    過年出遊車位難尋,結果發現車位後卻遇到無賴男子人肉佔車位,還厚臉皮的回嗆車主,「那你就撞我吧。」車主當場不想計較,事後只好將全程PO上網,讓全民看清楚這名無賴男的嘴臉。
    2019/02/05 11:53
  • 「你撞我啊!」喝醉搭小黃 怒嗆駕駛不付錢

    喝醉酒搭小黃不付錢還怒嗆駕駛!發生在新北市三合夜市附近,一名男子喝醉酒搭小黃回家,卻不肯付錢,與駕駛盧了1個多小時,甚至還用肉身擋車,最後請警察來才解決,只是對運將來說,就算收到車錢,碰到醉客無理謾罵實在無奈。
    2015/09/16 18:37
  • 不願付吸塵器50元 男3度衝撞加油站長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到加油站想用吸塵器,但因為沒加油必須自付50元,他卻不願意付錢,加油站站長要求他離開,他竟然開車衝撞,連撞三次,最後一次把站長下半身都撞到飛起來,警方依車牌追人,幾個小時後撞人男子到案,他說當時和站長起口角,站長嗆聲說「不然你撞我啊」,失控的代價是涉及傷害罪和殺人未遂。
    2014/06/21 12:56
  • 暗夜出現「撞我姐」! 擋路怒嗆駕駛

    台東有駕駛深夜開車,看到一名女子走在馬路正中央,就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女子竟轉身怒嗆,大喊「撞我啊」,讓駕駛嚇得不敢前進,任憑她發洩情緒;但也有其他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溫馨畫面,有阿嬤騎腳踏車不慎跌倒,只差一點就會被大貨車輾過,還好後方騎士馬上跳車攙扶,才沒發生悲劇。
    2012/10/1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