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摔麥 結果共23筆

  • 摔麥嗆嚴立婷「以為妳是誰」!資深女星身分被瘋猜 小S秒懂:合理

    42歲女藝人嚴立婷,與籃球運動員張智峰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因擅長在綜藝節目上製造效果,大喇喇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未料,嚴立婷多年前竟在節目中踢到鐵板,不慎惹怒一名資深女星,當場摔麥飆罵,「妳以為妳是誰!」
    2024/01/14 22:13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美女大生不滿老師歧視非裔 畢典「暴走奪麥」飆:我是主角

    畢業季來臨,離開學校生活前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生命鐘的重要里程碑,不過美國一所大學近日在畢業典禮上發生一起「師生衝突」。一名非裔女大生當天因不滿台上的老師疑似歧視特定學生,不讓她唸完自己的全名,氣得猛力搶過老師手上的麥克風嗆聲,並「摔麥」離場,讓所有人看傻眼,整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200萬次觀看。
    2023/06/23 15:14
  • 突摔麥狂譙助理!吳宗憲「跟白X一樣」:還想領啥年終

    由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昨(17)日在棚內歡慶節目開播6週年,然而憲哥受訪時怒氣沖沖自爆早上才剛罵完員工,「助理跟白X一樣!公司賺很多錢,但一毛都不會給你們這些員工…。」當天助理拿自家產品讓憲哥當眾示範,又因沒理解老闆意思,讓吳宗憲當眾怒摔麥克風,嚇傻在場記者。
    2022/01/18 11:54
  • 被曹蘭白目回應惹怒 胡瓜爆氣失控「摔麥走人」

    52歲女星曹蘭主持風格機智、幽默,獲得不少死忠觀眾支持,還曾被譽為「張小燕接班人」,豈料她近日透露入行初期得罪不少前輩,連向來脾氣很好的胡瓜,都被她的白目接話方式一秒惹怒,氣得對方摔麥克風走人,當場大喊「我不錄了!」
    2021/05/16 18:49
  • 網紅猛吃曾拌麵嗆輸不起 徐乃麟暴怒「不錄了」摔麥閃人

    「綜藝大哥大」徐乃麟過往因被唐從聖吐槽「輸不起」而暴怒譙三字經,引起軒然大波,近年卻常以此自嘲,更以此做為乾拌麵的品牌名稱,高情商令人佩服,他近期登上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的頻道,原本說好不生氣,沒想到對方卻頻頻耍白目,還在他面前吃曾拌麵吃得津津有味,讓他忍不住怒嗆「不錄了!」
    2021/05/07 10:58
  • 藍委丟咖啡杯、摔麥克風 萊豬行政命令協商破局

    朝野黨團今天協商攸關進口萊豬的行政命令時,國民黨立委質疑昨天經濟委員會聯席審查萊豬行政命令過程有瑕疵,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口角,進而丟咖啡杯、摔麥克風,會議不到半小時就散會。
    2020/12/08 13:34
  • 校園演出摔麥、踹音響 八三夭道歉「反應過度」

    樂團八三夭,27日參加校園演唱,卻在台上連續摔2次麥克風,還疑似踹音響,破壞硬體設備,讓承辦廠商氣炸了。八三夭在粉專致歉,因為演出時,器材故障,才會一時情緒反應過度,也願意賠償損失。器材廠商立刻回應,確實是因為麥克風無預警斷電,演出才會受影響,雙方互相道歉。
    2020/10/29 19:43
  • 八三夭演出摔麥、踹鼓挨批 廠商緩頰:哪有兄弟不吵架

    樂團「八三夭」27日晚間到中國醫藥科技大學演出時,主唱阿璞2度在台上摔麥克風、踩大鼓與踹器材,事發過程被台下學生錄影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八三夭今(29)日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辦廠商也發文緩頰,表示雙方未來仍會繼續合作。
    2020/10/29 16:02
  • 快訊/校園演出摔麥踹鼓惹議 八三夭臉書po文道歉

    樂團八三夭在台南進行校園演唱會時,連續2次重摔麥克風,還用腳踹向大鼓。廠商跟學生都把影片po網議論,八三夭在剛剛立刻發文道歉,說明當天為了演出,已經提早到場排練,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器材卻故障,只能硬撐完全場,情緒反應過度;演出完已向器材公司表示歉意,並願意全權負責與賠償事宜。
    2020/10/29 13:40
  • 主席公帑請司機送麵 又被爆料摔麥克風

    苗栗通霄鎮民代表會主席彭益發,6月才被查出用公費請司機,幫他開的麵廠送貨,最近又被拍到他在宮廟前致詞時,被主持人勸說要注意時間不要講太久,結果這位主席當場翻臉,大罵不讓我講,為何要請我來,當場把手上無線麥克風摔掉。
    2018/07/04 12:59
  • 薛之謙揭節目黑幕 摔麥嗆:內定就辭職

