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搭訕大師 結果共5筆

  • 「奶襲哥」又出招!假公益之名 爽騙30妹讓他頭埋胸

    先前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Mr.柯李思」。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沒想到他最近又想出一個爛招,宣稱做公益就可以搓揉不認識的女生胸部,結果真有30名妹子上當,不少網友大肆撻伐,沒想到柯李思回嗆這些酸民沒本事。
    2017/08/22 10:10
  • 碰!女狂奔大力「頭槌」引擎蓋 車主:攔轎伸冤?

    「包大人~冤枉啊!」難道現今也出現攔轎伸冤了嗎?台南一名網友日前駕車行經長榮路轉至開元路時,突然一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子,朝著他的車狂奔而來,接著「碰」的一聲,直接飛撲往引擎蓋大力「磕頭」,嚇得車主直說「不必行如此大禮啊」!
    2017/06/16 18:30
  • 不想再淋雨遲到!高中生提議16歲就能考駕照

    「真心希望能夠有讓我下雨天不受罪去上課的好方式。」一名16歲的高一生,日前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案,希望政府將考駕照的年齡降低至「16歲」,因為高中生上學路途遙遠,只能仰賴大眾交通工具,加上下雨天還要忍受鞋襪濕掉,希望能有一個方便上學的代步工具。
    2017/06/16 17:45
  • 印尼農民掘井 挖出70萬年劍齒象化石

    印尼中爪哇格羅博甘縣一名農民日前在挖井時,挖掘到史前巨象劍齒象(Stegodon)的化石,估計已有70萬年歷史,這項發展引來各界重視。
    2017/06/16 16:53
  • 假魔術真摸奶!「奶襲哥」靠一枚硬幣爽摸8女胸

    變魔術竟然公然襲女生胸部!最近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Chris。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隨即被女生嗆聲「你在摸我胸啊!」不少網友看到後揚言肉搜,警方也傳喚Chris到案,事後他自拍影片向這些女子道歉。
    2017/06/15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