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搶麥克風 結果共55筆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被嗆「又醜又矮」 徐巧芯要民進黨道歉:我自認好看就好

    立法院昨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總質詢,由於國民黨立委們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未果,於是在議場內抗議,當時民進黨立委黃捷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場內為搶麥克風爆發衝突,事後,徐巧芯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文嗆「又醜又矮」,徐巧芯今(21)日也發臉書反擊,要民進黨為外貌羞辱公開道歉。
    2024/02/21 16:43
  • 黃捷、徐巧芯為搶麥槓上了!女立委助陣吵成一團 男立委急勸架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上午在議場內杯葛抗議,當藍委羅智強話說到一半時,民進黨立委黃捷突然上前理論,還作勢要搶麥克風,引發藍委徐巧芯不滿,一個箭步上前,雙姝爆發激烈口角。
    2024/02/20 10:57
  •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2024/02/06 19:11
  • 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雙兒女,2人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他逐漸揮別婚變情傷,近期舉辦「別具一格曹格2023LiveHouse巡迴演唱會」的他,更是桃花緣大開且男女通吃,演唱期間他邀歌迷上台互動,不僅左擁右抱長腿美女,更有男粉絲爭搶麥克風對唱,甚至連他擦汗的原味毛巾都想要。
    2023/11/16 11:05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 Lulu豁出去「推人搶麥克風」鬧場! 郎祖筠機智應變請下台

    曾寶儀與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那一夜,我們在簡單五號」主題,邀請駐唱經驗豐富的唱將郎祖筠、林俊逸、吉巴奈、卓義峯,重現Live House風情,歌聲、歡笑聲不間斷。節目提前幫2月21日生日的曾寶儀慶祝50歲生日,讓曾寶儀又驚又喜。
    2023/02/19 11:55
  • 力挺安溥攻蛋!張鈞甯無預警曝她喜訊 粉絲傻眼:不小心暴雷嗎?

    安溥今(24)起一連2天將帶著「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前進台北小巨蛋,以溫暖歌聲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摯友張鈞甯在臉書為她大力宣傳,更笑說「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衝上台搶麥克風的~」但下秒她卻爆雷演唱會彩蛋,讓所有歌迷看傻眼。
    2022/12/24 10:08
  • 斗六選舉叫陣 候選人控砸店互嗆搶麥克風

    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今天(11/22)開記者會,指控現任斗六市長林聖爵,涉嫌暴力砸店,還嗆對方出來面對,沒想到林聖爵真的來到現場,直接搶走麥克風,指稱對方沒證據亂抹黑,雙方互嗆氣氛一度緊張。
    2022/11/22 20:45
  • 直播遇襲!日網紅遭男「勒脖奪麥」 美牧師遭歹徒持槍奪3千萬珠寶

    直播會上竟出現狂粉!日本千萬YouTuber「HIKAKIN」,14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時,有一名男子拿著雨傘跑上台,還從後方緊抱著他,甚至還搶麥克風大吼,工作人員立刻把他趕離現場,但讓日本網友不滿維安漏洞,而另一名是美國布魯克林牧師米勒-「懷特黑德」,在直播中突然有3名歹徒持槍闖進教堂,把他身上的飾品全搶走。
    2022/08/15 13:11
  •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2022/03/29 18:44
  • 卡拉OK「搶麥」爆衝突!男拿刀嚇阻 反遭酒瓶重擊臉部

    花蓮一間餐廳的附設卡拉OK,今(19)日凌晨一名盧姓男子疑似喝醉,拿起塑膠椅就往隔壁桌砸,遭砸的劉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去廚房拿菜刀要嚇阻對方,反而演變成更大一波的衝突,導致劉男臉部遭酒瓶攻擊,有骨裂的情況,而盧男的友人潘姓女子則是手部遭玻璃劃傷需要縫合,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傷4名者送醫,其餘7人全數帶回法辦,經了解,竟是因搶麥克風,2桌大打出手。
    2021/11/19 16:46
  • 現勘西螺國有地汙染 韓國瑜妻舅搶麥澄清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雲林西螺大橋下,有一塊區域地下水遭重金屬污染,還說是韓國瑜岳父當年經營砂石場造成污染,29日陳椒華率環保署、國產署會勘,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也親自到場陳情,為了使用麥克風表示意見,李明哲還和陳椒華上演搶麥戲碼。
    2020/10/29 23:39
  • 追查西螺國有地汙染案 陳椒華:對事不對人

    雲林縣西螺鎮堤防邊國有地遭汙染,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今天現勘,設置標準監測井,到場關切的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為說明立場與陳互搶麥克風,陳椒華強調對事不對人。
    2020/10/29 21:07
  • 萊豬朝野混戰!林為洲搶麥克風 杯葛陳吉仲發言

    立法院5個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不過一早就陷入混戰。國民黨團訴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民眾黨團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列席審查會,說明新增萊豬貨品分類號列為何不行。
    2020/10/14 10:50
  • 雷神亂入連線 帥氣報氣象:你們躲不過我!