    大陸歌手薛之謙昨(26日)晚在節目中當場摔麥克風走人,並親口爆出節目黑幕,嚇傻現場眾人但也讓觀眾直呼太帥了,而節目中國有嘻哈也曾經摔過金鍊、麥克風,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是種嘻哈表演方式。
    2017/08/27 11:13
  • 麥克風凸槌爆雜音 川普氣炸威脅不付錢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前幾天造勢時,突然嫌棄自己的麥克風,還說他絕對不付主辦單位錢,原來這支麥克風收訊不良,發出雜音不停干擾川普,才會讓他氣到想摔麥克風。
    2016/01/15 19:03
  • 採訪遇蟬群狂飛 女記者尖叫、摔麥嚇壞

    記者在採訪時,常常會遇到許多不同狀況,美國一名女記者在連線時就遇到不速之客,一大群蟬不斷飛在她身邊,嚇得記者放聲大叫,連麥克風都摔出去,最後還是在驚恐之中,敬業完成工作。
    2015/06/12 16:50
  • 兒子錄節目傷眼 吳鎮宇:已和湖南衛視和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兒子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錄影,兒子在節目上左眼受傷縫了四針,吳鎮宇日前因為製作單位不聞不問,在採訪時怒摔麥克風,湖南衛視昨天由高層出面和吳鎮宇詳談,確定會以保險裡理賠方式負擔吳鎮宇兒子的醫藥費
    2015/05/24 11:40
  • 吳鎮宇子節目受傷 曹格遭牽連怒槓網友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兒子費曼去年參家《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錄影,在節目中跟其他小孩玩甩時跌倒撞傷眼角,至今約8個月還沒完全痊癒,吳鎮宇近日斥責製作單位始終沒有理賠,甚至氣到在訪談中摔麥克風,事後大陸網友瘋狂猜測是誰傷了費曼?其中有人將矛頭指向在節目中曾和吳鎮宇傳不合的曹格的兒女,讓曹也忍不住為小孩動了氣
    2015/05/22 12:47
  • 6歲兒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受訪怒摔麥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6歲兒子,參加《爸爸要去哪》第二季的節目錄影時,兒子的眼睛撞到桌角受傷,吳鎮宇認為事發之後製作單位至今不聞不問,而最近檢查報告出爐,兒子視力將會永久受損讓吳鎮宇非常自責,最近他在接受專訪時怒摔麥克風,還打算告上法院幫兒子討公道
    2015/05/21 11:09
  • 螢光棒砸頭 陳小春火大摔麥克風

    好久不見的港星陳小春日前到大陸演出,原本在台上跟粉絲開心互動,不料一根螢光棒突然從遠處飛上來,直接扔中他的頭,當場讓陳小春失控發狠,將手中的麥克風用力摔在地上,連主持人也被他嚇了一跳。
    2011/10/19 11:45
  • 終開口談「軟禁」 潘美辰炒新聞?

    上個月底,潘美辰在重慶演出,沒想到卻爆發了被主辦方軟禁4個小時,前幾天她回到台灣上通告,通通閉口不談,不過今天她舉行記者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做宣傳,卻闡述當天的事發過程,是因為雙方意見不合,不過她今天也拿出2年前,在山東經紀人被扣押,她氣到摔麥克風的影片,並表示當時都沒向媒體炒作,被軟禁風波,和當時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以此來澄清自己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為了演唱會炒新聞。
    2009/11/12 20:25
  • 不滿主持人 女立委上電視抓狂

    委內瑞拉一名女立委,因為不滿一節目主持人老是在電視上毀謗她,本來是親自上節目要說清楚,沒想到卻跟主持人一言不合,女立委直接動手打人,還摔麥克風、破壞攝影棚布景,全武行的畫面被電視台全都直接播了出去。
    2007/11/21 13:40
  • 沒翻課本 老師摔麥克風、罵髒話

    高雄市翠屏國中的訓導主任,因為不滿學生上課吵鬧不聽話,竟然在課堂上用麥克風k學生、還用髒話罵人!國三學生受不了上網投訴!
    2006/03/21 14:50
  • 〈獨家〉俄韓國會全武行 TVBS獨家目擊

    國際間今天又演出國會全武行!地點分別是在俄羅斯和南韓的國會殿堂。在俄羅斯,有國會議員因為不滿自己的政黨在選舉慘敗,當場對反對派議員吐口水,引發議員大打群架;在南韓,則是因為彈劾總統案引發衝突,有人猛摔麥克風,有人在國會殿堂當場痛哭!
    2005/05/20 18:14
  • 摔麥克風 包圍官員 瑞芳漁民火了

    為員山子分洪後導致漁獲量大減,台北縣瑞芳一帶的漁民又槓上水利署長陳伸賢,一場賠償金協調會吵吵鬧鬧,陳伸賢幾乎發火,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明才則氣得大摔麥克風。
    2004/11/28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