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搞怪 結果共863筆

  • 愚人節限定!清心竟賣「珍珠白開水」 爭鮮「神秘白飯便當」回歸

    愚人節就是要搞怪!不只必勝客驚嚇推出「烏龜披薩」,手搖飲料也跟上搞事。有員工偷偷透露,清心福全將端出超有趣的「珍珠白」,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老牌的紅葉蛋糕也不落人後,純淨版「白森林蛋糕」即刻開吃了!
    1天前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啦啦隊女神爆出事!突送急診憔悴樣曝 挨酸「報應」18字回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短今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她日前在元宵節表演當天早上,身體無預警出狀況,「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治療後仍趕回現場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心疼。不料,竟有劣質酸民對短今惡言相向,不但沒有關心反倒還落井下石,讓她無奈的用18字回應。
    2024/02/27 15:26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2024/01/11 14:39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阿里山直播實況!遊客「扔菸蒂」全都錄 最高罰6千

    阿里山的二延平步道,有24小時的美景直播,一票年輕遊客在鏡頭前,邊抽菸邊擺pose搞怪,抽完菸,菸蒂就隨手往下丟,萬萬沒想到,白目搞怪,反而被錄下證據,民眾擷取影像po上網,環保局將要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低3600元,最高6000元罰鍰。
    2024/01/01 20:11
  • 前一天才發燒!卡莉怪妞抱病演出 台南唱跨年

    日本搞怪系天后卡莉怪妞,晚間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前一天她才po出發燒動態,今天仍抱病上台跟粉絲互動。
    2023/12/31 22:57
  •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2023/12/17 15:36
  • 曾陷MeToo!啦啦隊女神短今曝「高鐵站被性騷」:靠我背上

    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因天使臉孔與173公分的身高反差走紅,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沒想到,短今日前搭高鐵時竟在月台發生騷擾事件,等車過程突然被緊貼,頓時把她嚇壞。
    2023/12/09 18:17
  • 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LINE貼圖於今(7)日公布年度榜單,曝光台灣用戶2023年最喜愛的貼圖、表情貼與主題,從官方、原創表情貼排行看到前五大清一色是動態。五大官方貼圖排行榜中,由「好想兔」拿下冠軍;競爭激烈的原創貼圖前十大,從搞怪趣味到療癒實用風格依舊備受青睞,首次衝上原創貼圖冠軍的「野生喵喵怪」,與一路闖關首次擠進前十大的新星「鹿鼻羊」連結流行時事哏深獲年輕世代喜愛。
    2023/12/07 15:47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2023/11/13 23:36
  •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2023/11/01 19:04
  • 影音/萬聖節夾娃娃機會走動! 兒吸睛造型媽5天變出來

    2023/11/01 13:54
  • 影音/重溫網路迷因「欸摳瑪瑞課程」! 萬聖節約唱KTV「模仿變超越」 

    2023/11/01 11:25
  • 萬聖節Cosplay一頭綠髮 蔣萬安曝扮「索隆」原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晚間先在臉書PO出一張綠髮背影照,要網友猜猜看他要Cosplay誰?而他今(28)日出席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與民眾同樂一起便裝搞怪,綠髮背影照也跟著曝光,正是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蔣萬安透露,是大兒子蔣得立希望他扮成索隆,因為很帥。
    2023/10/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