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摩西 結果共124筆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 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近期已於全球上映,而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前往中國電影博物館朝聖新作,沒想到竟在觀影過程中拿出手機翻拍大銀幕,被另一位男性觀眾指責,不料現場竟爆發衝突,女子還拿奶茶怒潑男子,最後還得警方介入才解決。
    2024/03/10 15:24
  • 《沙丘:第二部》 專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沙漠求生想帶「它」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就以約56億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由於片中有大量的沙漠場景,劇組演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各自分享了最想擁有的沙漠求生小物,而當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被問到知不知道自己的中文暱稱,他立刻對著鏡頭親喊出「甜茶」兩字,模樣非常可愛。
    2024/03/09 22:00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2024/02/26 19:56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現場直擊/沙丘2首爾首映!甜茶寵粉無極限 台灣網紅扮「沙蟲」出席

    《沙丘:第二部》昨天(22日)在韓國舉行亞洲首映會,導演率領主要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等一同出席,提摩西更透露也許「第三部」會再抵韓跟大家見面,全場尖叫連連。
    2024/02/23 14:42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甜茶、千黛亞赴韓宣傳《沙丘2》 「同框劉在錫」讓粉絲超驚喜

    「沙丘CP」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及千黛亞(Zendaya)現身韓國首爾,為電影《沙丘:第二部》進行宣傳活動,除了舉辦記者會外,更現身於劉在錫主持的知名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2024/02/22 12:12
  • 「甜茶」紅翻!抵韓宣傳 《沙丘:第二部》宣傳和「牠」見面

    28歲的演員提摩西·夏勒梅,19日的時候抵達南韓宣傳「沙丘:第二部」,才剛入境就有大批粉絲尖叫要簽名;事實上「沙丘」第一集在韓國,就賣了將近4億台幣,這回第二部都還沒上映,就有11萬張的銷售成績。
    2024/02/20 19:00
  •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2024/02/17 19:48
  • 「沙丘2」墨西哥首映會!「甜茶」提摩西攜辛蒂亞亮相 粉絲嗨爆

    二月的新片強檔不斷,像是由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近期在墨西哥舉辦首映會,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不惜千里迢迢來到現場,就是為了要一賭明星風采,現場星光熠熠,非常熱鬧。
    2024/02/08 18:23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有片/19歲葉門小鮮肉PO劫船影片 酷似男星「甜茶」收廣告邀約

    自從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去年爆發衝突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就以支持巴勒斯坦為由,在紅海攻擊各國商船,導致多國船隻繞道,紅海地區的緊張感也持續升溫。日前葉門一名19歲青年哈達德(Rashed Al-Haddad),更上傳自己登上劫持商船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神似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7 12:37
  • 《沙丘:第二部》獨家片段竟能搶先看! 詳細資訊曝光

    由好萊塢新生代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電影《沙丘》在2021年上映後掀起好評,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而近期《沙丘:第二部》即將在台上映,貼心的片商也將限量重映《沙丘》,同時也將播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精選的《沙丘:第二部》獨家精彩片段。
    2024/01/19 17:34
  •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4/01/17 20:47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