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插銷 結果共27筆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該州西北部萊克郡(Lake County)發生爆炸命案,47歲的尼德特(Bryan Niedert)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
    2023/05/22 12:26
  • 一週2次離譜飛安事件! 長榮「鼻輪插銷」未移除

    今天(17日)早上七點37分,一架從松山機場要飛往日本羽田的長榮BR192航班,突然被發現鼻輪轉向插銷沒有移除,緊急被喊停,過了將近20分鐘,才被移除起飛,也因此影響到一架要飛往金門的班機。另外在上週一,也在松山機場,長榮航勤一輛拖桿車的拖桿脫離,擦撞到一架空機。就有機師表示,對於接連兩件事件,非常離譜。
    2023/04/17 20:28
  • 小貨車卡路中 警上前見排檔桿「斷了」超尷尬

    台中有小貨車駕駛,疑似太用力把排檔桿扯斷,車停在路中動彈不得造成大塞車,警方上前查看後建議他打空擋下來推車,好不容易解決交通問題,修車師傅說可能是插銷鬆脫或用力過猛導致悲劇。
    2021/10/25 18:43
  • 紅猴「男道」趁門沒關好脫逃 北市動物園:人為疏失

    台北市動物園紅猴「男道」昨天趁保育員打開欄舍時脫逃,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這是屬於保育員一時疏忽,將檢討建立大門插銷的防呆機制,並加強同仁在職訓練。
    2021/03/17 10:13
  • 老闆、前員工感情好!揪烤肉喝酒 自撞釀4死

    國道4人身亡的車禍,經過警方了解,車上安全帶頭都被插銷插住,就是所謂的繫假插銷,6人疑似都沒有繫好安全帶,身亡的駕駛是CNC工廠老闆,私下跟前員工感情好,常一起約出去玩,21日約了同事跟朋友,一起喝酒烤肉卻不幸翻車死亡。
    2020/11/22 14:09
  • 狗頭鍘!沒防護卡榫 車頭瞬間蓋住技師頭

    網路流傳一段修車廠的監視器,貨車車頭翻起來,技師正在維修,車頭突然蓋下來,技師頭壓在下面,大聲呼救,還好人沒事,但是這車頭蓋下來,有如包青天狗頭鍘,同行說,車頭掀起來,有個卡榫要插住插銷,防止蓋下,這技師太大意。還好頭部在有縫隙的地方,不然就真的被鍘了。
    2020/07/12 19:47
  • 轟炸馬路!砂石車插銷斷了 沿路掉爛泥

    彰化有砂石車後車斗的插銷斷了,結果車上載運的爛泥巴沿路掉下來,導致通往鹿港的主要幹道,有長達一公里調撥車道!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
    2020/07/08 20:36
  • 騎士臟器外露 急診主任路過搶救也救不回

    追蹤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說,出發前有確認車斗尾門已經固定好,但卻在路上疑似插銷掉落釀禍,他不只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也對他開出包括超載等三張罰單,以及吊銷駕照,而死者劉姓騎士三年前才退伍,開始進入社會工作,卻在上班路上,無辜遭遇橫禍!
    2019/09/10 20:43
  • 塞手榴彈整人!白目男拔插銷落跑 友嚇傻握到手抖

    烏克蘭聶伯城(Дніпро)1名士兵日前和朋友開玩笑,竟然硬把1顆手榴彈塞給對方,拔除保險銷後轉身就跑,把友人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敢把手中爆裂物亂丟,只好傻站在原地,並請路人幫忙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拆彈小組前往現場處理,這才發現該手榴彈是複製品,結束一場虛驚。
    2018/08/14 22:03
  • 逾11萬支瓦斯鋼瓶漏氣 業者早知未報

    家中使用瓦斯桶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全國有超過11萬支,有瑕疵的瓦斯鋼瓶開關閥,流入市面!標檢局提醒,如果您家中瓦斯開關閥,上頭有2個插銷、有「TPA」字樣、型號開關是「V2S-PA」、製造日期在2017年9、10、11月,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
    2018/07/19 23:22
  • 上士班長演練50機槍糗出包 插銷竟找不到孔網譙翻

    國軍戰力難不成弱化到只會割草?陸軍花防部復興北營區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其中一名機槍兵與上士班長在示範操作50機槍時,不但動作生疏,連插銷都不知道該插哪裡。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吐槽「到底有多混」、「打草專業就好」。
    2018/05/31 00:01
  • 小心脫鉤! 貨櫃結合車頭全靠安全插銷

    林口的這起車禍意外,經驗老道的駕駛都說這就是折甘蔗,因為通常貨櫃載重至少20頓起跳,重力加速度,雖然車頭煞住了,但後面煞不住,貨櫃撞上車頭,就會釀成連環大追撞,不過最重要的就怕貨櫃脫鉤,因此運將也示範給我們看,要結合時,都得小心翼翼。
    2017/09/23 18:43
  • 低頭拔插銷開門! 陸長頸鹿上演「密室脫逃」

    動物脫逃兩樣情!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艾米」上演密室脫逃,利用身高優勢,拔開鐵門插銷,打開攔舍鐵門,出門散步後又自己回家,還不忘把門關上,有趣的模樣引起討論,就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長頸鹿真聰明;而在廣西,日前則是上演,鱷魚脫逃在超市逛大街,但下場是被抓住宰來賣。
    2017/09/22 12:35
  • 手榴彈已拔插銷 劉邦誠擁強大火力

