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搜捕 結果共186筆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掃蕩幫派下跪示眾!厄瓜多總統喊:戰爭狀態

    南美國家厄瓜多,爆發越獄和大規模幫派暴力,厄瓜多總統宣布,國家正和幫派進入戰爭狀態,除了大城市有派軍警巡邏外,還擴大搜捕毒品集團,甚至讓被抓的罪犯,在國際媒體鏡頭前下跪示眾。
    2024/01/12 17:53
  • 重犯剛越獄!厄瓜多電視台遭蒙面歹徒闖入 直播中囂張秀炸藥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逃獄,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指示軍警展開搜捕。未料該國9日又發生緊急事件,一間電視台遭一群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持槍威脅工作人員,所幸最後全遭逮捕。
    2024/01/10 10:08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加薩停火以軍沒閒著! 約旦河西岸搜捕哈瑪斯暗樁

    哈瑪斯連續五波釋放人質後,根據以色列最新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61名人質,當中包括四名孩童。休戰期間,加薩地區雖然獲得喘息,但約旦河西岸卻很不平靜,擴大搜捕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人。另外納坦雅胡在以色列的聲望大跌,支持度只有在野領袖的一半。
    2023/11/29 22:07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2023/11/08 09:34
  • 葉門也來參一腳!「胡塞叛軍」發射飛彈襲擊以色列

    繼伊朗、敘利亞跟黎巴嫩之後,葉門也加入以巴衝突,伊朗在背後支持的葉門叛軍「胡塞組織」,朝以色列發射多枚飛彈,說要替巴勒斯坦出氣,飛彈全數遭到攔截。另外日前俄羅斯機場遭暴民闖入,想要搜捕以色列人,俄國譴責有外力煽動暴亂。
    2023/11/01 19:45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又是仇恨犯罪?美「猶太教堂主席」全身刀傷 離奇陳屍家門口

    近期以巴衝突在全球引發多起仇恨犯罪,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猶太教堂主席21日被人發現在家門外倒臥血泊中,傷上有多處刀傷慘死,警方目前正搜捕兇手並調查行兇動機。
    2023/10/22 11:12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南韓14日驚傳一起「母獅脫逃」事件,一隻民用牧場飼養的母獅從籠子逃出後引發當局擔憂,除了以災難簡訊通知當地民眾外,還出動大量搜捕人員,所幸在1個小時後便尋獲母獅並將其射殺,不過該牧場私養母獅約20年的行為也引來相當單位的調查。
    2023/08/14 17:41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遭獵人指控「全程知情」 農業局怒反擊:從沒邀請他一起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今(28)日發聲明指出,當時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桃園農業局駁斥,強調「從沒邀請他參與搜捕行動」。
    2023/03/28 18:32
  • 狒盡心思抓不到!鄉民好奇「這麼難抓嗎」 林務局解釋了

    狒狒脫逃記引起全台關注,由於過往獼猴搶食、誤傷人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因此當事件主角變成攻擊性更強的狒狒時,更是引起相關單位的高度重視。而然展開搜捕行動至今已經有將近2週的時間,仍是未能將其「逮捕歸案」,讓民眾相當納悶,對此農委會林務局也給出了解釋,表示主要是物種習性上的不同所致。
    2023/03/26 17:46
  • 害千萬印度民眾無網可用 只因警察要抓「他」

    居住在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Punjab)的民眾,連續多天因為警察搜捕行動,害他們被牽連而無網路可用。《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抓捕一名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的意見領袖辛格(Amritpal Singh),印度警方試圖用切斷當地網路訊號來抓人,此一禁令三度延長至今,頭號嫌犯辛格卻依舊不見蹤影,讓民眾非常無奈。
    2023/03/21 09:44
  • 想不勞而獲!情侶騎「贓車」 搶奪婦人提包

    毒鴛鴦搶劫,搶來的包包裡卻一毛錢都沒有!9日深夜11點多,一對情侶在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先偷了一輛機車,接著騎著贓車在路上隨意搶劫一名婦人,再把贓車停回原點,以為沒人發現。警方展開搜捕,在火車站附近的草叢,發現情侶兩人,還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
    2023/02/11 20:04
  • 「魔鬼」逃亡30年!義黑手黨頭目落網 民眾圍觀叫好

    義大利惡名昭彰,西西里黑手黨頭目「德納羅」,逃亡30年終於落網。有「魔鬼」綽號的德納羅,曾下令暗殺掃黑檢察官,還發動爆炸攻擊、手段殘暴。這次警方秘密搜捕行動成功,當移送犯人的車輛行經路口,民眾更是列隊歡呼鼓掌。
    2023/01/1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