    好萊塢巨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因為疫情最近都待在家鄉澳洲,這回連記者播報都亂入,直接在鏡頭前搶麥克風開始播報氣象相當逗趣!不過"鷹眼"傑瑞米雷納則因為疫情收入大減,讓他向法院申請減低育兒費,從89萬台幣降低至32萬台幣。
    2020/09/16 11:28
  • 妻和友唱K搶麥吵架 夫撂人警所叫囂被逮

    台中發生聚眾鬧事,叫囂地點還大膽選在派出所,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逮捕9名鬧事男子,事後了解雙方人馬互相認識一起去唱KTV,結果席間兩名女子為了搶麥克風發生糾紛,被帶回派出所,其中一名林姓女子打給老公說自己被打,才演變成第二波口角,最後都被依法送辦。
    2020/05/12 16:30
  • 妻KTV搶麥引糾紛 夫揪友派出所旁叫囂遭送辦

    台中市李姓女子、林姓女子在KTV內因搶麥克風引發糾紛,遭警方請回派出所說明,林女丈夫羅男找來8名友人在派出所旁對李女等人叫囂,羅男及8友人遭警方移送偵辦。
    2020/05/12 11:32
  • 討不到口罩 婦人踹倒金爐大鬧罷韓連署據點

    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
    2020/01/29 20:50
  • 港審「逃犯條例」爆衝突 議員搶麥重摔送醫 

    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法案委員會,11日上演攻防戰,反對修法的民主派議員為了阻止法案過關,提前進入會議廳卡位,在門口就跟支持修法的建置派議員,發生推擠,進入會場後,衝突在擴大,有民主派議員為了搶麥克風,重摔倒地,被用擔架送醫治療,混亂狀況,會議也被迫暫時停開。
    2019/05/11 13:35
  • 藍委疑「政治檔案條例」追殺 司委會爆衝突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8日上午,審查由行政院以及綠營提出的「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國民黨不滿甲級動員,要擋下審議,會議中沈智慧直接衝上主席台,搶麥克風,會議一度中斷,藍營立委痛批,從過去的不當黨產委員會、促轉會,原本就是追殺國民黨的手段,如今政治檔案條例草案如果通過,將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19/04/08 19:33
  • 霸主席台、搶麥克風! 日本國會再爆發衝突

    日本國會殿堂,今天再度爆發衝突!  日本為解決勞動力不足,打算修改「出入國管理法」,大舉引進外來勞力。修正案下午在國會表決時,在野黨議員為阻擋法案通過,集體包圍主席台、搶麥克風,杯葛議事進行。
    2018/11/27 23:27
  • 彌補社會裂痕?且慢  川普先警告民主黨

    美國期中大選塵埃落定,參眾議院分屬朝野兩黨,嚴重的紅藍撕裂,美國社會正需要修補裂痕;但是,選後的第一場白宮記者會,川普總統顯然毫無此意,他警告民主黨不要阻礙施政,對於記者質疑他在選戰中分化人民言論,甚至大動肝火,頻頻打斷記者,工作人員還去搶CNN記者的麥克風。此外,川普選後立刻宣布開除司法部長塞辛斯,想要阻礙通俄案調查的意圖明顯,選後美國極端愛憎川普的裂痕,看來勢必無止境地拉扯擴大
    2018/11/08 19:51
  • 媽媽上台搶麥找小孩 丁噹演唱被迫中斷

    歌手丁噹22日受邀到上海參加世界音樂節,演唱到一半忽然遭民眾搶麥克風,把她嚇哭了,原來是這名媽媽的小孩走失,讓她焦急到上台搶麥想要廣播找小孩。
    2018/09/24 10:55
  • 4天了!甲仙水源地竟缺水 居民怒槓水公司

    高雄甲仙有攔河堰,供應大高雄民生用水,但這幾天甲仙當地一千多戶居民缺飽受缺水之苦,4天沒水可用,熱鬧的商店街店家為了另外買水,4天買水費等於2個月的水費,居民抱怨不斷,水公司召開說明會,現場居民情緒爆發,怒拍桌還搶麥克風發言。
    2017/07/2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