    4月30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發生警匪駁火,不過圍捕對峙三個小時後,緊張局面急轉直下,嫌犯劉邦誠棄械投降,目前已經被帶到新店分局偵訊。
    2017/04/30 16:35
  • 滅火器當玩具 學生噴光滅火器乾粉

    頑皮的學生,趁著假日到國小校園玩耍,竟然把滅火器當玩具,拔掉插銷,噴光的裡面的乾粉,然後歸位當作沒事,老師發現滅火器剩下空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畢業校友,回學校玩耍拿滅火器玩,除了影響緊急狀況,醫師也提醒,乾粉的成分,可能會造成眼睛和呼吸道等過敏發炎反應。
    2017/02/23 11:21
  • 鷹架防颱措施 安裝插銷交叉型搭建牢固

    不論是工地大樓或是路邊的廣告看板,四處可見鷹架,但是遇到颱風來襲,就怕擋不住強風,專業師傅說,通常會把外層帆布收起來降低風阻;另外也會檢視,連接建築物和鷹架的防拉桿牢不牢固,還有人會綁繩子加強避免意外發生。
    2016/09/27 19:14
  • 客運滅火器突噴發 4乘客行李箱沾乾粉

    搭客運到台北,下車時車上的乾粉滅火器竟無故噴發!台北市一名李先生在這個月16日,從新竹搭乘豪泰客運往台北,當時下車正要拿行李時,後門滅火器突然噴發,4名乘客的行李箱全都覆蓋一層白色乾粉,質疑有安全疑慮。但客運業者說,滅火器都有定期檢查,會突然噴出粉末,應該是旅客在拿行李的時候不小心碰到插銷。
    2016/07/27 12:18
  • 疑用電超載起火! 檢警拆飲水機等電器

    為了找出遊覽車起火點,鑑識小組找來跟肇事遊覽車一模一樣的車子,懷疑起火點應該在車頭,包括飲水機、DVD、電視機,還有充電插座等等,全部一個一個拆下來查扣當證物,現在檢警懷疑是電力超過負載,導致火燒車意外。
    2016/07/20 18:14
  • 遊覽車逃生門加「暗鎖」 難發現恐阻逃命

    道遊覽車火燒車釀成26死,車上乘客全數罹難,檢警勘查遊覽車時,發現左後方的逃生門有鐵絲纏繞的插銷,懷疑是造成逃生門卡死的原因,而遊覽車公會理事長也直接找上同款車,逃生門上有個洞,暗鎖藏在裡面,如果沒有手伸進去扳開,就無法開門,但誰會知道洞裡有玄機,遊覽車公會理事長直說,全台灣的遊覽車恐怕都不合格。
    2016/07/20 12:29
  • 獨家/「活塞插銷不合」 機車恐定點停止遭追撞

    機車騎到一半,恐怕會定點不動而遭後車追撞,台北市一名鍾先生今年8月花了8萬1千元,買下一台新的機車但騎不到一個月卻陸續發現問題,包括龍頭上的儀表板在行進中顯示為零,修了4次還是修不好,組自救會後陸陸續續有1萬3百名車主加入,甚至活塞插銷不合可能會突然停止不動而遭後車追撞,對此業者表示他們已經在研究技術問題,不排除會召回車輛並補償車主權益。
    2015/12/11 19:07
  • ​約我女友!高中好友爭風吃醋 祭辣椒噴霧

    爭風吃醋在路邊噴辣椒噴霧!基隆一名劉姓男子,不滿高中同學約女友出遊,一路從基隆跟蹤到新北市三重,雙方在路邊爭吵,其中一人誤把防狼辣椒噴霧插銷打開,結果連自己都被噴到,幸好3人送醫後都沒有危險,醫生表示,防狼噴霧如果噴到眼睛,恐怕會傷及角膜有失明危險
    2014/12/18 12:48
  • 保養砲械遭斷指 役男僅獲賠1萬5

    在馬祖砲兵群服役的的劉姓役男,去年11月剛下部隊,就被班長叫去保養155榴彈砲,在不熟悉的狀況下,手指遭砲械插銷截斷將近1公分,沒想到事後軍方竟然只賠償1萬5千元,還得繼續當完兵,讓他非常氣憤,不過軍方解釋,當時做的是保養維護,不需受訓,伸手幫忙也是劉姓役男主動自願,後續處理沒有問題。
    2012/08/20 12:16
  • 「作弊」無法罰? 安全帶插銷躲警報響

    如果開車不繫安全帶,車內通常會有「魔音穿腦」般的警報聲響,於是汽車用品店賣起各式可愛的「作弊」安全帶插銷!避免警報響起,隨著小客車後座乘客強制繫安全帶法規上路,各類「作弊」用品也跟著大賣,這都屬違規行為,目前卻無法可管。
    2012/04/21 12:23
  • 舌功了得 英聰明牛「舔」開柵欄門

    英國有個牧場每到晚上,原本關在柵欄內的牛群就會跑出來,飼主原以為是有人想偷牛,結果裝設監視錄影器後才發現,原來是其中一隻聰明牛,竟然會用舌頭打開柵欄的插銷,接著再幫同伴開門,大家一起到外頭吃草。
    2011/06/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