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換命 結果共11筆

  • 19歲男「月賺94K」身兼3職 過來人嘆:拿錢換命

    Dcard上一名19歲網友透露,自己18歲畢業出社會工作,考上清潔隊,月收入最低就有4.2萬元,接著在早餐店兼職和跑外送,每月總收入高達9萬4千元,直呼是「用命在拚」。
    2023/12/31 22:08
  • 李亞萍幾度悲願「以命換命」 余祥銓也想結婚沖喜救余苑綺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近年飽受直腸癌之苦、癌細胞3度擴散,於今(21)日驚傳逝世,享年39歲。余苑綺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為了他們積極抗癌歷經70次化療,一家人除了替她加油打氣,李亞萍去(2021)年替她改名化厄,弟弟余祥銓也想藉結婚替她沖喜,就連乖巧的4歲女兒樂樂挑玩具都透露想當醫生治好媽媽,懂事模樣如今想來更令人心疼。
    2022/08/21 17:42
  • 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男星「寧折壽20年換命」淚崩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中風倒下,多虧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甚至曾一夜為他更換7次尿布,深情守護感動不少人。事實上,演藝圈也曾有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港星黃日華2020年和罹患白血病的妻子天人永隔,他曾一度發願想折壽20年給病妻,怎料最終老婆仍撒手人寰,讓他深受打擊。
    2022/05/19 15:27
  •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2022/02/16 10:48
  • 指甲瘀青竟是癌症!一檢查發現「黑色素瘤」截肢換命

    指甲瘀青可能潛藏危機!一名60歲婦人踢到桌腳,治療整整1年,腳址的大拇指還是呈現黑色,而且指甲還有增厚現象,怎料一檢查是「惡性黑甲症」,甲床下有惡性黑色素瘤,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來不及了,只能將整根大拇指截肢。
    2021/12/15 15:45
  • 孫女命危要截肢!嬤跪求「折壽來換」…神明留4字帶走

    為了保住孫女的性命,阿嬤犧牲了自己…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他透露多年前小表妹發生嚴重車禍,左腿被違規貨車輾壓,整層皮被硬生生扯掉,恐怕要截肢才能保命。但阿嬤卻向神明祈求,願意折陽壽來換孫女健康,不料神明降駕留下4字後不久,阿嬤真的離開人世,表妹卻奇蹟似地康復,讓家人都心疼不已。
    2019/03/01 13:35
  • 想以命換命!街上遇爆炸母親肉身護兒…結局心碎

    大陸遼寧鐵嶺市一名女子近日帶著5歲兒子上街,未料停在一旁的電動車突然爆炸,她當下立刻將兒子護入懷中,導致自己傷勢過重,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至於兒子也因為傷勢嚴重,搶救4日後仍宣告不治,雙雙身亡。
    2018/11/11 12:01
  • 生死關頭搶生機! 男子「假死」開腦換命

    生死關頭只在一瞬間,有時候為了救人,也必須得先經歷死亡。美國一名男子,被診斷出腦內長了動脈瘤,醫生建議要開腦摘除,但由於位置太過危險,必須要先把患者的體溫降到超低溫,在沒有心跳、血壓等於假死的狀態下,才能除去動脈瘤。
    2017/10/31 22:09
  • 拚賀歲票房! 《死侍》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因為主演《死侍》,最近即將到台灣宣傳,這也是亞洲唯一宣傳站,預計將停留3天,說起萊恩雷諾斯,他過去主演多部電影,包括《綠光戰警》、《愛情限時簽》、《降魔戰警》、《換命法則》等,片型相當多元,這次主演漫威反英雄式人物,有望打響名氣。
    2016/01/08 18:46
  • 不當英雄演平民!「雷神」克里斯客串喜劇

    將上映的電影《換命法則》,找來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和萊恩雷諾斯,演出透過科學手術,成功將靈魂轉移的的實驗,另一部則是已經上映的喜劇《全家玩到趴》,找來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這兩部都找漫威系列裡的固定班底來演出,讓影迷可以看到他們除了英雄氣概之外的另一面。
    2015/09/04 20:12
  • 呂秀蓮產婆子遭擄 簽1.5億本票換命

    桃園一名曾經接生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產婆,姜姓老婦人,多年前因為土地買賣逃漏稅,被開罰1億4千多萬,不但成了歹徒勒索目標,姜老太太的醫師兒子,更被歹徒以此要脅,警方今天抓到6名嫌犯,發現主嫌夏姓男子曾經是獨家報導雜誌社的記者,民國97年才當過3個月的特約記者,被裁撤後,居然打著記者名號威脅恐嚇姜醫師,說知道姜老太太逃漏稅的事,如果不給封口費,就要報導出來,3天前還把姜醫生擄走,直到醫生簽下1.5億本票才放人。
    2009/11/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